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装聋作哑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装聋作哑的语句

2017-10-16 22:43: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装聋作哑的语句

  ●爱就要大声吼出来,因为那时我们习惯装聋作哑

  ●你说不清道不明
我也就装聋作哑。

  ●我若愿意,新欢是你,旧爱是你。
春风是你,夏夜也是你。
醒茶是你,醉酒也是你。
我若不愿意,纵有良辰美景,你是才子佳人,我装聋作哑就是不依。

  ●有多少人都在人前故作潇洒,背后却装聋作哑。

  ●有时候装聋作哑地犯傻,也是一种活法……

  ●我的父母被我的叔父李世民杀死,我的兄弟如猪狗一般被屠了个干净。祖父在离宫装聋作哑,满朝重臣不是为虎作伥便是袖手旁观。你们却费尽心思欺上瞒下放过了我这个公主,到底是为什么呢?因为公主曾经是你们的弟子?还是对这出手足相残惨剧的良心发现?还是因为……只是一个失去身份的公主,不可能对秦王造成任何威胁。所以不如顺水放个人情,多少安慰自己被罪恶感折磨的良心? ----夏达《长歌行》

  ●我已经在装聋作哑,你却还在谑而近 虐。如今我已经心如死灰,你却幡然悔悟。 真好笑!

  ●你必须装聋作哑才能笑得愈疯愈傻

  ●书写着的字迹,
幻化着谁的情绪
课桌上的那杯水,
静静地被搁置在那里。
澄清的水,
渐渐积了灰,
最后沉在杯底。
无意间记起,
抬头望去,
才明了什么叫孤寂。
不言不语
你便继续毫无动静。
什么是装聋作哑,
是你我之间不想多有的想法。
我把什么摔碎了?
是那杯浑浊的水,
还是那颗混乱的心?
故事该在哪里停下,
又是谁在结局轻轻叹息,
竟以为啊,
短暂的气息便足以平静不安的你。

  ●这个世界太复杂太高深,我越来越看不清听不明。干脆装聋作哑得了。

  ●你睡觉的时候喊着他,嘴角的笑让我害怕。我不该骂你假,是我自己傻,知道还装聋作哑!

  ●我的心无人可说,你明知我心,却是装聋作哑。任我作茧自缚

  ●我慢慢的学习「不知道」,让它的力量强过「知道」;装聋作哑,也许是为了让自己过的更好。

  ●我装聋作哑,只是不想让我们之间太难堪;我装疯卖傻,只是想让我们都好过一点

  ●“还在装聋作哑么活着的奥林卑斯诸神们!泥胚塑像尚有脾气,我跟赫拉的婚姻既然已经宣告破裂,你们还有什么可顾虑的呢!难道要让一个凡女瞧不起她贵为神王的丈夫!?要让誓言之神宙斯失信于人间!?阿尔忒弥斯的孪生兄弟啊,我说过要让塞默勒的肚腹隐藏在乌云之下不叫赫拉看见吗?为什么你不驾着驰骋的火马车奔向忒拜城的上空,冲破宙斯聚满心头的阴云呢!别忘了叫上你的姐姐贞洁的月亮女神阿尔忒弥斯与你同乘一车!拿着纺锤的帕尔卡,插着丰收谷穗的德默忒尔,倚在月桂树下的奥罗拉,昼夜不睡觉的自虐狂赫斯提以及奔忙在天界与冥界之间的安菲特里特,为什么你们不一同乘上阿波罗驱赶的火马车呢!“ ----超级玛丽苏《当宙斯爱上塞默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