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深深雨濛濛》3位主演相继去世,最年轻的才33岁!无数人看后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情深深雨濛濛》3位主演相继去世,最年轻的才33岁!无数人看后沉

2017-11-20 17:00:21 来源:每天一起读书 阅读:载入中…

《情深深雨濛濛》3位主演相继去世,最年轻的才33岁!无数人看后沉

还记得当年追着看《情深深雨濛濛》的情景吗?

承载着我们的回忆

青春年少的我们对爱情最初的情愫

唠起情深深雨濛濛,

80 90年代出生的人应该都看过,

这部剧不仅仅是一代人的回忆,

更代表着年少时对爱情似懂非懂的情愫!

今天突然间发现,

这部剧热播至今已经有15个年头啦!

(那时的剧照,现在看起来非常有年代感)

那时由苏有朋饰演的杜飞担当了整个剧组的捣蛋鬼。

看着陆振华跟傅文佩,给观众的印象就是一个“愁”字!

那时的雪姨如今看起来也是大美女

五阿哥和紫薇也是也是超有情侣CP相的一对。

多年后可云被大家公认为演技担当,投入的演技被笑谈“略显浮夸”。

招牌动作“嘴角抽搐”让人印象深刻。

同样是上演多年后,雪姨成功的转型为rap歌手,一曲《开门啊》,洗了无数人的脑。

雪姨分分钟变成表情包。

那年夏天,回到家都会早早的写完作业,好在八点前准时的守候在电视屏幕前,

15年过去了,如今,我们一起看看这些演员现在发展如何,你肯定会惊讶命运竟然跟这些人开了这么大的玩笑!有的人依然活跃在娱乐圈,而有人的却让人唏嘘不已!

这四位当时的小鲜肉,有三个已经是导演制作人了,古巨基也登上了我是歌手的舞台。

贤妻良母型的

剧中疯疯癫癫的可云,陆振华的初恋萍萍,还有嚣张跋扈的梦萍。如今都变成了贤妻良母。梦萍扮演者乐珈彤同样嫁给了富豪,为老公生下两个儿子,家庭幸福美满。

可云扮演者徐露最后嫁给导演姜凯阳,目前已经隐退演艺圈,微博上也只是记录自己读书,健身等日常。

萍萍扮演者王艳,嫁给地产大亨王志才,现在有一儿子球球,前不久还上了亲子节目。

这三位主演只能留在回忆里

《情深》电视剧里还有三位主演,是剧情的关键性人物。但这三位主演已经不在了,均死于疾病。

年轻的才33岁

等了22年才大红大紫,最终没逃过胰腺癌

2011年10月18日,《情深深雨濛濛》中李副官的扮演者、上影演员剧团演员曹秋根因胰腺癌病逝于上海大华医院,享年58岁。他出演《情深》的时候,已经48岁了。

演了一辈子反派,这好人还是被心脏病带走了

2013年11月9日凌晨,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秦五爷的演员黄达亮先生,因心脏病发不幸去世,终年70岁。生活中的黄达亮是个好丈夫爸爸。在荧幕上却完全换了风格,一副凶神恶煞的造型,他演的大多是反派是坏蛋,特务头子,黑帮老大。

她是李冰冰同学!淋巴癌去世,年仅33岁

 

2001年,李钰凭借《情深深雨濛濛》中方瑜一角成名。2009年3月14日,李钰因患淋巴癌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终年33岁

人生警示!

可以有人替你开车,替你赚钱,替你花钱,但没人替你生病!

什么东西丢了都可以找回来,但是有一件东西丢了永远找不回来,那就是命。

珍惜和你谈健康的人!因为健康让你拥有生存的权利!

最后提醒大家: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所以注意好身体才是首要的!

预防大于治疗,今天不舍得花钱预防!

以后会花更多的钱去治病!

朋友,从年轻时觉得自己还健康的时候,就关注养生吧!

为健康投资,改变意识,改掉不良习惯

为尽享幸福天伦而努力吧!

今年最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

轻松瘦到90斤

教你扎头发

做饭很简单

教你学化妆

教你穿衣打扮

教你说话秘笈

美胸很简单

教你育儿知识

风水大师算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