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创| 我就是“不上北外不改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原创| 我就是“不上北外不改名”

2017-12-02 08:02:40 作者:ZYR 阅读:载入中…

原创| 我就是“不上北外不改名”

我就是

“不上北外不改名” 

自私希望你再也找不到比我更好的女生

I hate you,but I thank you.

如果你在看这篇文章,就是写给你看的–OYC.

我们没有大的故事,但是我却爱你爱的那么深沉!

第一次提笔写文投稿是因为放不下你,而这次却是彻底放下了。

我就是那个“可乐”的作者和“自私的希望你再也找不到比我更好的女生”文末留言的“不上北外不改名”的女孩儿

故事情节就不必多透露了,总之,这段时间一直找好朋友倾诉,一直哭,一直发微博,其实根本没用,因为他们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事,他们永远不会和我感同身受。这段时间真的像要死了一样,每天萎靡不振,心里难受堵得慌,不会按时吃饭……其实到昨天晚上我都是这个状态……今天也如往常一般五点半就起来学习,背了单词,做了语法……然后去开水房打水,就几分钟的时间,我想了很多,也就是这几分钟,我真的想通了,放下了……

我想,过了一年之后我会是什么样子,过了两年后我又会是什么样子……过了十年后我会是什么样子……现在我大二,过几天考六级,也许我会过也许我不会过,明年四月份考专四,也许我会过并达到80+的分也许我也不会过……到大四的时候,也许我会考上我理想大学的研究生并过了专八,也许不会……要是这些我都做到了,我以后可能真的不同凡响吧……

我为什么要因为一个人而萎靡不振而堕落,我为什么要因为一个人而影响自己心情……我为什么不能够放下这些不重要的,而focus 那些重要的呢!我还要考六级、专四、专八、考研……我再也不觉得“大学必须谈一次恋爱”是重要的,我再也不觉得每天在朋友圈打卡向他们显示我多么勤奋努力是重要的,我再也不觉得身边每个人都谈恋爱了而我没谈恋爱所以我要找一个军哥哥是重要的,因为,实现自己的目标理想才是最重要的,以前总有人跟我说,“你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你太容易被别人影响了”。我现在才明白,当你把最重要的当作core,其他的也真的就无所谓了。所以,我现在做到了。

其实分手后,我没有男朋友,却每次跟你说我有男朋友了,可能就是想让你生气,想让你挽回我,想让你吃醋吧,想想也幼稚吧!我写了一篇4000多字的关于我们故事的文章(也许在你心里,我们从来就没有谈过这次恋爱吧!),想想也不用投稿了,现在就投这篇吧!

从2月11号到现在经历的那些事,让曾经那个任性调皮哭喊着这辈子只嫁你一个人的小女孩儿,前段时间满口fuck似的语气骂你的那个小女孩儿长大了吧,你可能看到了也不会为我感到高兴吧!

我能爱一个人卑微到尘埃里,也能高傲的像狼一样!

再见了,OY先生,再见了主页!有句话说:你现在的努力造就你将来的生活!我要去继续努力了,以后军人军恋之类的东西也与我无关了!大四再见吧!(微笑脸)

谢谢你,OY先生!

ZYR

此平台所有备注文编投稿的稿子都属于原创,采用请备注出处及作者。未备注的文章和素材都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不小心对你的版权造成影响请与本平台联系,给你带来的困扰敬请原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