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披荆斩棘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披荆斩棘的格言

2017-05-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披荆斩棘的格言

  ●亲爱的
如果我们相爱的路上布满荆棘
请你站在原地不要动 等着我去找你
我怕它们伤了你
我愿意独自一人披荆斩棘
然后带着红玫瑰走到你面前
至死不悔

  ●经历不同哪来的感同身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念 人各有别 如果每个人的话你都耿耿于怀 你这一生都会被困住 这世上多的是伤口撒盐的畜生而不是救死扶伤的医生 别指望有人能心疼你为你抗下所有 你要做的只不过是迎着冷眼和嘲笑一直走下去 披荆斩棘 痛苦自己扛 眼泪自己尝 生活不过一杯酒 醉完了还有路要走

  ●我从来不是一个软弱的人,七婆说得对,我就是街头档口抢煤渣的野崽子出身,我这样的人,没有奢望去软弱,无时无刻你心里都得憋着一口气往前冲,哪怕前面已经无路可走,你也要披荆斩棘,自己杀出一条血路来。 ----吴沉水《重生之扫墓》

  ●如果复仇路的路上,她孤立无援,那么,他亦可以成为她手里的利刃,亦替她披荆斩棘。 ----女巫的猫《三生三世艳莲杀》

  ●幸福,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就是,有一个人,你可以为她生、为她死、为她披荆斩棘,地狱人间

  ●我不说我比别人爱你
我只能说就算你被人打的遍体鳞伤我也紧紧抱住你
就算下大雨你要我等你我也不会离开约定的地点一步
就算穷困潦倒我也陪你天桥底下搭帐篷
就算前路坎坷崎岖我也握紧你的手与你一起披荆斩棘
就算最后的最后你没有选择我
我也不后悔与你一起做的梦

  ●如今的我,也要准备披荆斩棘了,定要踏灭千难万阻,用自信勇气努力造就梦想。当一切不能兼顾,那便只顾眼前吧。那段青葱日子,温柔时光,惊艳了岁月。前方不再迷茫,我已找到动力,我已找到目标,终究会成功的,一定会成功,一切都不能阻我。 (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不说我比别人爱你,我只能说就算上班或是半夜你打电话来我都接,就算你醉酒吐我一身我也不推开你,就算下大雨你要我等你我也不会离开约定的地点一步,就算前路坎坷崎岖我也握紧你的手与你一起披荆斩棘,就算最后的最后你没有选择我,我也不后悔与你一起做的梦。

  ●女儿要和儿子一样养,你不能确定以后你的女儿在脱离了你的羽翼庇护后是不是不一直被这个社会温柔相待,所以,你要给她储存足够的和这个社会抗衡的力量和信念,而不是教养成一个娇滴滴的小花朵。

儿子的话就养成骑士,勇敢,正义,担当,拼搏。

女儿的话也养成骑士,不用给她华厦美衣裳,只要坚持高贵善良,又有披荆斩棘的力量。 ----陶染默《天涯》

  ●别人成功的时候你很眼红吧,因为人家披荆斩棘的时候你在怨天尤人,人家享受生命的时候你在埋怨生活,你活该过的不比别人好,不努力,你就等死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