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心所欲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随心所欲的句子

2018-05-25 22:02: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心所欲的句子

  ●人生本就是没有平等和给予的,想要得到就要自己努力、但是要找对方向,人生短短几十载,何必执着太对、背负太多、计划太多,纵有遗憾也要让它减到最少,活的随心所欲才最真不是吗…。 ----《黑孤灵》

  ●随心所欲,等着她

  ●地图是一张白纸,所以即使想决定目的地,也不知道路在哪里。可是换个角度来看,正因为是一张白纸,才可以随心所欲地描绘地图。一切全在你手里。对你来说,一切都是自由的,在你面前是无限的可能。 ----东野圭吾《解忧杂货店》

  ●何必太在意别人眼中的自己,何必太介意别人给自己下的定义,一百个人眼中有一百个你,既不能让人人都满意,还不如随心所欲,说不定万事大吉,从此事事如意

  ●就如同秋愁愁说的那般,人总要往前看的,既然已经到了这里,根本无法后退,无法选择前方的路的话,那么就随心所欲好了!反正七秀女子从来不拘小节,她也想做那流传千古的七秀女子,一舞惊魂天下知。
遏云歌响清,回雪舞腰轻。只要君流眄,君倾国自倾。——曾经的七秀女子,就是这般吧!思及此,夜白锦直接换上了大橙武,她七秀女子即可霓裳羽衣为君舞,也可冰心断魂为一人。 ----夜白锦《综主剑三 一代名师》

  ●睡觉,也是一种享受,因为梦里可以随心所欲,醒着么,想太多徒增烦恼

  ●每个人都需要慢慢的成长,而在这些成长过程中,我们自私任性,随心所欲,到最后又只剩下宽容和隐忍。也许我们会厌恶这样的自己,但这却也是成长的一部分,我们必须要学会接受这样的自己。

  ●人人都想有间自己的房子,因为那是一片小天地,可以在里面随心所欲,所以虽然看起来房子是封闭的,但他其实是自由的象征

  ●年轻时候,我们努力让自己追上世界节拍;中年的时候,我们对世界的掌控随心所欲;到了老年的时候,你曾经驾驭过的一切,都烟消云散了,你终于回归原点,一切的一切,都为了高兴。 ----六六《人生的三个境界

  ●“以仁义观之,权谋只是一时之手段;以权谋观之,仁义不过是冠冕堂皇旗帜;以我观之,两者皆有偏颇,心无挂碍才能随心所欲,一旦分出了权谋与仁义,免不了处处留下痕迹,骗不了自己,更骗不了他人。太祖强于庄王、陈王的地方,就在于不执一端,畅游仁义与权谋之间。” ----冰临神下《孺子帝》

  ●有些人一直在思考,却终无所获,有些人随心所欲,却看的比谁都透彻

  ●我是个坏人所以可以随心所欲。

  ●随心所欲不是随波逐流,更不是随风而逝,而是随遇而安

  ●生不知何来,老不知何时,病不知何因,死不知何果。所谓人生,你知道得越多,就会进入一个黑洞,不知道的会更多。

我们曾经想用知识指导人生,后来发现,所有的大道理,都是一个字,空。

我们曾经想用情绪引导人生,率性而为,随心所欲,无怨无悔释放自己,后来发现,理想主义可贵现实里根本行不通

  ●最近变胖了,必须去健身房运动一下让自己瘦下来!我经常听到别人这样说。
随心所欲地吃吃喝喝,整天怠惰生活结果,就是肚子上逐层增加的游泳圈和松弛身体……为了改变这种状态人们通常会选择去健身房尝试各种各样的运动,慢跑、游泳、有氧运动、力量训练,等等。
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所有人都认为,只要运动就可以瘦下来。
当然,为了减肥而拼命地运动,这种行为本身是值得肯定的。运动可以将我们的体脂肪变成能量燃烧掉。这是千真万确事实。如果运动不足的话,这部分能量就会累积,很容易使我们的体脂肪变得越来越多。这也是千真万确的事实。 ----森拓郎《运动饮食1︰9》

  ●人生太多苦涩 不懂变通 不会转弯 不懂拒绝 不懂相处
故执着做自己随心所欲,无所谓态度 ,以自己的真抗衡着假情义,装自己的傻敷衍真性情,难道我就是这样的人,活在自己世界的人,行走在别一个世界,好与坏 错与对 真与假 相同心理相反的情绪表达方式真实的爱真切的心,生存在定义为虚伪的世界上,压抑背叛自由,真情束缚假意,逃避着不该逃避的逃避;坚持着不该坚持的坚持;撩逗着不该撩逗的撩逗;痛苦着不该痛苦的痛苦;自己潇洒也是另一种自私 爱心泛滥也是另一种放纵 好对一切也是另一种恶行 理所当然也是另一种伤害 不屈不饶也是另一种残忍 做人难做人 自由随心所欲无拘无束,终不属于活着的世人

  ●你应该很明白,你和我都是海贼,应该都在大海上随心所欲地驰骋过,我有我的冒险,我有我的伙伴,你没理由干涉我的事情,像你这样的胆小鬼还要来救我,你觉得我会允许吗?没有比这更耻辱的事了,快回去! ----波特卡斯·D·艾斯《海贼王》

  ●无数次的想一走了之什么都不管不顾的去放肆,无数次的在夜里辗转反侧泪不停止,无数次的想要就此放弃随心所欲。又无数次的与自己对着来,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没事,再来,我什么痛没有尝过。痛也是感悟

  ●如果可以见到未来的自己,我希望对她说:“不要忘记原本的我,要随心所欲,过完一个完美青春。”
by 何念晴

  ●したいことして生きてる方が〖还是随心所欲地活着〗
顽张れるじゃん!〖更能提起劲来!〗 ----《妖精尾巴

  ●你有什么好的呢?你有什么好的呢?真的离不开放不下吗?Ta真的那么重要吗?非他不可吗?是这样的吗?
你明明知道不是。不能是。你想要的Ta不会给。你给的Ta不需要。而你,你不能随心所欲你欠的债你的还。你怎么能就这样了呢?

  ●本想随心所欲的做自己,但终究我还是怕了

  ●只有当自己实力强大的时候,才能随心所欲的选择自己的生活

  ●将心的成分
好好分解一次
若能随心所欲调配
烦恼也将随著消失无踪才对

  ●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
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
七十随心所欲不逾矩,八十脸皮太厚刀枪不入

  ●要你回到我身边来
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说服自己不要再勉强了
如果我们已经没希望了
那么我真的很想忘记
有关你一切的点点滴滴
当我想笑的时候你却让我哭泣
没有一件事你让我随心所欲
当我思念你的时候
我就无法控制自己我试着要忘记你
但我根本做不到 ----《冬日恋歌》

  ●如果她不曾被欲望主宰,如果他能守住最开始诺言,是不是一切一如当初,也不会有后来的结局
可惜这个世上终究没有如果一说。
他与她终究还是错过
最纯白莫过于年少时的爱恋,那些真挚的感情,那些随心所欲的话语,再后来,终成禁忌

  ●You may be poor, but the one thing nobody can take away from you is the freedom to fuck up your life whatever way you want to.
你可能贫穷,但有一样东西任何人都无法从你手上夺走,那就是随心所欲地虚度人生的自由。 ----乔纳森·弗兰岑《自由》

  ●活着的人必定要迟早尝尽人生百味;想要完美无缺事事随心所欲,唯一的办法就是“早登极乐”!

  ●爱是要适应的,不是你的随心所欲,更不是无所适从

世上并无真正的金玉良缘,
恰巧遇上了,就是好,就是缘,就是合适,就要适应

这世上,没有为你设置生命专场,

你不是神,你是凡人一枚,

就得遇山是山,逢岭是岭,心情是自己掌握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随心所欲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