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取而代之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取而代之的经典句子

2017-08-28 04:1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取而代之的经典句子

  ●当成就不再让人感到精神上的愉悦和满足取而代之的是心理上的压抑和不适,那就是从荣誉到名利的转变。

  ●我的日记本上写的不再是儿童节妈妈给我买金鱼,父亲节我去超市给爸爸买牙刷,取而代之的是“青春”、“疼痛”、“黑暗”、“冰冷”、“荒芜”这些现在看起来让人忍俊不禁的词汇。

  ●春天跟你在一块的时候冰雪在融化;万物在复苏;既风和又日丽;鸟在语花在香;莺在歌燕在舞。
夏天会夏日不炎炎;夏树反苍翠;骄阳似火但不炎。
秋天会秋高又气爽;天高又气爽;叠翠又流金;丹桂会飘香;秋色真宜人;似火的枫叶甚是美。
冬天也不再带给我寒冷,取而代之的除了温暖就是爱意。
我们之间的爱链断的时候,一年四季,让我看到的是冰天雪地,滴水成冰,带给我满满的是傲雪与凌霜,让我感觉千里能冰封。

  ●这个世界,下雨花开,不下枯死。这一代死了,下一代取而代之,铁的定律。活法林林总总,死法种种样样,都没什么大不了的。剩下的只有沙漠,真正活着的只有沙漠。 ----村上春树《国境以南 太阳以西》

  ●之三【梅里雪山前的失足】
退下海拔四千米的白雪世界,取而代之的是茫茫原始森林。清朗的空气里漫漶着一种花与叶的残骸气息---淡淡的,虚实间相互掩映。秋天的萧条之感,浮摇着寂寞,依旧在旁敲侧击你的情绪,可你不知为何从这一刻起,愿意相信这调零后的世界,是隐而未发的生机。你就是让自己去相信了,天地山海自有它奥义的安排。

  ●这时,我的目光浮起一阵杀意,全身的力量在一瞬间爆发,我飞速的冲向那个卑鄙的神运雷王,一掌将他的胸口击穿,一颗鲜红的心脏在我手中微微跳动。如果说恶魔可怕,而此刻的我比恶魔还要恐怖十倍。我的手越收越紧,“噗----”的一声轻响,一个生命在我手中陨落。剩下的四位雷王都惊恐的望着我,他们万万没想到我的速度竟会如此之快堪比闪电,也没想到我会如此残忍,在杀掉一个生命时眼睛都不眨一下,双眼中取而代之的是一份享受。 ----《阴阳法杖》

  ●只要我们认为有一道生铁铸就的墙壁把我们的本性和境况同他人的本性和境况截然分开,只要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很安全地一直保持一种傲慢自得态度,我们的大度和容忍就会被冷酷和讥讽取而代之。 ----阿兰·德波顿《身份的焦虑

  ●从来没有像现在那样爱一个人,因为他之前对她的热情已经被她看做成了理所当然,直到把这热情取而代之的冷淡出现时,才察觉到那些不理智肆无忌惮的违抗她的意志,心中只剩下了爱情激起的强烈感情。 ----吟清歌《念婚成瘾》(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的朋友,我多么想对你说声谢谢,谢谢你这些年来的鼓励和帮助,谢谢你在我最苦恼之时理解体谅我,谢谢你总在我寂寞之时常伴我左右。那笑声真的很美,那笑容真的很动人,那声音真的很熟悉,那段话听了多少遍了可就是不觉腻,那条熟悉的路走了多少日子了,可还是那么怀念。叹惜时间如梭,我们彼此竞争和合作了这么多年,可到最后才发现,原本现实的东西变得不再真实,而渐渐被沉默取而代之。时间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东西,但他只能冲淡我们的意趣,并不能决定性的改变我们的思想岁月无痕,时光依旧,故人不散。多少令人怀念的时光在这年华里飘散,我真的希望能再见你一面,能与你握握手,能再互相寒暄几句,能一起再吃吃饭,再走走那同一条路。可此时,我只想说:珍重,我的挚友。我永远在这里等你。

  ●你若不在乎,我便取而代之
我若不在乎,你连看到我背影的资格都没有

  ●取代
....
总以为,
在夜里放肆的寂寞,
不会到白天里来,
所以放手憔悴,
等天亮一来,
才发觉,
空剩的感觉消失了,
但,取而代之的是
满满的痛啊!

  ●超过了一定年龄,所谓人生,无非是一个不断丧失的过程。对你人生很宝贵的东西会一个接一个,像梳子豁了齿一样从手中滑落。取而代之落入你手中的,全是些不值一提的伪劣品。体能、希望、理想信念意义或是所爱的人,一样接着一样从你身旁悄然消逝,连找个代替的东西都不容易.

  ●夜晚,偶尔能听到……那从来的方向来去的方向去 的车,以[呼 ]的声音 ,像那风一样忽远忽近的……

我并不优秀……
我只是平凡人中的普通人,不想像别人一样刻意去追求什么,
我只想静静的,像那纯音乐, 不展示语言的魅力
想像那纯音乐静柔的旋律和那纯粹的声音……
它很美,它深深的吸引着我……
我能感觉到
纯音乐 那美妙又自然的声音,那是它本质的特色,当听到它响起时,原本混乱的想法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心里有一股温暖又真实的气息),使我这个普通人又一次暂时性的,感受到【喜和感动】的味道……

  ●我若功高盖主,必定取而代之。

  ●翻了很久的留言板 突然看到一些没有备注的人 留的话尽显亲密 点开头像我想找回你的名字 却发现显示该空间只对好友开放 突然就觉得很好笑 那段时间或许我们多么熟悉到最后我竟无从知道你是谁 留言总是一波又一波是在某一个时间段有人非常勤奋的进空间留下他想说的话或者问安 想必那段时间我们关系真的很好吧 接着 留言板再看不到他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另外一个人的动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