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生离死别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生离死别的名言

2017-08-29 04:12: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生离死别的名言

  ●当你对现实之中的一切现象本质理解得够透彻,你也就学会从容了;当你对现实中之中的一切嬉笑怒骂了解的够透彻,你也就学会了淡定了;当你对现实中的一切生离死别觉悟得够明白,你也就学会漠然了。

  ●低眉顺眼一曲浅唱婉转,一书一扇一院花草人间。生离死别转身不尽千年,爱恨情仇诠释世俗冷暖。牡丹亭上良辰美景不相负,西厢阁中云花风雁霜林醉,十里红妆玉簪嫁衣女儿梦,入木三分,流连忘返!只说人生如戏,哪知戏如人生,寥寥数语唱尽烟花易冷,纤纤玉手编织绝世风景

  ●好的爱情,从来都不是感人的。因为没有生离死别,没有跌宕起伏,就不会让你觉得感动。往往只有那些抛弃你的人,才会令你泪流满面。真正的好男人,只是一直对你好,让你身在福中不知福而已。所以,当你幸福到不知自己有多幸福时,才是找对了人。

  ●轻烟:我有一个问题不甚明白,可以问问你么?
龙王:(点头)
轻烟:那天晚上,你告诉我——生离死别是终究要面对之事。可是我想问问……如果真有一天,生命所剩的时日不多了。你会做些什么呢?
龙王:你为何……要问这个?
轻烟:因为,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希望……陪在我所爱的人身边。
龙王:何必让所爱之人多承担一份生离死别的痛楚?
轻烟:生离死别是痛楚……连生离死别都不能为所爱之人分担……何尝不也是一种痛楚?分别虽然伤痛,但至少还留有记忆。可如果连最后的记忆都不愿意保留……这难道……不比分别更加残忍得多么?
龙王:什么都来不及说,便要诀别了。
轻烟:如果连诀别都能坦然面对……那还有什么是不能面对的?哪怕相伴只剩一瞬……但,只要那一瞬的珍 ----我是YT《遇龙》

  ●世界的均衡,生命的轮回起灭,一个生命的萌生繁茂,暗中自有一个生命暗淡消殒,人世中的种种生离死别,哀苦轮换,不过是苍穹维持平衡的等量代换。历史不会永远是过去式,一个时代的垂暮逝去,另一个时代又将蓬勃生机。

  ●厉若海背着他叹道:“到了这一刻,我才知道自己是如何寂寞人生的道路是那样地难走,又是那样地使人黯然销魂,生离死别,悲欢哀乐,有谁明白我的苦痛?” ----黄易《覆雨翻云》

  ●我们总是不知不觉的被影响,渐渐形成一种焦躁心情,总是不停的埋怨愤恨一些人和事,可是,我们毕竟还健健康康的活着,有亲人挂念,有朋友相伴,能看美丽的风景,走走不完的地方,有无尽的想望,我们仍然那么自由自在,还有甚么好抱怨的,何必每天一副要死不活的德性 www.WENZHANGba.com
有多少人他们四肢不全却仍然不放弃每天笑着面对生活,多少人经历生离死别却仍然珍惜生命,他们在苦难中越磨越坚强
这个世界本该带着笑,一切烦恼苦痛只是我们不够豁然坦荡

  ●记忆这个东西是不是也是如此,也许它会暂时被磨灭、忘记、被生离死别割断,可是到最后,不是不是都是会联系在一起? ----《妖路芳菲》

  ●生离死别与众叛亲离,是衡量一切感情的尺度。

  ●有一种感情一见钟情,有一种缘分擦肩而过,有一种分离叫生离死别。

  ●幸福本无什么大事,世间能有多少人的爱情遭遇生离死别?泰坦尼克号?少之又少。所以,常人的幸福只关乎家里长短,沉溺在一些琐碎之中。而那些琐碎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幸福本是微小的,不是幸福小,而是事情小,很多很多的小幸福聚集在一起便是这一生的大幸福了。 ----郗茜草《每一次相逢都是幸福》

  ●“啊哇——”她抿着唇,两双手紧紧的攥着裙角,像是将这些年来,所有的隐忍和辛酸都哭出来。

“初儿——”他轻轻的说着,语气里没有一丝不肯定,但却说得很轻很轻,深怕说重了,眼前的一切都会消失。

“对,是我是我是我,就是我!”宋如初带着哭腔大声的喊道:“我回来了,玉爵天。你再也不是一个人了,你再也不用每日每夜对着一张奇怪的面容,想着无法回头的执念。你再也不用喊我名字的时候没人答应,想我的时候看不见人,你再也不用承受任何生离死别了,再也不用了,玉爵天……”

他伸出一双大手,稳稳的将她一拉,直接拥入怀中。听着她撕心裂肺的哭声,他的心里犹如喜哀碰撞一般,无法言喻的滋味。 ----《庶女逆袭:霸道王爷错嫁妃》

  ●毕业季就像癌症晚期,不是垂死挣扎就是盼着早死早超生,生离死别面前也算看尽人生百态了。

  ●我知道有些事是无法阻止的,有些事不得已地要发生,我们无法探究原因,无法明白中间究竟是哪里出错了。但我知道事情虽然不能改变,但心灵是可以疗愈的。或许经由过早失去父亲,我或小颖能对父亲的爱更加珍惜,或更深刻地体会生离死别的痛,而知道如何度过悲伤、如何与哀伤的人同哀伤。 ----苏绚慧《请容许我悲伤》

  ●世界上最浪漫爱情故事不是朱丽叶与罗密欧的生离死别,而是像爷爷奶奶一样慢慢老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