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穷凶极恶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穷凶极恶的经典句子

2017-09-13 22:1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穷凶极恶的经典句子

  ●我当然知道那种东西是什么,来自童年的缺乏,一种与实际年龄毫不相符的愁苦、坚硬、漠然,那不是一个正常少女应该有的样子。
就是那个叶绍觉,她让我心里顽强的生存下来,这么多年都不肯离开
她逼我咬牙切齿地活在这个世界上,用一种穷凶极恶的姿态来苟责自己,也苟责身边的其他人。
她从不允许我软弱,认为软弱是一种耻辱,她认定了要做成的事情,觉不容许我失败。她用衣衫褴褛的面目时刻提醒我,你必须努力,豁出性命地努力才有可能让你获得那些别人天生就已经拥有的东西。
她手中紧握着一把荆棘,每当我稍稍想要松懈一下的时候,便会对准我贫瘠的背部狠狠地抽下去,每一次,从不迟疑。她主宰我。 ----独木舟《一粒红尘

  ●在社会上,人们的欲望如同一朵朵妖艳的罂粟花,无比毒辣,可是,有一种人不一样,他们心灵朴素纯洁的如同盛开的墨色芙蓉花。然而,那又如何,终究有一把锋利如月华的刀刃,给他一道触目惊心的伤痕。人们眼中那些穷凶极恶的人,曾经也是一个善良如水的人,只是他们太执着了,构成了心中一个个解不开的结,也许,这个世界的暗潮汹涌比豺狼虎豹更恐怖,到了最后,我们也都是被时光抛弃的孩子

  ●越善良的人被伤透之后都会变得穷凶极恶……
因为他们觉得善良永远得不到庇佑~

  ●不是啥正人君子,却绝非卑鄙小人
不是个穷凶极恶,也不是好好先生

  ●我爱你,爱到穷凶极恶!

  ●毛主席教导我们,对于发烧的病人我们要趁热吃;
班长握着重伤队员的手说,谢谢你,同志,战士们又有肉吃了;
眼看小明上吊踢倒凳子,爷爷带起拳击手套兴致来了;
院长吃了麻婆豆腐后当场被麻婆砍了20余刀;
小伙子在被执行枪决的时候,悲愤的大吼,谁她妈告诉我杀人长命的;
六楼居民再也不往楼下扔花盆了害我练到第九成的铁头功半途而废
做好事从不留名的雷锋机智地把认出他的老奶奶灭口了;
散打冠军王老汉见李奶奶遭数人阻拦旋即加入了围殴老太婆的行动中
面对穷凶极恶的歹徒王老汉临危不惧沉着冷静地放了个响屁;
我军战士机智勇猛不畏险阻突破鬼子重重包围偷回了一个大西瓜;
谁能想到,这名年仅16的少女4年前仅是一名年仅12岁的少女。

  ●我们可以对别的人穷凶极恶,在遇到事情的时候,推诿责任,争抢功劳,贪生怕死,甚至可以卑鄙无耻无所不用其极,但我们对各自的家族,却总还是一片赤胆忠心的! ----风凌天下《天域苍穹》

  ●中新社昆明3月2日电 “那些凶手见人就砍,老人和小孩都不放过!”在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门口,20多岁的王宇(化名)向记者讲述起1日晚间发生在昆明火车站的砍人事件。1日晚间21时20分许,王宇和父母在昆明火车站站前广场准备回老家哈尔滨。突然,远处出现一群人,手里拿着五六十厘米长的西瓜刀,见人就砍。现场一片骚乱,人们开始四散逃命。看到歹徒向自己奔来,王宇和父母本能的向火车站旁边的招待所跑去,但王宇的母亲被椅子绊倒。“我没拽起我妈,我父亲赶紧去拉母亲,那凶手就一刀扎到我妈喉咙上....。.”王宇哽咽道。然而,穷凶极恶的歹徒并没有拔刀,而是换上另一把西瓜刀,继续疯狂砍杀。来不及多想,王宇跑到了招待所里避难。看到歹徒向自己奔来,王宇和父母本能的向火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驴子撞墙越重,自己也就越痛,人们进行报复时没有必要穷凶极恶,只需点到为止,出口气就可以了。 ----薄伽丘《十日谈》

  ●问佛
何为知足
佛曰
知足即无患
知足即心安
喋喋不休朝三暮四者
说三倒四蜚短流长者
颠倒黑白吹拍溜须者
贪图名利巧言令色者
骄奢淫逸狐朋狗友
骄傲自满招摇炫耀者
惺惺作态口是心非者
虚情假意口蜜腹剑者
心怀叵测满口仁义者
吃喝玩乐声色犬马
穷凶极恶胡思乱想者
堕落消沉萎靡不振
都是心无知足者
知足不是自满得意
而是忘我奋斗乐在其中者
守得住孤独耐得寂寞
孜孜不倦不畏困苦
专心致志不懈进取者
满怀慈悲心有大爱者
勤勤恳恳理想至上者
坦坦荡荡浩然正气者
坚定不移奋发图强
无怨无悔廉洁自律
心无旁鹜奉献求善者
皆为知足善行者
心无所私就是知足

  ●人类慾望无限又穷凶极恶,如果自身能力增长能赶上慾望的增长速度,天堂也恐怕被他们穿孔。所以上帝造出死亡,让欲望随著生命嘠然而止。名利与对死亡的恐惧肯定是成正比的。

  ●这里才是他的地方。
过去的路晨,年少却无力轻狂,被原生家庭生活碾碎了所有自尊和方向,无人引导,无处排解,生而为人是为了什么?他需要找一个出路,或者说是去路,所以他走了。边关十余载,拆过数千专业的不专业的自制的炸药,见识过各种枪械,追捕过最穷凶极恶的逃犯,双手有血,却心中坦荡。这才真正是脚踩黄土,找回了自己骨头的重量。
风掠过汗津津的背脊,滑下去,在耳边上打着悠扬的风哨子,绵长而又动听。
零下二十几度的雪地上策马腾飞,完全没有冷的感觉,不受任何羁绊,一路向南。 ----墨宝非宝《归路》

  ●我只抓最穷凶极恶的犯人,只有我能抓到。 ----薄靳言《他来了,请闭眼。》

  ●我执冇法多年,手下杀死的每一个穷凶极恶之徒,哪一个都该死十次!但……你知道么,只要这其中有家人的,每一个人对自己的家人,都是极尽眷恋的。临死之前,知道自己求生无望之后,都会哀求我,安排他们的家人。亲情,又岂能因为善恶而改变?” ----风凌天下《傲世九重天》

  ●所谓朋友,不过是利益上的罢了,等撕去了靓丽的外衣,露出了锋利的獠牙,才知道他是怎样的穷凶极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