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吧,今夜不寂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吧,今夜不寂寞

2017-09-11 10:52:01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来吧,今夜不寂寞

  来吧,今夜不寂寞。有点孤单。一点点入口,芳香而甘甜。她终于品出了真正的味道,喝水是否冷暖,只有喝的人知道。 是的, 浓烈的苦涩将两只黑色的魅瞳挤压成水滴。她听见了酒滴进血液的声音。以死相生的短暂激情在肌肤澎湃起来。 她渴望瞬间在烈酒中永生。

  罪恶的本身就少不了诱惑,你是俗人。你难道不食人间烟火。她仍然感到自己很低俗,甚至有几分病态。那双水眸上了红晕,空茫而落寞。那微微颤抖的红唇,若有所思,随着拥挤的血管一起舞动着不规律的节拍。

  美女一杯下去,赢了江河。美女本无定义。从出生到死去。都很荣幸的挂上了上天给予的奖章。她忽然感谢老妈,把她弄了个女儿身,幸运的挂着美女的标签。随耳边的热度,她抬起还算高贵的头望着他。他?那个四周都驱驾美眉的‘’皇爷‘’。多的是叽叽喳喳的女子,喧哗得可怕,无论以什么样的方式出场,为的都是把自己宣传得更加值钱。这也许就是男儿本色。一山饮万水,爷们到纯,不过,贪婪。 (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他用眼睛煮着她,她不想抗拒。 帅还没写在他脸上,但他性感的胡茬与忧郁眼神。 足可显示他岁月的烈炼与时光睿智。除于礼貌与谨慎,她浅浅的吮了自己杯中的一酌。笑迷乱而惊艳。

  我回乡疾驰的车轮是个美丽的错误,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

  从客居的都市回到阔别的故土,已不再是归人,只能算是过客。曾经的往事已经陌生,岁月未曾老去,老去的是曾经年少的心思

  就这样刻意装着一副不经意的样子走过儿时的村庄,童年的故居已经破败不堪,只有门前那一方鱼塘,历经了风吹雨打,依旧如故,荡漾的水波散发着岁月悠悠的青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来吧,今夜不寂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