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吃喝玩乐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吃喝玩乐格言警句

2017-09-27 23:12: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吃喝玩乐格言警句

  ●女人很怪的,对闺蜜的感情不仅仅停留在一起吃喝玩乐的肤浅层面,甚至还延伸到思想拯救的高深阶段。关系铁不铁,就看闺蜜是不是跟你妈一样为了你语重心长。 ----木黎《总会有个你,温暖世界

  ●享受假期,除了吃喝玩乐,别的什么都不想。

  ●其实我当时写小说的动力就是闲,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我前面的同学回头告诉我,说他无聊到已经看完了两部小说。我淡定的告诉他,我无聊到已经看到手表上的时针在动。从哪之后再也没有人敢在我面前谈起无聊这两个字。这种闲到天人合一境界岂是这帮凡夫俗子能懂。其实我在现实当中是一个很内敛,很害羞的人好吧我知道你们不信有些时候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就是这么的淡漠。但我那个时期真的是没有梦想,没有目标,郁闷烦躁而且不知道怎样去跟别人表达。当时很多时候我都在问自己“我真的快乐吗?我愿意这样碌碌无为每天吃喝玩乐度日,没有梦想的像具行尸走肉一样安逸乏味的过一辈子么!我的内心一直在呐喊,我愿意!他娘的!我愿意啊!

  ●是你喜欢沉迷于不好的事和人,如果我口袋里有钱,你哪里能看到我有空理什么破碎不破碎的心。我忙着吃喝玩乐。所以喜欢吃喝玩乐也是一种优点。

  ●真正的朋友
或许不能给你物质上的帮助,
却可以给你精神上的鼓励
不是日日相对,不是吃喝玩乐,
而是默默关注你的成长

  ●爱情婚姻需要一起吃喝玩乐,多姿多彩。世界本来就是精彩,为何要单一重复快乐。

  ●陪你吃喝玩乐瞎闹耍狠,随叫随到,无压力无节操,会为你抗黑锅,带你做坏事,即使永远站在你这边,但永远不会对你说爱。——竹马基友

  ●当你想和一个人成为好朋友时,记得要看清这个人是人是狗,值不值得你和他/她深交。真心的朋友交一个算一个,吃喝玩乐不真心的朋友远离一个是一个!

  ●我们好像很有钱
抽着爸爸买不起的烟
用着父母没见过的东西
出门就打车
出去吃喝玩乐
买一些没用的东西
我们好像很厉害
不顺心就对父母各种喊
没事就和父母吵架
动不动就离家出走
把父母当佣人指手划脚
我们好像高高在上
在外面挥金如土
埋怨自己没有好家庭
一点苦也不想吃
嫌弃自己的父母
我很想知道我们凭什么这样
我们有什么好高傲的
父母已经给予了我们最宝贵的生命
做最真实的自己又怎样
还有什么比家庭和谐身体安康幸福的(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要求的多了 幸福感也就少了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孝而亲不在
愿天下父母健康长寿

  ●聊文学要你博览群书,聊历史要你博古通今,聊旅游要你行万里路,聊艺术要你有美学底蕴,就连聊美食还需要你不差钱且懂生活呢,琴棋书画吃喝玩乐都TM玩不起的人最喜欢叫嚣的就是爱国了。1.爱国可以暂时遮掩他无法参与讨论的无知。2.大部分人喊爱国是因为对自己的生活极度自卑,其实他谁也不爱,内心全是恨。
只有最没出息的人才会终日窥探他人的生活,期盼对方能够低调一点好让自己内心平衡,生怕别人得了虚名后距离自己更加遥远。殊不知谁人高低调你仍是你,一样的不在调上。

  ●珍惜时间吃喝玩乐,不要吃餐豆腐都要半年吃一次,如果你不懂珍惜食物倒是可以,但如果要吃餐豆腐都要省着半年吃一餐,那你想吃龙虾的日子还远着呢。想的容易就越容易

  ●问佛
何为知足
佛曰
知足即无患
知足即心安
喋喋不休朝三暮四
说三倒四蜚短流长者
颠倒黑白吹拍溜须者
贪图名利巧言令色者
骄奢淫逸狐朋狗友
骄傲自满招摇炫耀者
惺惺作态口是心非者
虚情假意口蜜腹剑者
心怀叵测满口仁义者
吃喝玩乐声色犬马
穷凶极恶胡思乱想者
堕落消沉萎靡不振
都是心无知足者
知足不是自满得意
而是忘我奋斗乐在其中者
守得住孤独耐得寂寞
孜孜不倦不畏困苦
专心致志不懈进取者
满怀慈悲心有大爱者
勤勤恳恳理想至上者
坦坦荡荡浩然正气者
坚定不移奋发图强
无怨无悔廉洁自律
心无旁鹜奉献求善者
皆为知足善行者
心无所私就是知足

  ●这世上什么不能拿来奴役人呢?从枷锁铁镣到繁重的劳动,从知识书本到吃喝玩乐,从理想宗教到舆论人情……凡是过量的、过度的都可以造成一个人的超负荷,从而被奴役,被控制。一个人甚至可以成为自由的奴隶,同时也可以成为一个皇帝的主人。(八九,四九)

  ●- - - - - - - - - - - - - - -
有一种监狱叫做学校。

有一种囚徒叫做学生。

有一种徒刑叫做九年义务教育

其实,我们喜欢上学,只是不喜欢上课。

怀念那些曾经一起闹,一起笑的时光

每个班里,总有一个特别黑的人。

总有一个特别高的人。

总有一个胖子。

总有一个自然卷的人。

总有一个喜欢搞笑却又不惹人讨厌的人。

总有一个长得难看却觉得是全校最美的人!

总有几个喜欢吃喝玩乐的,

总有几个刻苦读书的,

总有几个腐的.....

  ●朋友:时常找你出去吃喝玩乐的朋友,不一定就是真心待你的朋友;那种有心事有秘密只愿意和你分享,你有困难总是少不了他的帮助和关心的人,才是值得你重视用心维护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吃喝玩乐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