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霸道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霸道的经典句子

2017-10-05 22:50: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霸道的经典句子

  ●既然已经闯进我的世界,那就别想给离开我的借口。我很霸道。

  ●皇帝:爱妃,如果觉得这皇宫是禁锢之锁,那么你就走吧。
——放手的爱,也许更深情。
将军:夫人,待我这金戈一战,若死,你便嫁了,若生,便是十里红妆,今生不负。
——承诺的爱,也许更长情。
侍卫:小姐若是嫌弃在下,我……我无话可说
——卑微的爱,也许更痴情
公子:你不信我?好,你叫我挖心,那我就将心剜出来给你看!
——炽烈的爱,也许更专情。
僧人:施主想必一时兴起,青灯古佛的孤寂,怕是受不住。回头是岸。
——规劝的爱,也许更苦情。
皇子:我不许你走,哪怕你不爱我,将你一辈子圈养在身边,我也很满足
——霸道的爱,也许更绵情。

  ●那年夏天,那个少年,像个坏人,只知道欺负我,他很霸道,但有时也笨的可爱,我还记得他的搞怪,脸颊依然能依稀感觉到他残留的余温

  ●我的愿望就是在你的世界里横行霸道为所欲为让你生不如死万念俱灰

  ●目视前方下巴抬高更漂亮
抖抖肩膀藏好背后的翅膀
我很善良不代表我没主张
甩掉高跟一样是锐不可当
天真疯狂偶尔霸道嚣张
浓像烈火冷又似冰霜
左手梦想右手随时疗伤
无路可走就展翅飞翔
总有幸福在等你 傻瓜才不去争取
咬紧牙关挺过去 梦想和爱都属于你
总有爱情在等你 不要轻易就放弃
爱的前提是独立 闪闪发光做你自己
自己导航 才能活得更漂亮(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怎么去活 掌纹在你的手上
有过绝望才懂绝处有希望
野草生长 生命力却最顽强
温柔倔强也会撒娇投降
天使魔鬼都是我的样 ----欢乐颂《总有幸福在等你》

  ●?痴恋纠缠,越痴恋越纠缠,越纠缠越自苦,痴恋是张狂,张狂之下的深情极易被辜负;纠缠是霸道,霸道背后的情长更易被湮没!

  ●我的世界里不允许有任何的背叛,无论爱情还是友情,无论哪种形式,哪种理由,都不行。说我霸道也好,说我不讲理也好,这就是我的原则。

  ●她静若处子,骨子里却是截然相反的铮铮傲气与那令人窒息的霸道气息。
她说,那是她的世界。

  ●温柔不一定是所有的人都爱,完美不一定所有人都喜,霸道不一定所有人都厌

  ●多狠毒霸道的一句话呀,可又是多么爱之深切的一句话。 ----《格言》

  ●女人可以忍受一个男人的霸道,自私,花心。但一定不能够忍受这个男人有价值。就像男人能够忍受女人公主病,各种爱作死,却不能忍受她长得丑是同样的道理。女人可以爱上一个真实的流氓,却接受不了一个虚假的绅士。 ----乌鸦救赎

  ●不管这个人的五官多么粗劣霸道,请不要忽略他的眸子内的风景,因为一个人岁月捡炼的标志不会写在脸上

  ●有人说我冷漠,其实我并不冷漠;
有人说我安静,其实我并不安静;
有人说我随意,其实我并不随意;
有人说我霸道张扬,其实我也不想这样;
有人说我是个女汉子,
其实我也怕黑。
那些只不过是掩饰罢了。

  ●这世界就是这么霸道,明明给予我们冷漠,却要求我们用真诚与温和的心来回报它。

  ●有时候一个转身,就是一生。 ----《庶女逆袭:霸道王爷错嫁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