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定胜天的名言_关于人定胜天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人定胜天的名言_关于人定胜天的名言

2017-11-06 22:40: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定胜天的名言_关于人定胜天的名言

  ●天是什么,那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自己能不能赢它
事在人为人定胜天,诸葛黄相信自己执着必定会有所收获,就算是跟天斗上一斗又何妨?他是诸葛算皇,他是“天机”,他有资格跟天斗上这一场 ----《人间冰器》

  ●天命不是束缚人的借口,人定胜天不是虚无缥缈的神话

  ●十几年的时间 我们对这个世界也只有最浅显的认识
成绩不好 被在乎的人批评 喜欢的人 不喜欢自己的人 友情背叛 爱情的遗失
总以为这些已经是天大的哀伤
其实 生活本身比这些更现实与残酷
那些你生命里微小的瑕疵 它们甚至上不了台面
或许成长的意义就在于 我们都有自愈的能力
韶光易逝 我们轻轻回望?
最后也只剩一声叹息

假如我突然不懂所有人的想法的时候,别叹气,也许她们也不懂自己。
当你感觉这个世界的人都疯了的时候,别怀疑,那是你自己出了问题。
-
你信人定胜天之后狠狠跪天。
我会冷暖自知然后好自为之

  ●有人说人生无奈,但人定胜天,我们可以改变。的确,也许唯有充实人生,才能弥补一些遗憾不足,让自己快乐多一点烦恼少一点。

  ●所谓人定胜天永远只是凡人的奢望……可是, 就算如此,就算世间有那么多我无法战胜的东西,至少我还可以做到,永不妥协,永不忘记。 ----乐无异《古剑奇谭》

  ●即使我知道人定胜天是一句言过其实鼓励,却依然坚信不疑,这就是信仰,或者理想主义

  ●顺境,人定胜天。逆境,乃天注定。

  ●谋事在天,成事在人。事在人为,人定胜天。我们可以在这混乱的世界不成长,但不可以不成熟。成熟不是慢慢变老,而是心态愈加趋于平稳祥和。不骄不躁,不气不馁。所有人都可能不喜欢你,都不看好你。只要你自我肯定。只要你不自我放弃。何为多数人少数人。多数人不看好。但只有少数人会成功人云亦云无可厚非。但流言总是止于智者。身边人都表现出对你的喜欢,你就更应该三省吾身,真话与昧言。人易于陷入动态喜悦。而无感于静态危机。何为成功,自我实力绝对取胜,方自豪。亦或是,拼尽自我直至消亡,虽败犹荣。想要成功不可怕,就怕不接受一时的失意。

  ●如果一切随缘,还要你命做什么,活着,人定胜天。

  ●如果这是命,为何要说人定胜天。如果这是人生,为何要让所谓的命挡在前面。如果这注定是个悲伤结局,为何要让我猜中开头。

  ●人定胜天那句话到了山里,对于自己的认识才刚刚开始,挑战自我。

  ●情深缘浅?我不信,我向来只相信,人定胜天

  ●命这东西,最是虚无缥缈。与其相信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还不如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手,可以逆该命运,人定胜天! ——楚玉璃 ----惑乱江山

  ●你只知天命难为,却不懂人定胜天

  ●当每一个人都为了心中那一份唯一的爱而遍体鳞伤
我们有什么资格嘲笑,
那些所有的愚不可及再被冠上爱之名义都变得如此顺理成章
我们仰望星空企图占卜明天,
殊不知那是上天给我们开的最大的玩笑,
那些来自几十亿年前的光,
用生命的灿烂演一出虚幻的童话,
他们的爱,他们的伤害
不能说的秘密被揭开,
是谁说,人定胜天……
命运用他自己的方式成全他们的执着…… ----《网王之蔷薇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