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众星捧月的名句_关于众星捧月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众星捧月的名句_关于众星捧月的名句

2018-03-26 22:14: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众星捧月的名句_关于众星捧月的名句

  ●他脸上粉墨浓重,身上首饰珠宝丁当作响,也不管戏服如何如何,翘着小拇指,撑着红木栏杆向外探出半个身子
脂粉香气溢出了楼上,底下一片叫嚷。
享受众星捧月,欲仙欲死,真当自己不曾是下九流,是个利害角色了。

  ●他们站在一起真般配啊 郎才女貌 天作之合 我总是听到这句话 他们说的不是别人 是我爱的他和众星捧月的她 可是那又怎么样 他爱的是我 和他在一起的也是我 这是我最骄傲

  ●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成功,不是成为上市企业总裁,不是分分钟上下几千万美元的成就感,不是出门众星捧月的风光,而是每天我醒来睁开眼睛看见的,你仍在熟睡的脸。

  ●成龙说:“大家喜欢我,不是因为我和别人一样,而是因为我和别人不一样。”
就比如:月亮。没有人会因为月亮与星星太阳不同,而讨厌月亮;也没人觉得,月亮变成太阳,亦或星星,世界会更美好。月亮从未因为自己不是星星,而从天上掉下来;也从未因为自己不是太阳,就受到世人冷落。她处在繁星之中,是众星捧月的景象;在太阳后面时,便是“天狗偷月”的奇观。
… …
活出自己,因为跟别人不同,你的世界,将变得更美丽神秘,饶有趣味。(部分句子摘自网络

  ●我若喜欢个人,等相处时间我会办法让她知道,她愿意,就在一起,不愿意,就算了,也没事,因为即使没在一起,这对我来说已经算一段完整感情了,有开始,有过程,有结局。所以我没有众星捧月般围在过任何人的身边,没努力争取更没跟谁竞争过一段感情。一零年到现在,一直都单身,并且习惯了。 ----回忆专用小马甲

  ●他觉得吴邪是生活在一个众星捧月一样的人生中,吴邪被这个陷阱牢牢的套住,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其善良和局外人身份。他被人保护的太好,什么都不需要担心,所以满脑子都是别人为他设计好的谜题。一直到他失去了那些人的保护,他才开始看到真相。 ----南派三叔《沙海》

  ●一个人的时候,众星捧月。
一群人的时候,寸步不让
一块钱的时候,四海为家。
一屋钱的时候,寸步不离
一刻钟的时候,翻山越岭
一辈子的时候,寸步难行

  ●她打了个响指,像鱼一样穿梭在众人间漂亮女孩子,不管走到哪里,都如众星捧月一般的。黎猫有骄傲的资本,她从不吝啬运用,她知道自己拥有的不多。 ----妩墨《暖暖》

  ●人生是一场戏。在自己哭声中拉开序幕,在别人的哭声中落幕。出生时呱呱坠地的声音大同小异,所不同的是,有的人出生在衣食无忧的名门,一出场就是众星捧月的碰头彩;有的人降生在风雨凄苦的茅屋土炕,迎接他的是亲人们蹙眉愁脸的叹息。有的人一出场似乎就注定是才子佳人的角色,有的人一出场似乎注定成为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挣扎者。这一段戏是历史给你规定的,你无法选择这既成的事实,好在这是一个序曲,出场亮相并不能确定一生命运,重头戏还在后面,唱好唱坏还不一定。 ----《雨露文章网》

  ●奥黛丽的意义,不是小黑裙,也不是少女公主梦。不要忘记,那个成为某种标签名字背后,其实是一颗普通女人的心,和藏着的一个美好的梦。

她最美的时刻,并非是 罗马假日 中的回眸一笑,并不是镁光灯下的优雅造型,更不是好莱坞派对上的众星捧月。而是她的谦卑倔强性格、敢爱敢恨、善良体贴
在这份高贵的背后,很少有人能想到她竟亲历过战争中的饥饿恐惧经历家庭破碎痛苦,品尝过梦想破灭的残酷,在两次失败婚姻中流过泪,也经历过宿命的游离与欺骗。 ----《奥黛丽·赫本》

  ●人生数载,好友无数。细算而来,真友几何
思之所念,心之所想。吾心之道,谁人能懂。
曾几何时,孤独自在。真友不多,至友甚少。
世人熙熙,皆为利来。世人攘攘,皆为利往。
光华之时,众星捧月。低谷之时,作鸟兽散。
只我一人,顿悟人生。

  ●你们从来都是那种漂亮又单纯女孩子,过着诗情画意一般的日子。没有人世纷争,没有颠沛流离,没有穷困潦倒。一直活在锦绣繁华富贵里,众星捧月,堂皇又诗意。 ----连城女子《风月连城》

  ●她就像误入一个梦境,他款款而来,众星捧月间,夺人心魄,自己就跟了他的节奏,一如每一个他身边的人,沉浸入不属于自己的美妙,难言的快乐,沉迷,还要保持一丝冷静,太难了。 ----夏听音《重生之名门公敌》

  ●你有众星捧月,而我只能湮没在群星的璀璨中默默守望你的光芒

  ●女子,你追她求她,她心底高兴的,尽管不喜欢你,她们都痴迷于这种众星捧月的自重感。

  ●曾经那些对她众星捧月的人,一旦有变动,就会露出最本质的心。

  ●1。只有在受到挑战时,才会看到真正的赢家
2。在我的国家,我们一辈子都在跑上坡路。
3。支持者不会跟着你跑完全程,总有一阵子,你会面临彻底的孤独。而那个时刻,才是真正的领袖诞生的时刻——不是嘈杂的追随者,不是随波逐流的附和者。伟大领导力、勇气品性,这些品质都可以通过后天训练得到,是什么铸造了这些品质,又是如何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的呢?不是在众星捧月的光芒中,而是在孤立无援的那一刻。美好的时刻、成功的瞬间可以证明你,但是黑暗的日子却可以定义你。无论你有多无助,这些让人濒临放弃的瞬间都是可以被忍受,更可以被征服的。是心碎坡造就了孤独的胜者,而不是大众。 ----《赢家出自心碎坡》

  ●众星捧月,你却碧落黄泉,寒气如霜若冷若怜
蝶舞叠香,你却如凤求凰,恋谁指尖莫失莫忘
玉城生花,你却修起篱笆,空城沙哑又惊又怕
许君天涯,你却素手拈花,碾我红尘一人一马
十里桃花,你却望断天涯,岁月至腊残语残花
盟约犹在,你却拥她入怀,月下夕颜渐隐渐现
忘川河畔,你却孤影自怜,回眸再叹今生今缘

  ●众星捧月,万不可晕乎乎飘飘然哦!亲爱的,什么时候都别忘记~你也是凡人一个。

  ●茫茫人海芸芸众生。有多少人都羡慕,有多少人流连那众星捧月、门庭若市荣耀,那酒席间觥筹交错、谈笑嬉闹的惬意,或是并肩花前月下、畅谈春云夏雨的浪漫,或是他乡遇故知高山流水充实,还有游走交际场,往来风月阁的浮华……

  ●你看到的永远都是我的过错,而不是我为你付出了什么。你以为所有的人都应该为你众星捧月,却不知有人在背后默默的牺牲自己托举起你。

  ●你早已有了众星捧月,
又何必再多添我一人

  ●你伤感,也不是因为自己还太在乎着这些人,而是这些人曾经那么在乎过你。从众星捧月到一文不值,你看到了自我人生的跌落,也见识到了他人人性的跌落——那些曾跟你好一塌糊涂的人,个个离你而去。一地势利的碎片,从此,无法拼凑,也无从收拾。

  ●外面世界再精彩,外面再开心,外面再众星捧月,迟早要回归家庭,回归现实,回归平静,回归来时的路。
幸福就在当下,一个个当下串成的幸福,才是一生一世的幸福。

  ●荣耀,无非是千夫所指亦或众星捧月,我都陪著你,赢下去! By 伞修 ----书亦书《篡改》

  ●电梯里有烟味我宁愿走楼梯,你身边别人众星捧月,甜言蜜语你早已习惯,人潮拥挤我宁愿退离你。

  ●我不喜欢太过被关注,但要是说不喜欢被众星捧月似的顶礼膜拜,那是不可能的事吧。

  ●当一个男人,是家里的独生子,众星捧月,条件也好,却非要漂泊异乡守着一个女孩子,如果这不是因为喜欢她,有事因为什么呢?

  ●当没有了众星捧月般的簇拥时 发现原来一切都是 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