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一个淡淡的女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做一个淡淡的女子

2018-03-02 01:27:44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做一个淡淡的女子

  做一个淡淡的女子,不浮不躁,不争不抢,不去计较浮华之事,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去强求。

  淡然地过着自己的生活,不要轰轰烈烈,只求安安心心。

  做一个淡淡的女子,淡淡的为工作学习生活努力兢兢业业着,足以维持体面,但不忘乎所以

  也并不是女强人,因为她们知道,人生需要执着,但更重要的还是随缘。

  做一个淡淡的女子,学会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

  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无爱,安然对待。

  缘份到了,伸手便去抓住,缘份未到,就去为自己营造一个温馨的小世界

  做一个淡淡的女子,用闲暇时光丰富自己的内心,读一本书,品一杯茶,赏一束花,淡淡的享受生活

  有几个知心的就好,交友之事,随缘面对,虚假的应付,那样的交流廉价,不要也罢。

  做一个淡淡的女子,谁都不是人民币,做不到让每个人都喜欢

  别人欣赏也好,有所非议也罢,只要坚定的走好自己的路,只要有足够的自信,那就够了。

  做一个淡淡的女子,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信仰

  不急功近利,不浮夸轻薄,做到宠辱不惊淡定从容,但也会大笑,也会打闹,心,却静如水。

  每日的忙碌后,可以捧一本喜爱的书,随好而读,随意而思,随情而感,随心而录。

  生活虽然平平淡淡,但心是安然宁静的,精神富有充实的。

  淡淡是一种表面以外的东西,是气定神闲的雅致,是云淡风轻的飘逸,是耐人寻味质朴,是远离尘喧灵性的的纯净

  淡淡是一种返朴归真的美,这种淡然是一种端庄的气,是一种深层的内涵,是一种难以企及的人生境界

  有独立人格,独立的思想境界

  做一个优雅女人,有韵味的女人,一个从内心深处能带给别人淡雅幽香感受的女人。

  静若清池,动如涟漪拥有一种淡然,尤如温柔空气

  如听萧声,如嗅玫瑰,如水似蜜,如烟似雾,一举步,一伸腰,一掠发,一转眼,都如蜜。

  淡淡的女人像秋叶般的静美,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相处,给人以宁静,给人以淡淡的欲望,活得简单而有味道

  淡淡的女人如水,一个淡字里也包括很多的真诚默契。淡淡的女子总是那么让人难忘

  此生,只希望做一个淡淡的女子,不招摇,不放纵,用一颗云水禅心,浅浅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一个淡淡的女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