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全职高手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全职高手的名言

2019-02-19 19:48:01 作者:全职高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全职高手的名言

  1、只不过是避过了一次攻击而已。无论用的手法巧妙,最终的结果没什么两样,这,就是一次闪避而已。

就好像足球场上的进球,固然有那些超高难度经典到无法复制精彩射门,但是对于场上的比赛来说,再精彩,最终也就是进一球,得一分,仅此而已。

不用太在意,打起精神

  2、比赛需要胜利,可胜利也不是比赛的全部

  3、这些老将在这片热血铸就的赛场上相遇、相识、相杀,有人留下欢笑,有人留下悲伤,有人留下感动

他们之间或许未必能称得上是朋友,但是他们之间相互的了解,却不会比任何一对最亲蜜的朋友要少。他们有共同的追求,他们有共同的目标,在这片赛场上,他们挥洒着一样汗水燃烧着一样的热血。

只是很遗憾,每一次都不可能让所有人收获期待的结果,每一次总会有人在中途就黯然退场。

结束了……

  4、为了胜利。

为了冠军

每位选手都有很多羁绊,可是为了这些,他们却又不得不狠心斩断那些阻挠自己的羁绊。

时间流逝,两人角色生命在流逝,比赛的细节,这些看懂的人,都不想去细究了。只有场边看不太透彻观众,在随着战斗的起伏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鼓劲。

无论多么残忍,终究还是会有结束的时候

心中纵有多少不忍,最后站在场上的也只能有一个。

  5、韩文清一直以来不知为何物的东西,就是退让。但是现在,他却做出了这种选择,这是屈服,这是妥协吗?

不,决不可能。

如果韩文清会屈服,会妥协的话,那不知多少人的世界观都要崩塌了。

韩文清是在改变,在他职业生涯的暮年,为了那个目标,他在调整自己,这从这赛季常规赛中其实就已经能看出不少。

退让不是妥协,更不是屈服。

  6、是的,区区一个叶修。

此时所有人眼中都只有周泽楷令人目瞪口呆表演。叶修?还是一个木头人?稻草人?都不重要了,这就是块还算不错背景布,挺能衬托主角的背景布。

太强了,太精彩了,太华丽了,太不可思议了,巅峰革命

潘林说即使叶修也必须要承认这一点。

是的,叶修很承认,确实非常强大,非常精彩,非常华丽,非常不可思议。

问题是,这种强大,这种精彩,这种华丽,这种不可思议,自己早在十年前就已经领教过了!

十年前,统统领教过。

如果不是因为一场意外,这份精彩,十年前就该登上这个舞台了。

十年,轮回

  7、或许他真的在微草错过过什么,但他不会为此懊恼,他只会更加珍惜眼前。

眼前的一切得来不易,眼前的一切他很满意,眼前的一切,他需要用全力守护

  8、图粉丝眼中所流露出的,也不是什么必胜的信念。韩文清带给他们的,是一股坚定信心。他们无比坚信,只要有这个人在,他们即使输,也不会输掉斗志和信心。只要有这个人在,他们就永远都只会输人,不会输阵!

霸图,从来不是一支畏惧失败队伍联盟初期,他们三次在季后赛被嘉世战队杀出局,嘉世战队和叶修被称为是他们的苦手、克星。可是,那又怎样呢?第四赛季,就在荣耀最高舞台总决赛中,他们狠狠地击败了嘉世,为自己正名。老一些霸图粉,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一天,就是对他们霸图风骨完美诠释

不惧失败,永攀高峰,霸图就是在这个男人的率领下,走过了这十年。现在,他率领着霸图,再一次向那高峰攀登,他再一次站到了场上。

  9、失误这种东西,你怎么在意也无法完全避免的。反倒有可能让自己在比赛中崩得过紧。放轻松,只要集中jīng神,追求胜利,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保持这样的信念就行了。不要太在意失误这种细节。

  10、两人本并驾齐驱在飞驰的,只是奔到中途的时候,他忽然发现了一种他觉得更有可能获得胜利的方式,于是他停止飞奔,跑去学习,那个坚持在飞驰的家伙,一下子从他身边超越过去了……

  11、你就算是根烂草,和大闸蟹绑在一起,那你就是大闸蟹的身价啊!”

所有人一愣。

这话,好像也有几分哲理在。就是这比喻吧……也有几分自抬身价的意味啊,


是啊……自己就算再烂,自己身边也有一帮华丽的队友啊!依托着他们的光芒,自己就算随便反射一点点,也不至于黯淡到被人无视吧?

我的技术是不如你们的治疗出色,我对全局掌握肯定比不上你们的方明华那么老道

但是哪怕我所做到的仅仅是你们所能做到的百分之十,是你们认为微不足道的,可以忽视

  12、轮到高英杰扛着微草向前义无反顾地飞去了 ----《全职高手

  13、真正核心地位,真正属于自己的战队。

这些东西,或许有的人觉得无所谓,有的人却会觉得很重要。而蓝雨,恰恰是给不了于锋这些。哪怕他们曾经有过一个很美好夏天,哪怕于锋像火车头一样引领了蓝雨两个赛季,这些,都不是他最希望的。

他要用他手中的重剑,开创一个属于他的时代

  14、季后赛,没有他所在的义斩什么事;冠军梦,对他来说也早已经远去了。他只是凭着心中那份对荣耀始终也无法完全舍弃的念想,留在这里打着酱油

是的,打酱油。他这种程度的出场和付出,只能算是打酱油了。所以对于最终没有搭上兴欣这匹黑马,孙哲平并没有多大遗憾。兴欣是他这次付出的起点,这支他并不陌生草根队现在居然真就这样犀利地朝着冠军杀了去。如果自己还在这队中,孙哲平相信自己一定会因为在这么重要的时刻无法释放自己而疯掉。

  15、我又想起 曾经的我们,
年少故事 温暖 天真
风渐起 过去太多浮沉
人心魂,
我独守旧梦 拥十年的余温
你早已离开 留一段憾恨,
千机伞下 岁月无声,
谁肩上 的责任 太沉,
我独守旧梦 拥十年的余温,
悲欢在身后 定格成永恒。 ----《(伞修)余温》

  16、伤疤可是不能这么轻易就忘掉的,每一次伤疤,那都是一次经验教训,是可以让自己成长的东西。卢瀚文的xìng格,不是帮他忘了伤疤,而是让他积极正面伤疤,从不逃避

  17、唐柔好胜心极强,她的战斗中有胜,有败。但是从来不存在妥协和退让。可是往往有些时候,妥协和退让才是比较好的选择,但是到了唐柔这里,没有,她会继续选择一种方式,继续向前向前。这种选择,有时会出人意料,但有时也会起到反效果

  18、“如果他们当你是榜样。而不是靠山的话

  19、安文逸是缺乏自信的,因为他太理智,他理智的认为自己实力未够,不该拥有自信。所以他小心翼翼,他在一点一点地经营着自信,但是到了这一战,最终战,决胜战,轮回的无视,将他小心经营起来的自信彻底击碎,将他对自己好容易产生的那些期待全面摧毁。

  20、算过去。

蓝雨对他,已是过去。

他在那里有过欢笑,有过汗水,有过感动。但是,都已是过去。现在他身披百花战队的战袍,是这一支战队的队长,过去已经挥别,他正在用他的剑,争取着他所想要得到的。

而这,谁也不能阻挡,哪怕是黄少天,这个话很多,但事实上也并不怎么让人觉得厌烦的家伙。

拦在身前,哪怕是剑圣,也要彻底击倒。

  21、没有机会,就自己创造机会

  22、技术是可以练的,经验是可以养的,只有年轻失去以后就永远不会再回来了。

  23、莫凡在冲击自己的极限,可是极限之所以称之为极限,就是因为它不可能一蹴而就突破提高技术提高意识,这不是在网游里刷装备,忽然有一天人品爆炸,刷到了,实力顿时提升。这些,只能是靠一天又一天,一次又一次的训练实战点滴积累。想突破极限,也是这样,不是忽然一天心血来cháo说我要突破,一奋力,就突破了这么简单

莫凡在冲击极限,不顾一切地冲击。他真的有打出在平时训练里没有出现过的状态。但是,突破极限也不是刷装备,刷到了就永远拥有这样子。猛然间突破了一次是一回事驾轻就熟那是另一回事。一句话,还是要靠点滴来积累。

  24、这需要在严酷局面下去成长啊!只有逆境中成长起来的人,才会更有勇气,信心也会得到进一步的强化。困难,自己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能扛就扛了,应该有意识地分担给他们一些。

  25、其实从一开始。他就和叶修韩文清张佳乐他们这些选手有区别。他们都是天才,真正的天才,让人看一眼就知道他们注定是要站在荣耀顶端的人。而自己呢?林敬言很清楚。自己从来不是天才中的一份子,他只是众多在追逐着天才脚步中的一员。很幸运,他最终距离这些天才算是很近,但是也很悲哀,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最终也不过是实现了没有被这些家伙的脚步给抛离吗?

办法啊……因为没有规定说天才就一定会不努力。自己眼前的这一个个天才,努力的程度根本就和自己不相上下,这些家伙从来就没想着要给别人留下超越的余地

  26、28轮连胜。
叶修的手插在口袋里,君莫笑的账号卡就这样静静地躺在那。这个纪录,将牢牢的和这个角色捆绑在一起,而且它还没有完,它还将继续刷新。
我会让这个纪录保持永远的,不过,我一开始就有留下一场。算是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
叶修伸出手按在墓碑。就是这双手,正在操作着君莫笑在荣耀中不断地书写奇迹

  27、以为努力就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不要太得意忘形啊!”

得意忘形?

宋奇英的样子哪里像是得意忘形了,这词用的,让宋奇英都禁不住一怔。

“比努力,你以为我们兴欣就会输给你们吗?不。不会。我们不会,任何一支队伍都不会。”叶修说道

“在这个赛场上,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因为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是最底层渺小的东西。搞清楚这一点。再向高处攀登吧!”

“继续努力!”

  28、“即使是绊脚石,也要让他们栽一个大跟头。”韩文清说道。

大家懂他的意思。绊脚石,可以暂时阻碍对手的脚步,但终究无法一直将对方牢牢拴住,如今的他们,就已经只能是绊脚石了。韩文清再怎么样,对于不可避免事实终归是坦然接受的。

“然后再由我们踩死他们。”谁想叶修身后,有人接了一句。

  29、机会,永远是与风险同行的。往往机会越大,风险就越大

  30、经验是很宝贵的东西,也是老将身上最引以为傲的财富
但是,经验有时候也会害人,因为经验有些时候会变得陈旧。这样的经验,不合时宜,以此做出的判断,难免出现偏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