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魔道祖师》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魔道祖师》经典句子

2019-03-09 21:53:02 作者:墨香铜臭 来源:魔道祖师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魔道祖师》经典句子

  1、兄长,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
——《魔道祖师

  2、真真是披麻戴孝。任各家把姑苏蓝氏的校服吹得有多天花乱坠评其为公认最美观的校服、把蓝忘机誉为多举世无双百年难得一遇的美男子,也扛不住他那一脸活像死了老婆苦大仇深
流年不利冤家路窄。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墨香铜臭

  3、“妖者非人之活物所化;魔者生人所化;鬼者死者所化;怪者非人之死物所化。”
“‘妖’与‘怪’极易混淆,举例区分?”
好说。”魏无羡指兰室外的郁郁碧树,道:“臂如一颗活树,沾染书香之气百年,修炼成精,化出意识,作祟扰人,此为‘妖’。若我拿了一把板斧,拦腰砍断只剩个死树墩儿,它再修炼成精,此为‘怪’。” ----墨香铜臭

  4、蓝忘机昨晚喝得多了……其实也并不多,一碗而已。他昨晚喝得醉了,今早醒来难免有些不好受,微微蹙眉,睫毛颤了颤,慢慢地睁开眼。
一睁开,他就从床上滚得摔了下去。 ----墨香铜臭

  5、他们正准备迈开步子忽然,在血泊之中,看到了地上一样孤零零的东西
一只被斩下来的左手
四根手指紧紧握着,缺了一根小指。
这只手的拳头捏得非常紧。魏无羡蹲下身来,用足了力气,才一根一根地掰开来。掌心里,握着一颗糖。
这颗糖微微发黑,一定不能吃了。
被握得太紧,已经有些碎了。 ----墨香铜臭

  6、“负霜华,行世路。一同星尘,除魔歼邪。” ----墨香铜臭

  7、我不认识他们,我不认识他们,真的不认识他们。
——聂怀桑巜魔道祖师》 ----墨香铜臭

  8、予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x明月清风晓星尘]
格式致敬《与羡书》。
by长河 ----长河

  9、喝他喝过的酒,受他受过的伤,种他种过的思追

  10、最好的师姐,很好的阿姐,不错妻子,不称职母亲 ----墨香铜臭

  11、温宁道:“蓝公子,我能不能叫你阿苑?” ----铜臭墨香

  12、蓝忘机道:“脸看不出,听心跳。” ----墨香铜臭

  13、在薛洋的故事中,那个吃不到点心、哇哇大哭的他,和现在的他差距太大了,让人很难把他们联系到一起。而此时此刻,魏无羡终于在薛洋的脸上,看到了那个茫然懵懂孩子的一点影子。 ----墨香铜臭

  14、晓星尘道:“那你慢些,不要走这么快。再撞到人就不好了。”
只字不提自己也看不见,牵着阿箐的手,把她引到了路边,道:“这边走。人比较少。”
他的言语动作,都温柔小心,阿箐的手伸出去又犹豫了下,最终,还是神不知鬼不觉地把他腰间的钱袋飞速捞走了,道:“阿箐谢谢哥哥!”
晓星尘道:“不是哥哥,是道长。”
阿箐眨眼道:“是道长也是哥哥呀。”
晓星尘笑道:“既然叫我一声哥哥,那就把哥哥的钱袋还回来吧。”
阿箐这种市井混混手脚就算再快十倍,也瞒不了修仙之人的五感。她一听不好,持杖拔腿狂奔,没跑两步就被晓星尘单手擒住后领,提了回来:“说过不要跑这么快,再撞到人怎么办?” ----墨香铜臭

  15、他并不怕摔,这些年来,也摔过很多次。但摔到地上,毕竟还是会疼。
如果有个人能接住他,那就再好不过了。 ----魏无羡

  16、这双白靴绕过了魏无羡,不紧不慢,往前走了三步。魏无羡抬头起身。与之擦肩而过时,状似无意地和他对视了一刹那。
来人满身如练的月光,背负一把七弦古琴,琴身比寻常古琴要窄,通体乌黑,木色柔和
这男子束着一条云纹抹额,肤色白皙,俊极雅极,如琢如磨。眼睛颜色非常浅淡,仿若琉璃,让他目光显得过于冷漠神色间有霜雪之意,是近乎刻板的一派肃然,即便是看见了魏无羡现在这张可笑脸孔也无波无澜。
从头到脚,一尘不染一丝不苟,找不到一丝不妥贴的失仪之处,饶是如此,魏无羡心里还是蹦出了四个大字
“披麻戴孝!” ----墨香铜臭

  17、魏无羡最近有个奇怪习惯喜欢压在蓝忘机身上睡,无论是躺着压,还是面对面地压,总之如果没有这个大活人垫着,他就睡不着。百般无赖地在静室里翻箱倒柜,倒是让他翻出了不少东西。

蓝忘机从小做事妥帖刻板,练过的字、画过的画、写过的文章都归类理得整整齐齐,再按照年份排序,魏无羡从他最小时候的字帖开始看起,边翻边笑,津津有味,看到蓝启仁的朱笔批语便一阵牙疼。不过,一连翻了几千张,竟然只找出了一张纸有一个错别字,然后,蓝忘机在后面用另一张纸把这个错字认真真地抄写了一百遍,看得魏无羡为之咋舌:“这可怜见的,抄得恐怕这个字都要不认得了吧。” ----墨香铜臭

  18、前世
他为了同门师弟
忍受剧痛
将自己的金丹刨了出来
给了自己的师弟
今世
他已不在是他的师弟
他也不是他自己
可他还是为了他
身受重伤
而他的师弟
却不知道
自己的金丹是自己师哥忍痛刨出来的
不知道下一世
他还会为了他做出什么呢? ----M·逸杰

  19、薛洋背着晓星尘的尸体走出门去,像个疯子一样,口里碎碎念道:“锁灵囊,锁灵囊。对了,锁灵囊,我需要一只锁灵囊,锁灵囊,锁灵囊……” ----墨香铜臭

  20、温宁站在他身后,努力提着僵化的嘴角,挤出一个笑容,道:“……蓝公子,要帮忙吗?我这边挖好了。”

蓝忘机看了看他身后,一排排的土坑黑洞洞,堆起的土堆又高又齐整

温宁维持着“笑容”,补充道:“我经常干这种事。有经验。快。”

至于究竟是谁让他“经常干这种事”的,不言而喻

沉默片刻,蓝忘机道:“不必。你去帮……”

“他”字还没说完,他忽然发现,魏无羡根本就没有动,一直蹲在旁边,心安理得地看他们两个挖坟。见了蓝忘机审视的目光,他这才站起来,道:“别这样看着我嘛。我这不是手里没东西,灵力又低吗?术业有专攻,这是真的。挖坟,他最快。” ----墨香铜臭

  21、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墨香铜臭

  22、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 ----蓝湛

  23、魏无羡不以为然,嘿声道:“不睬就不睬,他长得美么?”再一想,的确是长得美,又释然地把那点撇嘴的欲望抛到脑后了。 ----墨香铜臭

  24、一名紫衣青年信步而来,箭袖轻袍,手压在佩剑的剑柄上,腰间悬着一枚银铃,走路时却听不到铃响。
这青年细眉杏目,相貌是一种锐利俊美,目光沉炽,隐隐带一股攻击之意,看人犹如两道冷电。走在魏无羡十步之外,驻足静立,神色如弦上利箭,蓄势待发,连体态都透着一股傲慢自负。 ----墨香铜臭

  25、终是糖碎人己亡,世上无人唤阿洋 ----墨香铜臭

  26、你以为他在这里,我就不会肆无忌惮吗?我若要杀什么人,谁能阻拦,谁又敢阻拦?! ----墨香铜臭

  27、谢谢你今天肯过来跟我吃饭,也谢谢你告诉我这个消息。不过,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该怎么做,我自己心里有数。 ----墨香铜臭

  28、“你还挂着这个剑穗?”他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奇玩意,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丑死了,当时我说这是我亲手编的,能够保佑你平平安安——那是骗你的,什么平安结,像我这样的恶人会去祈祷别人的平安吗?”

鲜红的剑穗悬在半空中,无风自动,款款摇曳

  29、魏无羡笑眯眯指了指自己:“这个如何?”

蓝忘机:“我的。”

“……”

蓝忘机盯着他,一字一顿清晰无比地道:“我的。” ----墨香铜臭

  30、问灵十三载 等一不归人 ----墨香铜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