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我可能不会爱你》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我可能不会爱你》经典的句子

2019-03-23 23:57:01 来源:我可能不会爱你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我可能不会爱你》经典的句子

  1、我要赚自己的钱,买自己的鞋子,走自己的路;赚自己的钱,买自己的包包,装自己的故事… ----程又青

  2、我知道你有努力,我知道你很努力地配合我,很努力地了解我,不过…要了解一个人…并不只是你喜欢什么颜色,你喜欢什么电影,这些生硬题目而已。

  3、你放心人生的路还很长很长,沿路你还要遇到好多好多人,不要在那边自己吓自己。

  4、因为,真正的爱,是包容忍耐无私奉献牺牲

  5、"你们也是迟早的啊。"
迟早在一起?
"或者是,迟早不再联络"

  6、生活并不完美,但并不代表它不美!

  7、像山药这种这么不干净利落食物 怎么会有人咽得下去啊 —我告诉你 就跟爱情一样 有人喜欢干净利落答案有人喜欢黏不拉搭的过程

  8、我只是想换个城市,所以就算被困着,也会有旅行般的心情吧。

  9、你不会爱我是因为你没眼光,所以看不到我有多值得被爱。

  10、至少我懂得放下啊,唉,放下不甘心,并不是说原谅他了,是放过自己,不然想想看啦,你的心里那么多的不甘心,那快乐怎么进去啊?. ----程妈

  11、当你很爱一个人的时候,他就不那么爱你了。

  12、不要为了我,改变你的方向。 ----李大仁

  13、我的原则就是,我这一辈子,绝对不会让你离开我的身边。 ----李大仁

  14、为什么我这么努力不去爱妳,却又在某些时刻突然瓦解。 ----李大仁

  15、我们以为我们爱那个人,其实我们爱的,很可能只是新鲜感制造的怦然......而不是那个人。所以三个月后,当我们看腻了那个皮相、熟悉了他的拥抱亲吻,他就变成只剩下糖水可乐,再也不能让我们怦然了,于是我们就寻找下一瓶可乐。

  16、爱情不是【比较值】 ----李大仁

  17、其实你很有能力,你的能力,绝对能带你抵达你想去的地方。你很懂女人,可你的懂,不应该变成武器,因为你和女人,不是敌人,而是最别致朋友。 ----程又青

  18、唉,或许应该这么说吧,我希望你能够幸福,你呢?你幸福吗?还是你没有努力去幸福?我宁愿嫉妒死你们的幸福,也不要变成你爱情的绊脚石

  19、你不会爱我是因为你没眼光,所以看不到我有多值得被爱!我告诉你,『我超不错的』好不好! ----李大仁

  20、你想过吗?你可以把你的密码托付给谁。而人与人之间,是否也需要通关密码。

  21、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被「心动」骗了。我们以为我们爱那个人,但其实我们爱上的很多时候都是新鲜感制造的「怦然」而不是那个人。等到三个月过去。

  22、如果我看过你看过的世界,走过你走过的路,是不是就能更靠近你一点 ----李大仁

  23、我很可爱不对,所以一定有人爱我的对不对

  24、好怀念我的十七岁,不过我已经开始喜欢现在的自己。

  25、你有没有一个感觉,我们的十七岁,好像不过才是去年的事。

  26、订婚并不是结局结果也只是开始 ----李大仁

  27、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会做些什么?我只要确定,我是和你在一起的就好了。 ----李大仁

  28、不说话 以为 沉默能让时光走得缓慢
想念 以为 感伤生活中的小习惯
一个个 心结然间自己解出了答案
一个个 旧友 疏于联络也许已有新的伴
我顺著时针青春里面打转
双手推开时光的门 忘记了关
多少日子快门一生
到几年后 一个镜头就切换
我逆著时针到回忆里头参观
圈圈会圈出不同情绪片段
放任热泪围困住心酸
想说成熟 要用多少个领悟交换
快乐或孤单 一天的时光用另一天填满
凌晨或 傍晚 一样的天色掠过晚归的站
梦里 那个人 遁入另一个梦里为谁辗转
我们的 故事 也落入俗套一去不返 ----旋转门 演唱:谢沛恩

  29、人活在世界上不能老记挂着昨天,盼望着明天嘛对不对?今天,现在,此时,才是最真实的。有时候,我也真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

  30、下雨了,天冷了,我轻轻打开衣柜,一层层穿上曾经温暖的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