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好不好,看“脸”就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婚姻好不好,看“脸”就知道!

2019-03-02 17:36:48 作者:摆渡 来源:读者 阅读:载入中…

婚姻好不好,看“脸”就知道!

  一个人的脸,

  就是他的生活状态

  一个人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读过的书、遇过的人,都会刻画在他的容貌里。

  从一个人的脸上,我们便可以窥见她生活样子

  前几天,我在路上遇到了朋友小白。

  要不是她先打招呼,我差点没认出来。

  结婚后,原本和我同岁的小白看起来竟“老”了许多。她皱着眉头,满脸疲态,向我抱怨起婚后琐碎小事

  昔日那个活泼可爱小姑娘,如今却变成了絮絮叨叨的“大婶”。

  作家雷抒雁曾经说过:

  ldquo;婚姻如同穿鞋,舒服不舒服,只有脚知道。”

  其实,婚姻也如“整容”,生活好不好,只需要看一个人的脸,就全知道了。

  因为,脸会暴露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同样,也会暴露一个人的婚姻状态。

  好的感情

  让你越来越美

  还记得在一期综艺节目中,那个46岁,却美得一如当年“紫霞仙子”的朱茵曾说过这样一句话

  ldquo;我告诉大家一个最好的保养秘诀,如果你自己镜子时候,看见自己越来越美,你就是找对人了。”

  能说出这样的话,是因为朱茵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个“对的人”,这个人就是黄贯中。

  和朱茵在一起,黄贯中戒掉了多年戒不掉的烟瘾

  同时也练就了一身厨艺,只为了给朱茵做上一桌可口饭菜

  平时,黄贯中总是陪着朱茵逛街、旅游,带她吃各种美食,不论再忙都要抽出时间和她在一起,给她最温暖陪伴

  在每一个时刻,都要牵着她的手,不论人前人后。

  怀孕时,黄贯中是朱茵的“出气筒”;产子后,黄贯中是妻女的“保护伞”。

  很多人说,黄贯中把朱茵宠成了少女

  而朱茵也正是因为遇到了黄贯中,才得到了岁月格外温柔对待:46岁时的她,举手投足间是从容优雅眉眼中尽是紫霞仙子的“灵气”,脸上仿佛写满了生活的幸福

  好的爱情,仿佛是世间最好的滋养品。

  生活幸福的人不用过多言语美好便会从她的神情自然而然流露出来。

  《妻子浪漫旅行》第二季,汪峰带着妻子章子怡去了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当时,节目组要求汪峰必须用暗示方法,让章子怡说出“我爱你”这句话。

  而汪峰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只能笨拙地“尬聊”,谈过去,谈未来,甚至还聊起了两人第一次见面时的“心理测试”题。

  面对汪峰的长篇大论,章子怡却一点都没有不耐烦,反而一直用欣赏崇拜眼神看着汪峰,一脸甜蜜

  昔日的“国际章”在爱人面前仿佛一个堕入情网小女生。

  当初,两人顶着无数非议结了婚,婚后,也用爱化解了所有的质疑。

  结婚之后,一身“浪子”气的汪峰变成了爱说情话大男孩,面对爱人的时候,脸上的棱角柔和了许多。

  而章子怡也慢慢褪去了锐气,变得更加淡定、从容。时光没有带走她的美丽,反而送给了她一份成熟

  在这份成熟背后,是爱人的付出家庭支撑

  很多人感叹,当年那个爱争爱抢,野心勃勃的“国际章”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优雅温柔的女人

  的确,看到章子怡的面容,我们就会感到,她的脸,就是她幸福生活的写照

  美满的生活让人身心舒畅日子越过越好,心里越来越甜,脸上自然也越来越美。

  在好的婚姻中,夫妻双方总会彼此滋养,同时也会彼此扶持,彼此成就

  在这样的婚姻中,两个人都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坏的感情,

  伤心且伤身

  有句话说,女人天生心思敏感,她们的脸就仿佛是婚姻的一面镜子。

  婚姻的幸与不幸,都刻在了脸上。

  表姐结婚三年,但这三年来,她的变化却让家人纷纷叹息。

  婚后,原本美丽优雅,面容精致的表姐,竟然慢慢变得不修边幅、神情哀怨

  而这一切的背后,是一个不懂欣赏也不负责任的丈夫

  每当表姐要装扮自己,丈夫总嫌弃地说“你就长那个样子,打扮起来给谁看?”

  每当家里的家务堆成山,丈夫总是优哉游哉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指挥着表姐做这做那。

  每当丈夫遇到不顺心的事,就会回到家大发脾气,有时还会迁怒表姐。

  日子久了,表姐再也不打扮自己,原本白皙脸色变得蜡黄,一头乌黑柔顺秀发没了光泽,精致的五官也变得粗糙,当初美丽灵动眼睛,现在如同一潭死水

  因为心中难过常常吃不下饭,最后还落下了严重肠胃病。

  不好的婚姻,会带给你许多方面坏处,而最明显的,就是“毁容”——让你的脸越来越“丑”。

  如果你选错了伴侣,坏的感情就只能带给你负面情绪、生活的摩擦,和无尽地争吵。

  在这种生活中,再美丽优雅的人,也会被逼得充满怨念愁容满面。

  前段时间,贾静雯和修杰楷在巴厘岛补办了婚礼,两人幸福得不得了

  婚礼照片里的贾静雯眉目柔和,身材窈窕,笑得一脸幸福,宛如一个小女孩

  但在嫁给修杰楷之前,她曾经历过一段狼狈的婚姻。

  2005年,她和富少孙志浩领证结婚,当时大家都以为她嫁进了豪门,从此之后会过上无忧无虑优渥生活。

  谁知丈夫不仅风流成性,还多次家暴,不到五年,这段婚姻就走到了尽头。

  离婚时,两人还多次因女儿抚养权财产问题对簿公堂

  那一段时间出现媒体镜头前的贾静雯憔悴不堪,散乱头发,掩面哭泣,丝毫没有当初光鲜美丽的样子。

  直到遇到修杰楷,43岁的她才又回到了元气满满,从容优雅的模样

  好的婚姻,让人灿烂;而坏的婚姻,却能让人腐烂。

  杨澜曾说:

  ldquo;婚姻的纽带,不是孩子,不是金钱,而是关于精神的共同成长

  在最无助软弱时候,有他托起你的下巴,扳直你的脊梁,令你坚强,并陪伴你左右,共同承受命运。那时候,你们之间除了爱,还有肝胆相照义气,不离不弃的默契,以及铭心刻骨恩情。”

  我的妈妈原本是个心思细腻的人,常常忧虑眉毛拧成一团。

  后来,遇到了性子踏实爸爸踏实的庇护之下,也逐渐变得不慌不忙,从容淡定起来。

  正所谓相由心生,一个婚姻幸福的人,总会拥有一副平和的面容,和一颗强大内心

  即使岁月会在他们的脸上留下痕迹,可却带不走从心底里洋溢出来的满足感幸福感

  入门休问荣枯事,观着容颜便得知!

  余生,愿我们都能遇到对的人,在婚姻中被宠爱,被温暖。

  心中永远有爱,脸上永远有笑,眼中永远有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