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送日》小说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送日》小说句子大全

2019-05-05 20:19:02 作者:甘井 来源:送日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送日》小说句子大全

  1、你这双眼睛还没有为我流过泪,怎么能先流血。 ----廿井

  2、“可是再强的人也有软肋,再弱的人也有筹码。” ----廿井

  3、“他不够好,就不配得到你的爱了,凭什么?”
“朴灿烈,你的爱真金贵啊——” ----廿井

  4、伤口这种东西在你身上,要是我弄得,就要深到骨子里,要是别人弄得,哪怕半点,我也会心

  5、“张艺兴,我把他还给你。”
“你开心点吧。” ----廿井

  6、现在好了,连我都逃不了了。背负上你的这些,我还怎么逃的了?

我怎么能扔下你呢?如果连我都受不了这样的你,谁来救你呢? ----廿井

  7、“鹿晗——”
“一定记住我的样子——我在这里等你把完整的我重新拼回来——”
“就算粉身碎骨了也要拼回来——”
“知——”

“嘭!——”
崖底传来一声骨骼撞击石壁声音 ----廿井

  8、“亦凡,你冷不冷?你为了他躺在这么冷的地方七年,冷吗?
可他恨你啊…朴灿烈恨你啊,他以为当年的那些事都是你做的啊,他什么都不知道,他怎么可能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两个灵魂共用一个躯壳呢”

  9、他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白贤。
他的身体是鲜红的,不是什么,而是血,他的身体还在细密丝线挣扎着。
他的脸妖冶诡谲美丽狰狞
白贤是你吗? ----廿井

  10、弱者的筹码就是用来输的,没有人告诉过你吗? ----廿井

  11、人们所谓苦难,往往都是咎由自取。因为苦难而产生报复欲望,披上雪恨的霞帔,嫁出去的还是难看私欲。害人害己。
什么都晚了。所以接下来,你要想清楚究竟是恨重要,还是爱重要。
究竟是继续恨重要,还是回头爱重要。 ----廿井

  12、“是他给你们的命,是他丢弃身体,给了你们这条命,让你们用这条命来排山倒海地恨他。”


“鹿晗,都是他给你们的。” ----廿井

  13、一场殊死的战斗怎么能有要保护的人,原来恶魔也有这样大的一个死穴
不好意思,让我发现了怎么都该好生利用
我不阴险,我只是想活命而已。

  14、“朴灿烈你给我记住,我不是输你!也不是让你!“
“我是在抢,最后为他献命的是我,付出最多的是我!是我抢到了!他醒来你要告诉他,你不能骗他,我没有输!” ----廿井

  15、“鹿晗,别把我当小孩。再也别。”

你受过的伤,我看得见,如果抚不平它们。就要在伤你的人身上刻得更深,更丑。 ----廿井

  16、而现在,我欠一个人太多,我要救他,你们挡我?
不好意思杀戮本就是我最擅长的,不然,我拿什么送日!

  17、终我一生地爱过这个人,倾我一世地恨过这个人。你别毁了他,不管留下的是谁啊,别毁了他。 ----廿井

  18、这七年的你给我的痛折兑一下,能不能换我一个说谎的权利。你就当我瞎了吧,很多东西我看不见,我也不想看见。比如你。 ----廿井

  19、我不是英雄,不懂什么惺惺相惜。我不识英雄,不会什么青梅煮酒。
你知道野兽思维简单,或许他就是我全部的思维,全部的情感
喜怒哀乐爱恨情仇。缘自与此。
所以杀了你,我也不会抱歉

  20、我想休息一下,就一下。你陪我吗?哪怕下一秒落地的瞬间就会迎来粉身碎骨。
真是对不起了,拖你下了地狱。 ----廿井

  21、这个不可一世嚣张恶灵,终于还是因为这个人,妥协了,也完蛋了。 ----廿井

  22、我以为至少你不会那么干脆地松开我的这双手。 ----廿井

  23、“只有红色啊……那可真好。”
我是红色的。

恶灵留下了最后一句话
吴凡没有了。终于,没有了。 ----廿井

  24、如果岁月的旧业被无情地挖掘,翻开那些最不堪的边边角角。
凌辱,挣扎,妥协,忸怩。
穷尽这些丑陋词汇,够不够?
如果沉痛的旧梦被生硬地撕裂,摊开那些最羞耻的隐隐约约。
仇恨迟疑恐惧,躲避。
耗尽这些绝望字眼,到没到头? ----廿井

  25、我有未完成的事,我有私欲,给你这么多,你也要给我,我要你帮我
我为了死才一次又一次地活下来,而其他的人却随处羞愧

  26、我明明给了你骗我的机会了啊,我明明给了你逃避的机会了啊。可是你为什么不逃。为什么这么不聪明。 ----廿井

  27、“我不碰你你不伤你不杀你,我变成怪物都舍不得你流一滴血,血让我流,那你呢,你做什么,你代替我痛好不好。” ----廿井

  28、我不能懂你突如其来温柔,但我想天真享受这一次。

  29、崇拜与跟从并非盲目。人们只是需要一个足够强大的人,领导原本不够精彩人生
为了蟜,人甘为蝼蚁,将生命交给他,任他利用。
包括那四个同样来自地狱的人。
蚣 蛆 蛄 虻
一切的罪恶总有源头,就像罪恶本身,你不知道它究竟是什么。
这迎风送日间的脚印暗示着多少祭日
专供我在法外逍遥 ----廿井

  30、究竟是你一直在变,还是我从未看清过你 ----廿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