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畅达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畅达名言名句

2019-05-13 02:36: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畅达名言名句

  ●井 水风井 卦象:上坎下巽

井卦,木人水出,提井水之象,通达,畅达,滋养,固。“劳苦,稳慎,处忧患,常固不迁。”水中植物海带,海草。坎为体失脱破耗,巽为体有进益之喜,谋事吉。有水厄,风湿痛,胆病,肾虚症。 ----秦始皇统一汉字《天涯论坛--梅花易数详解》

  ●六朝人书道无疑是最有清趣了,笔墨中的洗练简洁,使得一点一线间清灵爽朗通篇畅达舒展沁人肺腑,抽上一帧闲时品玩,真似身在梦里蓬莱,清超之气足以涤除愁烦。 ----《天籁

  ●随缘的人,总能在逆境中,找寻到前行方向,保持坦然愉快的心情拥有一份随缘之心,你就会发现天空中无论阴云密布,还是阳光灿烂生活道路上无论是坎坷还是畅达,心中总会拥有一份平静恬淡。有时候,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随缘,是一种胸怀,是一种成熟,是对自我内心的一种自信把握。拥有随缘之心,你会发现,天空中无论是阴云密布,还是阳光灿烂,生活的道路上无论是坎坷还是畅达,自己总会拥有一份平静和恬淡。人生随缘,才能活得自在

  ●忆着当年未悟时,一声号角一声悲。如今枕上无闲梦,大小梅花一样香。生活的禅法,不是一种遥不可及畅想,而是一种当下的体悟、一种自在畅达的经历。它不是在追逐祈求之间,而是在迷与悟之间。生活里的幸福,也不在别处,但也不离此处。 ----恒愚法师《大小梅花一样香》

  ●淡泊岁月从容人生。随缘的人,总能在逆境中,找寻到前行的方向,保持坦然愉快的心情。拥有一份随缘之心,你就会发现,天空中无论阴云密布,还是阳光灿烂;生活的道路上无论是坎坷还是畅达,心中总会拥有一份平静和恬淡。

  ●烦恼生,欲念沉,笑之忘之,岂不乐焉?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倘一分得意,当笑忘前之所烦所恼之事。活之幸焉,无谓乎得失成败,徒求心无杂物,活出个顺畅达意,死他个理所当然

  ●安静不是一瞬间的偶得,安静需要心灵创造,不是吗,幸福、艺术执著平淡智慧、死亡、存在……这些久违了的亲切话题,处处遗留哲学散文痕迹。人生最好的境界丰富的安静。安静,是因为摆脱了外界虚名浮利的诱惑。丰富,是因为拥有了内在精神世界宝藏追求那一份质朴平实又不失诗的光华品味畅达深邃渗透着哲学的智慧吧。 ----林林

  ●随缘,是对现实正确清醒认识,是对人生彻悟之后的精神自由,是“聚散离合本是缘”的达观,“得即高歌失即休”的超然,更是“一蓑烟雨平生”的从容。拥有一份随缘之心,你就会发现,天空中无论是阴云密布,还是阳光灿烂;生活的道路上无论是坎坷还是畅达,心中总是会拥有一份平静和恬淡。

  ●人生学会随缘,才能活得自在------随缘,是一种胸怀,是一种成熟,是对自我内心的一种自信和把握。随缘的人,总能在逆境中,找寻到前行的方向,保持坦然愉快的心情。拥有一份随缘之心,你就会发现,天空中无论是阴云密布,还是阳光灿烂;生活的道路上无论是坎坷还是畅达,心中总会拥有一份平静和恬淡。

  ●拥有一份随缘之心,你就会发现,天空中无论是阴云密布,还是阳光灿烂;生活的道路上无论是坎坷还是畅达,心中总是会拥有一份平静和恬淡。

  ●这被多少人哀叹过的人生,不是因为它本来就太苦,而是因为各种硬碰硬的不服气;不是因为它本来就太累,而是因为各种针尖对麦芒的互不相让,都是在自以为是牢笼挣扎痛苦,都是在自寻烦恼面对生活里的各种艰难,需要规范好自己的心地,活出自己的那份畅达自如。 ----恒愚法师《相伴时光

  ●有些事,有些人,时间长了,你会烦,会痛,会厌,会累,会神伤,会心碎。随缘的人,总能在逆境中,找寻到前行的方向,保持坦然愉快的心情。拥有一份随缘之心,你就会发现,天空中无论阴云密布,还是阳光灿烂;生活的道路上无论是坎坷还是畅达,心中总会拥有一份平静和恬淡。

  ●有时候你必须跳出窗外,然后在坠落的过程中长出翅膀。人,应该诗意地栖居,你要找到何处才是你的精神家园。平淡的对待得失,冷眼看尽繁华;畅达时不去张狂,挫折时就不消沉珍惜爱你的人,珍惜那在你身边一直保护你,一直把你当宝贝的人。那个人真的就是很珍贵

  ●生活的禅法,不是一种遥不可及的畅想,而是一种当下的体悟、一种自在畅达的经历。它不是在追逐与祈求之间,而是在迷与悟之间。生活里的幸福,也不在别处,但也不离此处。 ----恒愚法师《大小梅花一样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畅达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