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脱口而出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脱口而出的名人名言

2019-06-29 01:35:3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脱口而出的名人名言

  ●比赛开始前,大家都说格兰芬多没救了。他们的找球手似乎受了些刺激脑残了。
双方队员入场的时候他开始同手同脚,被手里的扫帚绊了一跤。双方队员握手的时候,他的脸突然红的连最后一排都看得清清楚楚,抓着对方的手都忘了放。双方各自带开鼓舞士气的时候,所有人都喊格兰芬多必胜,他却脱口而出拉文克劳万岁,被队友群殴。总之,囧得一塌糊涂
可等他一跨上扫帚,一切都改变了,哈利波特在那一刻灵魂附体,霎那间继承了格兰芬多的光荣传统——要球不要命。 ----打酱油而已《hp和玛丽苏开玩笑

  ●“不会,你没看这图案吗?”他指了指那张诡异狐狸脸:“这是鲁国最早人牲时候祭祀带的面具,这墓里埋一定是什么身份特殊的人,可能比当时的皇帝还要尊贵。”
我脱口而出:“皇帝他爹。” ----《盗墓笔记

  ●顾絮倾跟着萧影,没有怎么在意他牵住自己的手。回想起刚刚被他敲了一下,浅浅一笑,脱口而出:“萧影前辈,你真的和小颖好像啊。不仅长得像,而且都喜欢敲我的脑袋。”
萧影一愣,撇过头眼神中带着一丝慌张声音有些颤抖着发出:“那……那是当然了……亲兄妹嘛……另外,说过了别叫我前辈。”
“那叫你什么?”顾絮倾歪着脑袋,一脸疑惑,“比我早一届毕业的学哥不就叫前辈吗……”
萧影不敢直视顾絮倾的目光,转过头,轻言:“随你喜欢……”
“我想想……”顾絮倾揉了揉太阳穴思考了一会儿,还是用了最简单的却从不用来称呼男生名字的,“我想叫你……小影。”
萧影的眼中透出一丝温柔:“随你。”这称呼和以前一样…… ----玉笙《倾辰亦初晴》

  ●乌鸦顿了顿,“那是你真正喜欢的人对吧?”
“是。”路明非脱口而出之后,自己都惊讶
这个秘密藏在心里很久,却随口就跟乌鸦承认了。也许是因为乌鸦是跟这份感情没关系局外人,他一直想找个局外人承认一下子。 ----江南龙族5》

  ●是否当初勇敢一点,
结局就会有所改变,
是否话语脱口而出,
今夜不必怀念从前。
或许换来遍体鳞伤
也走不进你的心间。
或许已在心间,
两心相隔不曾见。

  ●前两天在家里的时候
想去剃个头发
遭到以我妈为首的众亲戚极力反对
说是正月剃头舅舅
我急眼了脱口而出
如果这样那沉香救母还学什么法术
正月里剃个头就把二郎收拾了 ----《网易云精彩评论

  ●我爱你是三个字,三个字组成复杂一句话
有些人藏在心里,有些人脱口而出。也许有人曾静静看着你:可不可以等等我,等我幡然醒悟,等我明辨是非,等我说服自己,等我爬出悬崖,等我缝好胸腔来看你。
可是全世界没有人在等。是这样的,一等,雨水将落满单行道,找不到正确路标。一等,生命将写满错别字,看不见华美封面
世界都不知道谁在等谁,但是我遇见了最美好的那个你,我希望你是在等我,我知道我等到了你。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人呀 真是奇怪
总是在应该退让的时候把愤怒脱口而出
在该坦白的时候又隐忍不提
人世间爱的错失误解
大概就是这样来的

​ ----东野先生信箱《网易云热评俗人言》

  ●有时候脱口而出的话不是言语而是刀

  ●方君乾脱口而出:“可我信你,因为你不是他人,你是倾宇。” ----沧海遗墨《倾尽天下乱世繁华

  ●她知这茶肆没人,也没怎么在意,调笑的话便脱口而出:“张家公子算什么?自古是一代不如一代,商汤拥天下,而纣王毁之,始皇坐江山,二世败之……儿子哪里有老子好?张家几位公子再厉害,也不能跟张英大人相比。那是大清鸿儒,万岁爷身边儿的红人,别看现在看着失了圣眷,赶明儿就能官复原职了。”
“照**您这么说,那张家的公子们真是一无是处了,到时候看您嫁谁去!”青黛知道顾怀袖是在逗弄自己,只抿唇笑着附和她。

顾怀袖摇了摇扇子,又觉得有几分冷,将扇子一压在木桌上,笑了一声:“何必嫁那劳什子张家的公子,直接嫁给张英不就得了?” ----时镜《宰相厚黑日常》

  ●难得的一次动心,苏念秋不想欺骗自己的感情

爱就要大胆说出口,失去过以后才懂得,腼腆珍惜有的时候不能太过。

不管结局如何,至少应该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意

她倒不是多么豪放的追爱女,刚才那句话只是玩笑似的脱口而出,说出来之后她不后悔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完美事情,从心而动,她只是忠于自己的感觉

作为苏念秋,就让她在出阁之前最后一次放纵自己吧。 ----《奉旨逃婚:拜金王妃

  ●他点了香槟,我们举杯为胜利而干杯。
“祝胜利,干杯!”为过去的胜利,还有将来的胜利。他加上一句,问我是否知道苏联那边的事。
“我听说了一些传言。”我承认,“只是传言而已。”
他笑了,“我们下个月就要进攻了。”他故意卖点关子,好让这个消息效力发酵
“天啊!”我不禁脱口而出。
“不关老天爷的事,只有阿道夫·希特勒,我们的领袖,以及所向无敌的德意志帝国。我们正在集结人类有史以来最强大兵力,不出几个礼拜,就能一举击垮他们。” ----乔纳森·利特尔《善心女神

  ●脱口而出的喜欢,就像一个没憋住的屁。舒服了自己,恶心了别人。

  ●人生往往不是一个能够轻易脱口而出的陈述句,它充满了假设否定,这就印证了为什么跌宕起伏远比平淡如水来的更为感叹

  ●无常如风起,人生不可弃。
这是我们两年前第一次相遇的夏天,我有次脱口而出的诗。从那以后,我总是有意无意地念起。
曾经忘却的那些愉快日子记忆,又在念起这句诗的同时苏醒。那是我这一生中,比起活着本身,更加真切,更加栩栩如生的美好时光。 ----堀辰雄《起风了》

  ●秦佑感觉心脏像是被什么刺了下,当然,强势如他,是绝对不会把伤心两个字跟自己扯上关系的。
一双黑眸沉如深潭,看了楚绎半晌,把眼光转到一边。
开口时声音沙哑而艰涩,“要是,我本来,就不是你想的那样呢?”
楚绎本来喘气穿得人有些恍惚,听见这话,突然心头一缩,他朝着秦佑看过去,虽然只是一个侧脸,他还是能看清秦佑浓黑眼眸中甚至晕着一丝凄楚
楚绎不知道他是怎么了,但心里一直乱成一团麻的那条感情线似乎就在瞬间打成了死结,他躺在地上,眼神看着天花板,呵地笑了声。话终于无力地脱口而出,“你知道的,你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你明明知道的……” ----青云待雨时《给秦叔的情书

  ●“额,大概是瞌睡糊涂啦!”莉莉不好意思拍拍脑袋,从石床上跳了下来,随后轻车熟路地蹲下来拍打着石床上的某个位置,三两下拍击便打开了一个之前谁都没发现的暗格,她伸手去暗格里掏了掏,却只抓出一把黑乎乎的碎渣,“呀,我的点心怎么变成这样了?”

密室中落针可闻。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莉莉的举动,克洛德忍不住脱口而出:“你怎么知道那里有个格子?!”

“啊?这是我设计的我当然知道啊,”莉莉脸上闪过一丝迷糊,但还是下意识答道,随后她径直来到石桌前坐下,一边熟练地收拾着上面的东西一边扯着嗓子对外面叫道,“芬格尔!把我的魔光水晶拿来!顺便去告诉贝多利斯,今……这里怎么脏成这样?” ----远瞳《异常生物见闻录》

  ●我跟你说句什么,我跟你说件事儿吧,有一个男生,要跟那个女生执意分手,那男生跟他性格差不多,也挺好,差不多四十多岁,他就因为他的老婆说了一句话,他一定要跟她离婚,他的老婆说了一句什么话呢,也是情急之下说的,说你这个有娘生没娘养的东西,他妈妈去世了,她也是情急之中脱口而出的,但就因为这句话,他一定要跟他老婆离婚,

所以有些底线是不可以触碰的,夫妻之间可以感情不好,可以吵吵闹闹,甚至是打打骂骂,但是记住,有一点是绝对不可以有的,就是羞辱。这种羞辱,这一辈子很难忘,不管你跟他在一起,还是将来跟别的男人在一起,记住怎么发脾气都没关系,不要去羞辱他的自尊。 ----《爱情保卫战

  ●本杰明·富兰克林以一句格言颂扬利润速度之间的联姻,这句话今天的人们仍然可以脱口而出,即时间就是金钱。 ----卡萝·奥诺德《放慢生活脚步

  ●要对你说的话
一旦开口大概都是满嘴托词
以为只有降下的雨才有温度
逐一缝补、逐一缝合、逐一梳理
唯有面容空白的自己
仅仅张着嘴巴
只管沉默的话就一生得不到回报
想要遗忘的事逐渐增多
脱口而出的尽是放弃 ----《心上破了洞》

  ●等,等不到一句话的祝福
退,却任此情蔓延到深处
终不能脱口而出
却难捱心中的孤独
懂,今天的你调侃了我的痛苦
忘,明日的我依旧珍惜这片刻的残酷
几时书 ----玖九《几时书》

  ●男人的承诺是什么?承诺是你在此时此刻此情此景自然反应,是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自古承诺都被风吹落,从来誓言皆刹那绚烂。不要愤恨那些做不到的承诺,那是生命中美好的如果,不是彼此爱恨对错

  ●老婆正在逛网店忽然问我:“有个成语叫什么椟还珠来着?”我脱口而出:“买。”老婆迅速点了点鼠标:“好咧!”

  ●但有什么关系呢,有一点点麻烦别人,一点点尴尬,和能够在微博上发一张完美的照片比起来,算得了什么?这样的照片我保存了几十张,以备后用,我把它们放在一个专用文件夹里,一天一两张,慢慢地发。我通常是轻描淡写输入“今天没怎么化妆,昨晚也没睡好,黑眼圈好重,真烦”诸如此类文字,然后从文件夹里挑出一张无敌美照贴上去,剩下的时间坐收评论。我知道,我的男朋友会看到的,他会一次次惊讶地发现我比从前更加光彩照人。想必他会脱口而出:“好美!” ----方慧《手机里的男朋友

  ●“世界喜不喜欢你,只取决于你的朋友不喜欢你,每个人都有几个真正的好朋友,他们喜欢你,就是这个世界喜欢你了。”

“什么是好朋友?”绘梨衣在小本子上写。

“就是那种很神经病的朋友,不管怎么样都会相信你,不管怎么样都会跟你在一起,”说到这里的时候忽然有种巨大悲伤强烈酸楚充斥着他的鼻腔,路明非不知道那种情绪从何而来,只觉得自己要被那冰冷的、浩荡的悲伤淹没,他说:“如果世界真的不喜欢你,那世界就是我的敌人了。”这句阴冷嚣狂的话脱口而出的瞬间,他似乎听见熟悉的冷笑从背后传来,那悲世的恶魔用尽一切讥诮,发出嘲讽和自嘲的笑声。 ----江南《龙族3》

  ●“你要成为一个像她那样的女人。”他的眼睛微微一眯,像是一片最醉人的深海,他轻笑道,“能做到吗?小美人。”

我脱口而出。

“为什么要跟她一样?”

“即便跟她不一样,我以后也会成为一个很棒的女人!” ----青罗扇子《星光彼端

  ●脱口而出的一句话是喜欢你,
深思熟虑之后也还是这一句。

  ●那日我对他说,
你以后别来找我了,
他脱口而出,
不行,我不能没有你。
不在一起的日子,
我是他的念想
他一直把爱情挂在心间,和我一样。
终于还是爱对了
我不爱无情无义
心狠的男人,
不管那男人多么优秀
而他不是,
所以我们真幸福

  ●流畅的火系魔法咒文脱口而出,下一个瞬间,高温烈焰在半空中爆开,化作十多簇飘忽的火舌流星般冲向暴怒冰霜巨人灰色战马载着黑色骑士装的少年,绣金的旗帜在他身后飞扬。 他纵马掠过怒吼着冲过来的敌人,凛冽的剑锋带起的殷红液体落地之时,他已经在十多米外了。
此时弗雷的大脑已经被麻木的感觉填满了,他只想快点杀入冰霜巨人的营地,了结了那个葛德就撤退。在杀戮战场上待得太久,他会不由自主地害怕 ----喵星虫子君《殷虹之晨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