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无所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别,无所谓

2019-06-01 21:46:54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别,无所谓

  年轻时候,听人说“无所谓”,感觉是一种“潇洒”,一种“豪迈”。

  人到中年的时候,再听人说“无所谓”,感觉更多是一种无奈,是一种心酸

  谁的人生也不容易,且行且珍惜;无所谓是一种境界,是一种豁达,更是一种能力

  但世上真正做到的人又有几何?事非经过不知难,书到用时方恨少。

  没有经过实践检验过的人生终究是虚幻的、飘渺的。

  姜文说:“人到中年,男人不如狗。”

  人到中年,是一个比较尴尬无奈的年龄上有老下有小,你就是承上启下的“连接线”,容不得半点闪失稍有不慎,整个家庭大厦瞬间倒塌。

  因此,再苦再累,也要选择坚强,没有其他路可走,有泪往肚里咽,有笑往脸上挂,所有背后的故事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明白...

  马克思说:“物资决定意识。”

  没有物资基础保障上层建筑,终究是虚无的,也不会长久的,经不起任何风打雨吹。

  一个人做任何事情,心中没底,腿下没根,不要说自己不踏实,别人也不放心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没经历过缺钱的苦,你恐怕永远不会明白钱的“重要性”,求人的日子终究不是好受的。

  钱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但可以解决生活中的一大部分问题。生病住院,买房上学,人情世故礼尚往来……

  钱是检验人性的一把重要尺子,许多人在钱的面前露出了真实面目

  这是生活的无奈,也是现实的生活。

  一个人年老时的无奈,更多的是与年轻的不努力有关白白错过了许多大好时光

  人生每一份的收获都是辛勤努力后的结果

  那种以为“天上会掉下馅饼”的想法,其实就是一种自欺欺人掩耳盗铃的一种做法,不仅会害了自己,而且会拖累别人。

  别,无所谓;人生苦短,稍众即逝。

  人在该努力的时候还是要尽力地去奋斗;即使不一定成功,也至少会增加你对生活信心勇气,让你的人生不留遗憾

  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做好自己,才是人生最大的资本

  努力,方能赢得尊重,赢得自尊,赢来体面

  生活有了一定的积累沉淀之后,你才会更好地笑对人生,才能从容自如地面对一切,才能离真正的“无所谓”更近一些,才会达到完美的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无所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