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 啊!一个情字活一生 一个钱字累一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人 啊!一个情字活一生 一个钱字累一生

2015-09-20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 啊!一个情字活一生 一个钱字累一生

  人啊人!

  一个情字活一生,人这一辈子摆脱不掉的就是一个情字,亲情友情爱情,剪不断的是亲情,少不了的是友情,放不下的是爱情。

  每天奔波忙碌,想让父母过上所谓的好日子,想让他们更健康,想给孩子更好的生活环境,想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想在亲戚朋友面前可以抬起头走路,再艰难都不可以放弃,为了那份剪不断的亲情要咬紧牙坚持到底,泪,默默的流在心底。

  朋友是形形色色的,只是性格的不同,大多是真诚的,要学会容忍谦让,忍无可忍也要忍,意见不统一的时候沉默就好了,被伤害了,抬起头看看天就过去了,可以成为友就不要树敌。(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爱情就像流星雨,纵然美丽也只是一瞬间,经历过了才感慨,不真实的如同幻觉。爱情来了,闭上眼睛感觉此刻就好了,爱情走了,走了就走了吧,不要苦苦想追回,记着它曾来过就好了。

  一个钱字累一生,自古都是“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有人说别提钱,提钱太俗气,其实他心里明白没钱真憋气啊。

  这社会现实啊,没钱想健康都难,没钱不快乐,没钱不幸福,没钱亲情淡,没钱友情薄,没钱爱情都是虚的。

  一分钱憋倒英雄汉啊,你跟父母借钱,父母会说你没出息,不上进,这么大了还是个啃老族。

  你跟朋友借钱,朋友见你都躲着走,酒桌上称兄道弟,拍着胸脯,喷着酒气“有事您说话”,过后一提借钱脸色变了,情谊淡了。

  没钱千万别谈爱情,兜比脸还干净,拿啥爱啊?手牵手压马路那是七十年代,如今这时代还是咖啡屋里的爱情来得真实,这毕竟不是狗尾巴草编的戒指可以取代钻戒的年代,一切的一切,你还会认为提钱俗吗,你我不都是俗人一个吗,所以钱是个好东西,谁有也不如自己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