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不爱含羞草了么,我送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你是不爱含羞草了么,我送你

2015-09-11 作者:洋葱不好吃 来源:洋葱不好吃原创 阅读:载入中…

你是不爱含羞草了么,我送你

   含羞草开了,你好像“仁慈的”没去逗弄它们。记得你是最喜欢欺负它们的喔,像是挠人痒痒那般,哈哈~~

   在早餐的诱惑下,我骑着车,看着你跑步,其实你跑起步来像个老太婆的样子。嘻嘻,含羞草呀,不要告诉她,要不然下次就是我请她吃早餐喽。

   我不爱运动,所以每每是你跑累了,我也走累了,于是乎很习惯的,就去吃早餐了。人走了,去吃早餐了,留下一片之前被你逗弄的依旧“羞涩”的合起叶子的含羞草们,你真坏!

   其实你很无聊的说,一边逗弄着含羞草,一边咯咯的笑着,真的就那么好玩么,看着你笑的那么开心,我想,大概吧。我说,有那么多的含羞草,一片一片的,你又弄不完。你说,它们很可爱的,你只要一碰它们,它们就合起叶子来,咯咯,多好玩。

   于是乎,我们那天早上就着含羞草为什么好玩而相互打开了话匣子。那路边的石头凳子,就数那次和你瞎扯淡时,做了最久。你说你不要活太久,活久了,太累!

   认识中的你,无比乐观,文静而又爱好学习,学习上的问题你总能解决的好好,可“饿”的问题,你总拿它没办法,而小跑着去饭堂打到饭,对你来说,好似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我问过你这个问题,你说,早点去到,就早点没那么饿!唉,我也是无语了,你那么小个,真的是猴精猪八戒喽!你还说我是猴子,在此不得不吐槽你,哈哈~~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你说你不要活太久!吓到我了!你才几岁呀?不要活太久!什么鬼!…我慢慢听完你说的解释!竟然在心里很是赞同你说的好多观点!碍于面子,我不得不装出一副“一般一般,如此而已”的表情,那时,你是不是想打我,哈哈~

   有些东西,太麻烦就避开它!有些事太复杂就“无脑化”它!有些人,不值得就快快忘掉他!然后,你真的是好乐观喔!然而我却是不能!你都那么乐观心态了,却也说出“人呀,一辈子不能活太久,会很累的”的话,你说,你吓不吓到我?哈哈~~

   你说,你总觉得我想太多了,会很烦!确实呀!你说的对!我没能与你乐观,以至于总不能理解你言语中“乐观”的精髓而屡遭你白眼,嘻嘻~~

   这天,我6点多起来了,天都蛮亮的了,夏天都这样的。我起来去走走了,今天的早餐,注定了我自己买自己的单啦!哈哈……我路过你跑过的那个有一片一片含羞草的地方,我蹲了下来,我也去逗弄着它们,我被你带“坏”了!可我却没有咯咯的笑,只是嘴角情不自禁的微微的上扬着。

   你很乐观的喔!我知道含羞草依旧,你却不在的原因。我真的希望你依旧乐观的对待你总该面临的事。

   我不送你含羞草的,它们那么可爱! 你也不要不爱它们呀!它们那么可爱!

   含羞草依旧保持着它们的羞涩,你的逗弄却是迟迟不来么?它们会泛红晕的脸颊,还能感受你指尖的温暖么?我想,它们希望能!

  (@含羞草,乐观的你,永远微笑每一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