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领略英雄风采,学习英雄精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领略英雄风采,学习英雄精神

2018-07-26 23:53:47 作者:严嘉欣 来源:“伴我同行”社会实践 阅读:载入中…

领略英雄风采,学习英雄精神

  今天大清早,我们这一小分队浩浩荡荡地往铜仁市出发了,我们的目的地是周逸群的故居。当我们走进古色古香大门时候映入眼帘的是周逸群的石像,正一脸严肃目光炯炯地直视着前方,气宇轩昂,散发出与众不同气场。一直往里面走,沿途参观着周逸群的家,从家的占地面积、里面的家具东西可以看出周逸群的家境还是不错的。但是富裕的家境并没有把他养成无聊公子,而是让他成为时代先锋。周逸群是贵州人,是工农红军高级将领,他从小就爱憎分明,刻苦学习,探求救国救民的真理,他是一位优秀共产党员,他对党的热情让我敬佩。他曾经说过,"只有我一天活着,我就不停止党的工作""我们共产党员,要像铁一样硬,像钢一样刚"。他将这些话都付诸于了实践自己为所有党员都做出了榜样,全身心放在党上,做对党好的事情约束规范自己的行为刚正不阿,为其他人做出榜样。

  即使周逸群已经离开我们八十九年,但是他的这些精神却仍然值得我们重视和学习。我们这些在新时代成长起来的党员,虽然享受着很多在周逸群时代想都不敢想的条件,虽然我们是和平年代,但是周逸群的英雄风采仍然值得我们学习,他的精神也更应该在一代代党员中传承下去。一身正气,不畏强敌,热爱共产党,拥护共产党,全身奉献给共产党。

  既然戴上了党徽,就应该有党员的担当,好好学习和传承周逸群的精神,做一名真正的合格的党员,全心全意爱党、护党,为人民服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