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痛苦的优雅,叫做穿高跟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有一种痛苦的优雅,叫做穿高跟鞋

2018-07-29 21:11:05 作者:认真的雪XZQ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痛苦的优雅,叫做穿高跟鞋

  有一种痛苦优雅,叫做穿高跟鞋

  李雪琴

  问世间高跟鞋为何物?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在我懂事以来,看到身边年轻小姐姐们穿着漂亮连衣裙踩着一双高跟鞋,或红或黑或白,每一双都是那样的亮眼那样的夺目,无不把我深深的吸引了,多么想自己也能像她们那样轻巧的穿上高跟鞋,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爱上了平底鞋爱上了运动鞋,或许是越来越追求舒适,也或许是生活所需,我开始依赖脚下平稳舒适的鞋子

  可如今,我却急需掌握高跟鞋的技巧。因为再过两天我就要穿着高跟鞋上台走秀了。这是我们七月上举办的一场“签约梦想,七月上演”的主题文艺晚会,每个人都在努力排练着,我又怎能松懈呢?为此,我很郑重地拿出了一双并不高的高跟鞋,但于我,这是一场身心挑战,我必须脱下我赖以生存的平底鞋,换上这磨人的“妖精”。

  音乐一响,脚步跟上,手摆起,屁股扭起来。所有的一切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显然因为鞋跟并不高所以走起来还算平稳,但是不到一会脚就开始各种酸痛各种累,再坚持一下,一个早上的排练,一直踏着高跟鞋前行希望能像穿平底鞋一样自如。可没想到一脱下鞋子发现脚跟被磨破皮了都不知道。在触碰到水的一刹那所有的痛楚都被翻涌出来,又痛到骨子里去。

  后来渐渐明白成功背后的不易。所有优雅美丽外表下都难免有些不为人知的艰难与心酸。我想穿高跟鞋穿到起泡是一条必经之路吧,于是又顽强的站起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