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你,陪伴我人生这趟美好行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谢谢你,陪伴我人生这趟美好行程

2015-09-28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谢谢你,陪伴我人生这趟美好行程

  每个人的心底,都深埋着一条湍急的情感的河流,那里记载着一个你忘不了的面孔,忘不了的声音,忘不了的笑容

  有一种人,你见他第一眼的时候,就感觉到温暖,甚至你分不清是在哪个时候,一份喜欢莫名的升华作了爱。

  遇见之前,彼此都在尘世间茫然的寻找,遇见之后,便把彼此深藏在了生命里。

  人生中有些人狠心为你留下了疤痕,有些人却温柔的为你平复这一切,究竟哪一个人更爱你相信你一眼便可以辨别。

  人生中总有令人执着的东西,或者是一个梦,或者是一段情,或者是个悄然触动了自己灵魂的人。

  人生有你,何其美丽,今生你途径了我的梦境,纵是走遍天涯,属于我心的也只有你。

  一个女人,无论是美丽还是平凡,她的爱都可倾城,清浅的流年提笔一首隽永的小诗,让我在纸笺上的文字里安静的想你。(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今生你许给我的一个宽厚的肩膀,那就是我的天堂,你一颗勇敢承担爱情的心,是我永远不能错过的美丽。

  有些感情一旦交织,便分不出哪些是你的,哪些是我的。美好的爱情,总在不知不觉中塑造了人生更好的东西。晶莹纯洁的爱情,让一个女人变成了一个最好的。

  人生短短数十载,在时间的洪荒中不过一瞬,然而那些曾经激烈翻涌的浪花,一旦烙印在灵魂便成为了永恒

  只要我的生命还在,我的内心就会亮一盏柔柔的灯,让你看到它就感觉到人生的温暖,就会记起“远方”为你遥望的那双眼睛。

  谢谢你,陪伴了我人生这趟美好的行程!时光已在心中开出最美的繁花,我不苛求能与你走到最后,但我会努力,努力与你心灵牵手到最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