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无奈,才会充满期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

人生无奈,才会充满期待

2015-09-27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我们总是习惯希望寄托在未来,相信明天的自己会更好。

人生无奈,才会充满期待

人的一生,来去匆匆。在亲人的欢声笑语中诞生,又在亲人的悲伤哭泣中离去。我们无法决定自己的生与死,但应庆幸自己拥有了人的这一生。

    生活中,不是一切都尽人意,每天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烦恼。这一辈子,有多少无可奈何,邂逅多少恩恩怨怨。可是你要想到人不就这么一辈子嘛,有什么看不开的?人世间的烦恼忧愁,恩恩怨怨,几十年后,都会烟消云散,还有什么不能化解,不能消气的呢?

    不丧失信心,虔诚地努力修行,乐观地对待生活,因为人生短暂,所以让人生的每个季节都充满灿烂。人生在世,有多少梦想是一时无法实现的,有多少目标是难以达到的。在仰视这些无法实现的梦想,眺望这些无法达到的目标之时,是否应该以一颗平常心去看待失利。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只要尽力了,又何必在乎其结果如何。(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不要去过份地苛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该是你的,躲也躲不过;不是你的,求也求不来。又何必费尽心思绞尽脑汁地去占有那些原本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呢?金钱、权力、名誉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还是应该善待自心,就算拥有了全世界,随着死去也会烟消云散,陪伴自己的还是那颗尘世中蒙尘已久的心。

    开心难过都是一天,过了今天就不会再有另一个今天,一分一秒都不会再回头,为什么不好好珍惜眼前?

    好景不常在,好花不长开。人生有太多的无奈,才会充满期待;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