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千世界,芸芸众生,遇到一个合适的人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遇到一个合适的人难?

2016-01-08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遇到一个合适的人难?

  认识一个人,需要机遇; 了解一个人,需要时间; 交往一个人,需要真诚; 相处一个人,需要肚量; 使用一个人,需要智慧; 欣赏一个人,需要内涵; 学习一个人,需要谦卑; 接纳一个人,需要胸怀; 相信一个人,需要谨慎; 交托一个人,需要信任生命中,相遇的人很多,相知的人并不多;生活里,相识的人很多,相依的人并不多,大千世界,并不是缺少一个说话的朋友,而是渴望一个理解自己,读懂自己的朋友,芸芸众生,并不是没有相识的朋友,而是渴求一个适合自己,懂得体会自己的朋友。假如,生命中,有这样一个人出现了,一定记住一个词:珍惜……

  。

  人心,需要沟通,陌生该变成熟悉;人心,需要理解,相识该变成相亲; 人心,需要友爱,寂寞该变成欢愉;人心,也需要交换,因为有时,彼此会产生隔阂,交换是打开隔阂的钥匙;人心,也需要宽容,因为有时,彼此会产生误会,宽容是熔化误会的炉火……(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既然真心爱恋过彼此,也就没必要去计较取舍,得失

  那么,一切的远或近,近或远,拥有失去,都不是至关重要了。

  让其自然而然,沿着心的方向走,不管多大风雨,多大艰难,感知一份真情,感受一份誓爱,才是这单薄人生的精彩。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唯有懂得珍惜,宽容,理解,谦让,就能真正拥有一份宁静,一份平淡,一份真情,就能容纳布满尘土与风霜的笑容,也就能让我们的爱永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