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2018-03-07 06:07:08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想,播种一棵树,一棵长在春风里的树。

  想,播种一棵树,一棵会开花能结果的树。

  想,播种一棵树,一棵美艳到不可方物的树,春天可以美丽惊艳时光,亦可以秋天温柔岁月的树。

  想,播种一棵树,不似那挺拔的白杨,高不可攀,亦不似那些纠缠不清的灌木,拥挤的分不清楚张三李四王五。

  想,播种一棵树,不似水仙,美艳但是易逝,很快的枯萎呀,有多么美艳,逝去后就令人多感伤

  想,要播种一棵树,既可以享受春季的和风细雨,亦可以在北方的寒风暴雪中站成一道美丽风景,但却不是孤傲冰冷四季一色的松。

  想,要播种一棵树呀,一棵我春去寻,它美丽妖娆,夏去望,她依然风姿矍铄,秋去探,她五彩缤纷,冬去找,她依然在,在等我的树,在等着给我一个春天绚丽多彩梦想的树。一棵不会随着时光轻易离开的树,一棵给我美丽梦想,灿烂青春,战胜挫折而又一直一直快乐向前的树。

  想,要播种一棵树呀,一棵扎根泥土,心系四季热爱生活的树。

  想,要播种一棵树呀,不用参天,不用多么粗壮,有美丽色彩甜蜜果实就可以的树。

  想,要播种一棵树呀,一棵陪伴我走过四季编织年轮的树。

  想,要播种一棵树呀,一棵什么树呢?古有云“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就播种一棵桃树吧,一棵会灿烂绽放迎接春天,也会给种树人留下甜美果实和美好希望的桃树吧!

  春天了,就让我们去大自然种一棵树,在我们心里种下一个美好的希望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