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等你中变好 你来时,我会全力拥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在等你中变好 你来时,我会全力拥抱你

2019-01-15 15:14:00 作者:ZY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已经失眠了,你在哪里?

  突然想到你还没有以更好身份去面对你 ,拥抱你。我就有点懊恼,总是在说我会慢慢变好,而慢慢又是什么时候呢!是在二零一七年六月份那次高考失利么,还是二零一八年的所有不顺心的时候;至今,我都没有给自己设定好怎么去努力,去变优秀。 如果你看到了我现在的模样,你肯定都不会和我交流,甚至是有点嫌弃;没有钱,没有权,也没有志向。你会怎么样?如果我是你,我肯定都不会看你一眼。因为我只会嘴上说说,关于行动,自己从来未提及过。

在等你中变好 你来时,我会全力拥抱你

  回望过去,那么多伤悲难过背叛,无论是在外边,还是在家里。我始终是家里的宝贝。对,我的确想过努力奋斗,但那些我又坚持了多久呢?心地告诉自己:你不是在满是富丽堂皇宫殿长大的,也不是在幽暗的古堡长大的。你是无力地,你是无意的。多年前的很多悲伤母亲一人就替你抵挡住了,这快轮到你自己去拼搏,去奋斗,你就不行了,怎么老是到你这就掉链子学校里是,现在也是。我控制不了我身边的事,我只能改变关于我的事情。我也不再是家里的宝,轮到我撑起这个家的责任。接下来的悲伤与痛苦,不该让母亲承受了。

  所以,当我遇到你的时候并且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毫不犹豫的拥抱你,紧紧地抱着你痛哭,告诉你遇到你之前我受了多少苦,受过多少伤,失败了多少次,当那时,我所有的情绪都会只给你一个人,我的世界也只有我的家人,这些仅仅就够了。

  我只是希望你,你不要受爱情的苦,你只需要等待相信自己可以遇到爱情,能在我最好的年级遇到我,我怕我再过几年就不是我自己了,能不能快点出现,我快有点坚持不住了。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五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