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咖啡色围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咖啡色围巾

2015-03-21 作者:云栀 来源:云栀原创 阅读:载入中…

咖啡色围巾

   “一个女汉子最重要的,不是霸气,而是暖心!”蓓蓓陷在沙发上,一本正经地说道。

   我无奈的翻了翻白眼:“这话你从五年级说到初一!你说的不厌,我听的都厌了!”

   “你存心找打是不是!哼,要不是看在今天你生日的份上,我一定不放过你。对了,你等等我。”她从沙发上撑起来,一溜烟跑上楼去。看着她那夸张的步调,我不禁莞尔,同时也有些许期待,她会送我什么礼物呢?

   正想着,蓓蓓已经拎着一个纸袋,重新坐回我身边。我试探性的瞄了瞄纸袋里装的东西,突然感觉到蓓蓓的目光焦在我身上了。

   好冷啊——是的,今天还下雪呢。

   “就算你家到我这只有几步路,你也不能穿这么单薄的衣服吧!几岁了!冷也不会添衣!”我还没弄懂她为何生气,她已经从纸袋里扯出一条咖啡色围巾,一把套在我脖子上,又迅速打开暖气。就再也不理我了,转头盯着那没打开的电视。

  我愣愣的摸了摸颈上的围巾,还有丝丝另一个人的体温——是蓓蓓的。难怪她这在上面折腾了那么久。手指抓了抓它,我看着她的侧脸——是和当年一样的。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铃——铃——”清脆的上课铃使我不得不加快了脚步。一脚踏进教室,看到老师没来,我心中的雀跃简直就要蹦出来了!

   “呼呼,好冷啊!蓓蓓,你知道吗,外面居然下雪了!天啊!我快冻成冰棍了!”我一把抱住她,身体被冷得不停的颤抖。

   “你笨啊!昨天没看天气预报?我就不信阿姨不会提醒你穿衣服!真是要风度不要温度!”蓓蓓把我推开,从她脖子里取下她最喜欢的咖啡色围巾,粗鲁地套在我颈上,又脱下外套给我披上,嘴上却骂骂咧咧的:“下次我一定看着你冷成冰棍,再给你烧香拜佛!”

   门外五(3)班的班牌被冷风吹得吱呀响,班内的温度却在慢慢升高。

   已经过了两年,我依旧忘不了蓓蓓当时的神情,不是嘴上说的那么绝情,而是真正的担心。

   “蓓蓓,我觉得你还是很霸气的,哪有一点点暖心啊?”我拍了拍她的肩膀,调侃道。

   “我还不暖心?那什么叫暖心啊?”她一脸不赞同的转过头来。

   “你就是很霸气啊。”

   “我是暖心多,暖心多!”

   “霸气多。”

   “暖心多。”

   “……”

   其实不管霸气多还是暖心多,你永远是我心中最温暖的存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咖啡色围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