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冬泳情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难忘冬泳情深

2015-03-23 作者:包成海 来源:包成海原创 阅读:载入中…

难忘冬泳情深

  15。03。23(一)晴(110)难忘冬泳情深

   今晨上网看到葫芦岛市的冬泳朋友海葫芦发的照片,那是多年前锦州冬泳人和外地冬泳人联谊时的留影,令我感到十分亲切。

   我自2003年开始参加冬泳以来几乎年年都与全国各地冬泳人有密切接触,可谓全国冬泳一家亲,情投意合心连心。

   近日,锦州冬泳协会副秘书长红梅乘坐带有《中国冬泳文化南下交流团》标志的大客车,和沈阳等地的东边冬泳人一起正在一路向南驶去,所到之处受到各地冬泳人的热烈欢迎,交流冬泳经验,增进冬泳情谊,更加体现出全国冬泳人的感情深厚,在冬泳运动中结下的真挚友谊地久天长。

   十多年的冬泳实践,使我更加认识到冬泳人的素质高,高就高在冬泳人有不畏严寒的毅力和不谋私欲的品德,尽管个别冬泳人有这样那样的缺点毛病,但是总的来说,整个冬泳人的队伍是健康向上的,充满了正能量。 (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各地冬泳人曾来过锦州,我曾去过葫芦岛、沈阳、丹东、大连、抚顺、长春、吉林、哈尔滨、北京等一些地方,也多次参加冬泳邀请赛或冬泳论文发布会等,每当与全国各地的冬泳人相聚时都真的如同亲人一样,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却像是多年不见的老朋友,都是那么的亲切,令我倍感幸福

   也许是条条江河都归入同一个大海的缘故,也许是冬泳人都离不开水的原因,也许是冬泳让冬泳人的经受考验,看开了一切,看淡了名利,看重的是感情,总之,只要是冬泳人,无论走到哪里相遇都是亲人,因为我们的心相通,我们的情相连。

   冬泳不是单独的行动,冬泳人不是孤立的群体,不仅全国冬泳人是一家人,全世界的冬泳人也是一家人。如今中国冬泳人已经和世界各国的冬泳人建立了普遍联系,冬泳运动方兴未艾,冬泳情谊充满全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忘冬泳情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