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生的不是爱情,是刚好跨过爱情的相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发生的不是爱情,是刚好跨过爱情的相知。

2015-04-05 作者:我们的蓝色时光 来源:我们的蓝色时光原创 阅读:载入中…

发生的不是爱情,是刚好跨过爱情的相知。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一起经历了6年的四季变迁,就连你也说过,没想过会和我一起携手走这么久,我也没想到最后是我们两个傻逼一起走了这么久。

  还记得你说,高中的时候,那个时候的我,黑黑瘦瘦,是那种丢到人群中,连淹没都算不上就会直接被忽略的呆瓜。当然,在我眼中,你以为你就是高富帅?你也只是一根有着180身高的竹竿,就是一只瘦猴子。那时候的我们,做过同桌,没有泡沫剧中那些浪漫的剧情,仅有的一次不小心的双手触碰,也是彼此不屑互瞪一眼,浪漫的花火没有发生,看来丘比特没有同时射中我们。

  屎猴子,我们之间的关系应该是从高中毕业后,我复读那年你的那一通电话开始的吧。到现在,我依然记得当时接到你电话时的惊讶,你对我宣讲你对大学的不屑以及失恋的苦楚,我出于人道主义,对你这只瘦猴子表示人类的友善,给予你安慰。我以为我的善良是可以感化你这只瘦猴的,但是,即使在你难过的时候,也不忘对我补刀,对处于复读煎熬中我的,丝毫没有同情,总是用你大学各种悠闲让我嫉妒的想摔电话。或许,就是从那时开始,我们两个奇葩,因为臭味相投,所以,注定我是你的“狐朋”你是我的“狗友”。因为我们在彼此眼中,都是非人类的存在。

  屎猴子,你可以有一天嘴不要那么贱?在你面前,我总是被你损的体无完肤,我是女生好吧!你总说其实你是在表扬我,让我不要内心那么阴暗总认为你是在损我,但是,你的那句,“除了身高,你就是我理想中的女朋友。”这样在你眼中就是表扬的最高境界了,我不得不需要点安神药。好吧,你是不懂萌妹纸的身高是不能超过你表妹170的样本的。

  屎猴子,为什么每次发消息给你,你都能秒回?记得我问过你这个问题,你的回答有点煽情,你说,是因为你一直在等我。因为打赌你输掉了,敲诈你,让你买零食,结果,接收了一大箱牛肉,巧克力,薯片以及连续一个星期每天中午取你寄的牛肉。就因为我的那句,“没见到牛肉,屎猴子你就找人给你收尸吧!”牛肉是吃到了,结果由于吃太多牛肉,导致最后满脸长痘痘。所以,下次敲诈你时,看来要考虑一下结果才行。

  屎猴子,你是不是迷恋我,爱上我了吧?看到一大箱价值不菲的零食,室友流口水羡慕的同时,按照常理的把你当成我的男朋友,或者追求者。在她们一致做出你这个神秘土豪对我,不是爱的不能自拔,就是打算对我图谋不轨的推测之后。我想,依照你平时总是“夸”我具有“平”天下的潜质这个优点,图谋不轨就算了,你应该就是不可自拔的爱上了我,败倒在我的石榴裙下。本以为,我们之间纯洁的友谊就要因为你对我的迷恋结束时,当我鼓起勇气问你是不是喜欢我时,你说已经爱上了,故事原本应该朝着泡沫剧的剧情发展了,但是,你那句“喜欢你个大头鬼,你是在试探我?叫你不要迷恋哥的,我只是个传说,屎猪,你就继续仰望我吧,最近我看上了个女神,决定下手了。”我想,我是疯了,还想好怎么拒绝你,惋惜我们之间即将消逝的友谊,好吧,屎猴子,这一局,你赢了! (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屎猴子,我觉得我今天看镜子,又变漂亮了怎么办?这个时候你的回复总是让一个女汗子可以扬起嘴角“你本来就很漂亮”在你面前我可以毫无顾及的厚脸皮,可以揭开那张自卑的面具,开心的时候就大笑,伤心的时候就大哭,就连忍不住大姨妈来时的痛,也会愿意告诉你。在我忍不住开始想念一个男生时,我会告诉你;在我决定拒绝一个男生前,我会告诉你;在我的电台更新节目时,我会最先告诉你;在我想家觉得孤独时,我会告诉你;在我生病难受时,我会告诉你;在我……

  屎猴子,以后如果我男朋友不接受你怎么办?你的回答是,“不知道”。很少有你不知道的事情,其实当我问你同样的问题时,你的回答,就已经让我有了答案,“如果以后你的女朋友不接受我怎么办?”你说,“这不可能,如果真的发生,看情况,不行就休了,我们这么多年的兄弟情,不能因为一个女人就算了!”是啊,我们这么多年的兄弟情,一直没回答你,屎猴子,以后有了男朋友,我会让他知道你这个屎猴子的存在,如果他不接受,直接休了!屎猪够意思吧!

  我们会聊到天南海北,也会聊到人生理想,聊到以后的另一半,聊到以后孩子的教育问题,当然,你说,“如果以后我让我儿子去你家噌饭,你会教他打游戏和打架,把他教坏。”我确实见识到你的邪恶了!每次想找人聊天时,谢谢你都在。慢慢的,你好像已经变成了习惯,习惯有你这样一只没心没肺的屎猴子的存在,都说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我想确实是这样的,只是我们之间对彼此的不纯洁念头,都因为你嫌弃我做女朋友会太矮,我嫌弃你做男朋友会太瘦。所以我们之间发生的不是爱情,是刚好跨过了爱情这个过程的相知。

  习惯没什么不好,因为这个习惯是你,我会告诉你,女生生理期时需要注意的事情,告诉你以后对你老婆好点。你会告诉我,要先有外在美才能吸引男生了解内在美,要把自己打扮的漂亮点。其实你每次叫我猪的时候,我都觉得不公平,为什么你以一顿饭我可以吃一天的量,还是继续那么瘦,即使你吃了我买的山楂,你只增加饭量,却不增加重量!而我还要为了喜欢的裤子,继续忍受美食的诱惑,屎猴子,你等着,你迟早会胖成猪,我迟早会瘦成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