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哑巴都得憋出话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哑巴都得憋出话来

2018-12-26 05:35:46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哑巴都得憋出话来

  改革开放以后,劳资双方关系已经发生根本性的改变,新的矛盾就要有新的方式解决,罢工不失为一种有效形式政府老百姓都要正确对待

  现在令人生气事情太多,本来已经见怪不怪,懒得说话,可是,哑巴都得憋出话来。

  前几天,人民敬仰的谢晋谢大导演逝世,全国人民都沉浸于悲痛悼念之中,那个大名鼎鼎的专以骂人出名的宋祖德却在这时又出来说谢老的不是。别说谢老是一个德高望重大家,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没了,谁都不能说什么,谁都知道死后的人是不能被谗念的。宋祖德干脆改名叫宋无德好了!

  无独有偶交通部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酒楼里对一名11岁女孩实施暴力,更是令人发指。如果说他精神方面有病,或者说是酒后无德也就罢了,可他偏偏对孩子家长出口不逊:“是我干的了,我是北京来的,我和你们市长一样大,我给钱好了。”看看我们这位"仁兄"的嘴脸丑恶到什么程度了,他比宋无德更加无德。

  咱先不说他是共产党高级干部,咱也不说共产党培养他多少年,咱也不说他是怎么入的党,又怎么一步一步的当上了党的高级干部,咱就说他这可以当爷爷的一把年纪,他怎能对11岁女孩强行下手.不说了,真是令人愤怒之极!

  世道啊,什么时候可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哑巴都得憋出话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