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迷糊小兔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迷糊小兔子

2018-12-25 23:22:07 作者:316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迷糊小兔子

  在一片大森林里,住着许许多多的小动物。有老虎,有大象,还有非常可爱兔子一家。兔子一家有兔爸爸,兔妈妈,兔哥哥,兔姐姐,还有一个迷糊的小兔子,兔妹妹。兔子一家非常和睦生活在一起,他们有一大片胡萝卜园子,还有一大片白菜园子春天。兔爸爸和兔妈妈。带着兔哥哥和兔姐姐,去种胡萝卜和圆白菜。兔妈妈临走时,对正在睡觉的兔妹妹说,“爸爸妈妈要去干活了。你要是饿了,床下还有胡萝卜干,你要是没有意思,就去东边的胡萝卜园找我们吧,种完东边的胡萝卜园,我们就去西边的圆白菜园,记住了吗?”兔妹妹眼睛都不睁一下,用鼻音含糊的答着,“嗯嗯,知道了。”到了中午图妹妹终于睡饱了,她伸了个懒腰肚子咕噜咕噜的叫起来了,她好饿啊!她喊,“妈妈,妈妈我饿了,妈妈,妈妈我饿了。”半天也没有人回答。兔妹妹想起来了,兔妈妈好像是说去东边种……种什么来着?她摸着自己的小脑瓜,愉快的决定了,我就去东边找妈妈吧。兔妹妹跑到东边,没有看到妈妈,却看到大象伯伯在那里喝水。她急忙上去问。她说:“大象伯伯,你看到我的家人了吗?我好饿,我正在找他们。”“我没看到啊!”大象伯伯说。“不对呀,妈妈明明说去东边种胡萝卜的?”兔妹妹疑惑的问着。“东边?”大象伯伯重复了一遍。“可是这里是南边啊!”没等大象伯伯说完,兔妹妹又跑了。跑了一会儿,妹妹看到了老虎大哥,老虎大哥正在用石子儿磨牙。兔妹妹觉得很有意思,她好奇的走上前去问,“老虎大哥,你在干什么呀?石头很脏的。”老虎大哥放下了石头,笑眯眯的对她说。“原来是兔妹妹,我好饿,你有什么吃的可以给我吗?”“我也好饿,我在找妈妈,可是我找不到她了。”兔妹妹实话实说。“原来是这样啊!”老虎大哥笑了,笑得很邪恶。不过,这些都是兔妹妹看不出来的。她还在靠近着老虎大哥。老虎大哥一扑就把兔妹妹抓住了。兔妹妹怎么挣脱也挣脱不开,她好害怕,好想爸爸妈妈。这时兔爸爸,兔妈妈,兔哥哥,兔姐姐忽然出现。兔子一家齐心协力救下了兔妹妹。“这都是你一直犯迷糊惹的错,老虎大哥那么危险,怎么还敢靠近他?要是我们在晚了一步,你就要成为他的口粮了。”兔爸爸训斥着。兔妹妹很害怕,她承诺以后再也不犯迷糊了,要成为一只不迷糊的小兔子。兔爸爸带着兔妹妹开心的回家了。兔妈妈领着兔哥哥和兔姐姐来感谢老虎哥哥。兔妈妈说。:“谢谢老虎大哥,这样兔妹妹以后就再也不敢迷糊了。”“怎么可以吃兔兔?兔兔那么可爱。”老虎大哥笑着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迷糊小兔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