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年了,孩子你还记得回家的路吗? | 等着我寻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十二年了,孩子你还记得回家的路吗? | 等着我寻人

2018-12-30 03:15:18 作者:王翌铭 来源:CCTV1等着我 阅读:载入中…

十二年了,孩子你还记得回家的路吗? | 等着我寻人

  我很幸运有一个孝顺懂事儿子

  我叫张贺喜,今年62岁,是河南省驻马店市新蔡县耿楼村人。我想寻找的是我失踪了12年的儿子张勇勇。我的儿子出生以后智力不比常人,只读了两年小学休学了。儿子辍学时候才八岁,那时候我们为了生活每天都特别忙,累了一天回到家里,看到儿子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的,他还会把饭做好等我们。我出去种地的时候,儿子就会帮我除除草,拿拿东西。可以说儿子就是我们家的宝贝,我们也为有这样一个孝顺懂事的儿子骄傲

  儿子失踪 寻找十二年

  我因为常年做劳力身体不好,儿子心疼我,十四岁就开始陪着我去窑洞上班,帮我搬砖、装货、卸货。儿子十七岁那年,他看着村里孩子都陆陆续续出去打工,而且外面工资很高,儿子也很想去。当时我们怕他在外面被别人欺负,坚决反对他外出打工,可在儿子的一再坚持下,再加上有他堂哥陪同,我们最后就同意了。

  可没想到去了不到一个月,我们就接到孩子堂哥的电话,说儿子在济南的工地上走丢了!当时儿子和他堂哥吃完饭往工地走,快到工地的时候,他堂哥回头看,儿子就不见了。收到孩子失踪消息的第二天,我们就赶去济南找儿子,也报了警,可依然没有儿子的任何消息。这十二年,我和老伴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儿子,只要有疑似是儿子的线索我们都会去找。找了十二年,等了十二年,我们都老了,现在也找不动了,只想早点见到儿子。儿子你在哪里啊?快回家吧,爸爸妈妈等着你回来。

  寻人信息

  图为被寻人

  被寻人姓名张勇勇

  出生日期1988年

  体貌特征身高170cm,尖下巴,小眼睛,智力低于常人。

  失踪时间2006年正月底

  失踪地点济南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