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不能把喜欢的人拽进我糟糕的人生里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总不能把喜欢的人拽进我糟糕的人生里吧。”

2019-01-28 23:15:18 作者:小姨父 来源:姨妈经 阅读:载入中…

“总不能把喜欢的人拽进我糟糕的人生里吧。”

  ? 编辑_小姨父

  ? 图文_小姨父

  “愿你爱得清醒明晰。”

  2019.1.24爱你们的小姨父

  一首歌像是一个故事

  我想你们都有一个故事

  “十七说他今天没喝多,自己回去就好。”

  他让我早点到家好写东西,他想保存这个故事。这个故事他才刚讲完,还热乎着,就是有点怕被冬天的风吹冷了。

  这已经是他这个月第七次找我喝酒了。

  前六次都喝得酩酊大醉,不是在我家住下,就是硬拉着我去他家陪他聊到天亮,但是这一次,他没有醉,还显得格外清醒。

  可能也是真的醒了,十七说他一直都想的很清楚,只是没想到已经想得那么清楚了人还是会那么难受

  “说是个故事,但十七从没好好讲过。”

  听了这么久,我还是不知道他们到底怎么了。我只知道他和柚子分手了,是十七自己提的,柚子闹了很久,还是没心软

  但十七应该还是爱柚子的吧。不然也不会反复跟我讲,没想到这个问题我想了那么久想得那么清楚到头来还是会很难受。

  十七没劈腿,也没什么潜在的喜欢对象

  他就是想和柚子分开了,跟旁人无关,其实跟柚子也没什么关系,就是十七自己想分开了。

  “总不能把喜欢的人拽进我糟糕人生里吧。”

  十七是这么说的,他也没往下细聊究竟是出了什么事,我也就没问他的人生到底有糟糕。

  但是他不到撑不住的时候,是不会讲出这样的话的。我太了解他了,他和柚子的感情也不是那么简单就该说分开的。

  上一次喝多的时候,他说,他最想和柚子躺在新家柔软的大沙发上,喝着冷藏过的罐装啤酒,不开灯抽着烟,一整晚都不怎么说话。

  我还是没忍住问了他原因,是不是那种”总不能阻止你奔向更好的人吧“,他说哪里有那么狗血

  “是我突然想通了,我不能再拖下去了。”

  这应该不是那种爱而不得的故事吧。我构建了很多情节,还是想不明白十七为什么会突然跟柚子分手。

  ”不是喜欢就一定要在一起吧。“十七说。

  十七说他真的想明白了,他不需要世界跟他和解了,他自己跟自己和解了。喜欢真的不足以成为他还要拖着跟柚子在一起的原因。

  他虽然还是想要跟柚子在新家里抽烟喝酒看看过很多遍的电影,但是没有理想的生活不也很正常吗?他不也没成为理想中的自己吗。

  十七说的话真的太TM高深了,至少我还真的没想明白喜欢为什么不在一起。可能我还没有像他那样的特别特别地爱过一个人吧。

  ”总不能把喜欢的人拽进我糟糕的人生里吧。“

   

  

  “在一起就一定是因为喜欢吗。

  所有不能说出口的深情

  都藏在每一天的晚安

  *小姨父:一个糙汉子少女

  时而幼稚,时而老成,时而少女,时而毒舌

  每晚十点半给你讲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