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是那十指紧扣的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最是那十指紧扣的温暖

2019-01-12 05:33:53 作者: 桃园野菊 来源: 桃园野菊文刊 阅读:载入中…

最是那十指紧扣的温暖

  今生,注定多情柔软,时常,被别人的故事感动得稀里哗啦,快乐着别人的快乐幸福别人的幸福

  一直觉得,世间最美的情缘,就是心性相通,志趣相同灵魂相似的两个人,不早不晚遇见情投意合,互相欣赏,互相疼爱,彼此成全,十指紧扣永相随,恩爱如初到白头

  无法知道,两心相悦两魂相契的姻缘需要修得怎样的福祉才能换得?是不是佛前跪求五百年就能如愿?是不是雷锋塔里封锁千年就能练得?

  深夜寂寂,清音袅袅,品着金马奖影后杨惠姗与着名导演张毅的故事,深切地被感动着。感动他们为了自己心之所好华丽转身退隐江湖,感动他们在懂得中地久天长相濡以沫,感动他们既是眷侣又是知己的最美结合,感动他们长年如一日的绵绵蜜蜜与互仰互慕,更感动他们时常十指紧缠的温情蜜意

  雪小禅写道:“他们的手始终交缠在一起,她的手又细又长,上面还有了老年斑,她始终崇拜地看着他,有女孩子娇羞,而他敦厚地笑着,无限地宠爱着她——我从来没有这样嫉妒过别人,但那一刻,我无限地嫉妒!因为他们是如此的绝配,如此有才情,又如此相爱,如此锲而不舍,又如此缠绵动人。”

  ldquo;最好的爱情一定是这样吧?透明干净相依相偎肝胆相照,就像一对天使,一个人只有一双翅膀,只有相互拥抱在一起才能飞翔,杨惠珊和张毅就是这样一对天使,他们飞翔在自己情感天空艺术世界里,双宿双飞,直到爱似琉璃。”

  始终相信,这世间,没有比相爱的人在一起更美好的了,没有比有情人终成眷属更令人向往的了,没有比十指相扣携手走在人生旅途中更让人感到幸福的了。

  我不诧异年轻的恋者卿卿我我情景,但,真的很钦慕和赞叹那些风雨几十载下来,依然能手牵手走在一起的年迈者,那是一道迷人风景。那样的牵手,那样的情深,没有意合情投,没有初见的保鲜,怎能敌过岁月风霜生活的磨励?

  那种十指紧扣的痴缠,那种手心里的温暖,靠什么才能维系到繁华落尽?靠什么才能不会在汹涌人流中松手?我想,那就是爱,是深爱,是心与魂合一的真爱

  相爱容易,但能够互爱一生一世真的不易;牵手容易,但能够牵手一辈子实在不易。真正的爱必定是灵犀懂得,而真正的懂得必定是灵魂相爱着,而灵魂能爱上必定是心意相通。

  十指紧扣的温暖,可遇不可求。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生命是一条奔流不息的河流,百年才修得同船渡,以一种随缘随喜的心态,过淡若清风的生活,删繁就简,存朴抱拙,走向生命的祥和从容

  ldquo;爱情是一百年的孤独,直到遇上那个矢志不渝守护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涩的孤独,都有了归途。”今生,我愿意穷极一生,做一场有你的梦,当把世间各种风景都看透,隔着层层叠叠光阴,你依然是我梦中的初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