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女人过得越来越好的3种迹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女人过得越来越好的3种迹象

2019-02-02 12:17:53 作者:惜朝 来源:天天听读 阅读:载入中…

一个女人过得越来越好的3种迹象

  点击上方 蓝字  ▲  关注订阅 天天听读

  每天的陪伴,让你不再孤单

  来源 | 天天听读(ID:TT-TingDu)

  我们经常会想,一个女人最好的生活状态究竟是什么?

  是找到一份好工作,嫁给一个好老公

  是拥有一份浪漫爱情,还有一个幸福家庭

  还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工作时专注认真,玩耍时痛快肆意?

  曾经看过这么一句话女人灵魂,应该是轻的。

  她不会被现实沉重压垮,她拥有轻盈有趣生活,她热爱自己的每一面

  一个女人最好的状态是,不攀附,不虚荣,做一个刚刚好的女人!

  -1-

  不会斤斤计较

  年纪越大,见识越多,越明白斤斤计较对一个女人伤害有多深。

  有人习惯计较花钱的多少,害怕自己吃亏,注定她们只看得到眼前的一方天地

  有人习惯计较谁是谁非,小小一件事非要争出个对错气量小得让人退避三舍

  有人习惯计较他人对自己的看法,因为别人的三言两语而畏手畏脚,说到底就是自卑

  难听的说一句,层次越低的女人,越习惯跟别人计较。

  她们的见识短浅,决定了她们做不出多大气的决定,因为计较钱而变得市侩,因为计较是非而变得庸俗,因为在意的别人看法,活得越来越累。

  总活在斤斤计较之中的女人,其实就在为难自己。

  小区里有一个已经46岁的阿姨结婚将近20年,孩子都快上大学了,明明正是开始享受的年纪,可街坊邻居都说:“她过得很累。”

  阿姨是小区里出了名的大嗓门,几乎每一天大家都听得到她的抱怨:抱怨丈夫没出息,抱怨女儿争气,抱怨娘家累人,抱怨小贩卖得贵,抱怨鸡蛋又升价……

  邻居曾笑称:“光听她抱怨一回,就能知道市场物价了。”

  一个总是抱怨生活的女人,是不会被生活温柔以待的。还不到50岁的年纪,阿姨已经开始佝偻驼背头发染上银霜,脸上一片愁苦神情

  事实上,总是挑剔别人不好的人,也是不满自己的不如意。因为她们的眼界太低,格局太小,只看得到生活中不如意的地方,又深知自己无能为力,只能抱怨几句权当发泄

  而真正享受生活的女人,更加清醒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也明白怎么做才能改善生活。所以,她们从不浪费时间抱怨,而是着手于行动

  大事不让步,小事不计较,这才是最好的生活态度

  -2-

  注重身材管理

  记得网上的一句话:一个女人过得好不好,从她的身材就能看出来了。

  我想,大家心中已经有了这样的图像:身材苗条的女人过得怎样,身材肥胖的女人又过得怎样。

  并不是说瘦的就一定比胖的好,也不是强调身材苗条比身材肥胖过得健康,只是从女人的身材上,我们能看出她们的生活状态。

  特别是那些成功减肥,从120多斤瘦身到90多斤的女孩子

  刚认识小玲时,她就是个标准的“吃货”,但凡能吃的来者不拒,于是长成了个小胖子

  印象最深的还是去吃自助餐时,其他女同事矜持地只装了一个盘子,她却一连装了6、7个盘子,从热菜到凉菜,从肉食水果,从烤鸡翅到黑森林,但凡好吃的她都拿了。

  后来是因为一次体检结果,小玲的很多项指标都超标了,她才下定决心减肥了。

  每天只吃两顿,早餐中餐,一般不会有饱腹感,晚上就吃水果和蔬菜沙拉

  每天坚持夜跑,下班后在公司旁边的公园跑两圈,周末还约朋友练习瑜伽

  制定健康食谱,严格按照营养师的要求进食,少油少糖,都是低热量食物

  ……

  她坚持下来了,用了一年的时间,从“过于丰满”变得苗条美丽,很多女同事都向她取经。

  小玲自己坦诚,她并不是减得有多狠,只是这段时间一直注意身材管理,一直约束自己,坚持运动,才取得不错效果

  一个女人注重身材管理,说明她很关心自己的状态,希望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只要能够坚持下去,她的生活一定越来越好。

  -3-

  越来越信自己

  亦舒曾在《圆舞》中写道:真正有气质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服,买过什么珠宝,因为她没有自卑感

  一个女人的的生活状态,不该看她拥有什么,因为很多东西轻易容易失去,要看她是怎么看待自己生活的,看她能不能相信自己过得好。

  只要她相信自己,她就愿意为自己的生活努力

  就好像《我的前半生》中的唐晶,她所拥有的事业和爱情、成就和幸福都是自己争取来的,所以在任何人面前,她从来不自卑,也不会胆怯

  她可以穿着精致套装,昂首信步走在职场刀光剑影之中;

  她也可以不惧罗子君妈妈的质疑与威胁大方自信回应

  “我的钱和能力是凭我自己吃苦耐劳打拼来的,你的女儿想有好日子,可以想想怎么靠自己,而不是靠男人。”

  这个世界上,能过的越来越好的人,从来都是用一个挑战者的模样勇敢直面未来的。

  她们有足够的自立能力,能够对自己的生活负责;她们也有足够的自信,无论如何都能坚定对于生活的信心

  一个高度自律的人,必定也是一个对于目标始终坚定信念的人,只有在不懈努力下,她们才能成为梦想青睐者。

  所有梦想都是在经历挫折选择承受,选择继续努力,才能披荆斩棘,一路前进。

  女人有一种气质,强大到让所有人都无法抗拒,那就是自信。

  张小娴曾说:当你十八岁的时候,这一切都很美好;当你二十岁,你仍然相信我们那些共同的梦想会实现的;当你二十四岁,你才知道,人生还有很多可能

  相信自己,你才会拥有更多可能性

  - END - 

  版权说明:本文经「天天听读」(ID:TT-TingDu)授权转载。这里是情绪的收容所,心灵栖息地,我们是天天听读!我们不输送鸡汤,只用语音文字载体传递你我之间的情感。我从没见过你,但我懂你。转载请联系天天听读编辑授权。

  ▼干货精选

  英语提升

  瑜伽塑形

  搞定写作

  身高管理

  Excel提升

  精读史记

  时间管理

  哈佛学习

  精通PS

  实用健身课

  背诗神器

  情绪管理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