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邓超深夜发文控诉孙俪:你迟早会失去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邓超深夜发文控诉孙俪:你迟早会失去我!

2019-01-10 20:32:05 作者:烟朵 来源:烟朵 阅读:载入中…

邓超深夜发文控诉孙俪:你迟早会失去我!

  原来这个世界,还有人在这样爱着我。

  ——烟朵

  近日,邓超微博称:能陪女人逛街的是真爱

  控诉陪孙俪逛街的感受,听起来全是抱怨的话,字里行间却是满满的狗粮

  嘴上说着不愿意,身体倒是诚实的很。

  经常有人偶遇邓超夫妇走在街头,不是提着大包小包紧紧跟着孙俪,就是牵着孩子走在一旁。俨然一副保镖模样

  都说女人总是口是心非动物男人又何尝不是。

  邓超孙俪是娱乐圈模范夫妻,虽然经常有流言说他们二人离婚,但他们毫不在意,反而用实际行动来打他们的脸。

  他们是天生的演员,可是爱一个人,都早已体现细节里,演一时,却不能演一世。

  邓超总爱在微博搞怪自拍,孙俪就不顾形象陪他疯、陪他闹;

  孙俪喜欢逛街购物,邓超就一边抱怨一边当好一个称职的“小跟班”;

  再看孙俪的微博,无论发什么内容,邓超总是占据前排的评论,多年以来,一如既往

  有人说婚前的男人会把你宠成一个小孩,婚后自然会渐渐淡去,可在他们的爱情上,根本看不到岁月留下的痕迹,反倒是历久弥香。

  好的爱情,都藏在细节中。

  表面纵然千般嫌弃、万般吐槽,他仍然愿意和你疯、和你闹。

  就拿令无数人羡慕的袁咏仪来说。

  张智霖曾说过一句话每次吵架我都会想到我失去她会怎样,所以我很珍惜,我宁愿主动认错和好。”,

  在他们的爱情中,最众所周知的就是“张氏牵手”了。

  只要两人走在街上,就会这样习惯地十指相扣。生怕一不小心,就会弄丢了她,只有牢牢抓在掌心,才会安心

  每年的结婚纪念日,张智霖更会为袁咏仪准备不同惊喜。就这样把“爱情的坟墓”过得像恋爱初期般甜蜜

  很多人都知道袁咏仪是个典型包包迷,张智霖也曾无数次吐槽她心里只有包,甚至超过了他的地位

  可是每次只要有新款上市,张智霖总是冲的比她还快,第一时间买来送到她的手里。

  只要是你喜欢的,我全都记在心里。

  都说最好的爱情,是宠你到丧失自理能力

  好的婚姻,都体现在细节中。

  爱情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

  总听到有人说,干嘛那么在意细节。我却无法苟同,细节才能看出一个人是否真的把你放在了心上。

  前几日的老友聚会朋友带来了她的男友相貌平平。有意无意问及他的工作,可以看得出来那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男人。

  他的话不多,可我们发现他的视线从来没有离开过她。

  聚会结束她偷偷跟我说:你们会不会觉得他太普通了不适合结婚?

  我不可置否地点点头,她笑了笑继续说:你知道我为什么想和他在一起吗?我家公司距离很远,就算我起的再早也只能踩点打卡,更别说吃早饭了。可是我每天到公司的时候,都能看到我座位上热腾腾的早餐,还有一杯冒着热气的茶。

  ”有时工作遇到了不顺心事儿,第二天还会有一盆多肉和一张便利贴,后来我有一次特意早早地到了公司,我在远处看到他小心翼翼地在我桌上留下了那天的早餐走了。“

  “那个时候我就在想,就是他了吧。”

  她在说这些事儿的时候,脸上都是笑容,就像在说一件特别自豪事情,我忽然懂了为什么明明这么骄傲的她,会想和一个那样普通的男人结婚。

  有人会送你鲜花玫瑰,却不见你被玫瑰划破的手指

  有人会带你出入刚当餐厅,却不知你最爱路边的烧烤啤酒

  有人会送你各种名牌首饰,却不想你不在意这些奢侈品牌。

  好的爱情,足够细心才能够拥有

  细节会告诉你,他有多爱你

  下雨的时候,不要责怪她为什么不带伞,她只需要你的一句“站着别动,我来接你”;

  过马路的时候,不要让她注意看左右的车,她只需要你站在她的左侧牵着她的手一起走过;

  感冒的时候,不要让她“多喝热水早点休息‘,她只需要你买了药出现在她身边陪着她。

  他有多爱你,你是一定能清楚感觉到的。

  最怕的不是你神经大条不够细心,而是你不愿意为我多考虑那一分一毫。

  女人真的很容易满足,即使在你发现她难过的时候,抱抱她,她都会觉得万分安心。

  她不需要多么轰轰烈烈的爱情,只是想在这琐碎光阴里,有人能多在意她的感受。

  原来这个世界,还有人这样爱着我。

  -End-

  猜你喜欢⊱张雨绮被曝婚内偷情:你要点脸吧!/ 情感好文⊱能让男人上瘾的女人,究竟什么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