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缺点好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缺点好多

2019-02-23 19:23:51 作者:夜渔 来源:夜渔 阅读:载入中…

  作者||夜渔

  每天一小时读书

缺点好多

  《今日简史》第十一章(161-170页)

  前几天群里显示被投诉大家纷纷截图发到群里,表示对此有疑问

  对微信群有些了解朋友认为,这不是群里的朋友投诉的,而是网警会时不时的进行全网检测,因为群规则原因红包发的太多,所以遭到了网警的警告

  于是,大家也没太当回事

  可是事情总不会那么蹊跷,因为有的朋友不只是收到了一次群被投诉的提示,甚至在一天内收到了两次三次,所以很有可能是群里有人故意投诉的,可能是对这个群不了解,以为这就是一个红包群。

  后来佳哥在群里发了一张截图,是志哥的个人微信被人投诉了,消息直接无法发送,这时候大家心里也有数了。

  因为这件事,佳哥决定先停下来。

  一是因为发展的太快,到现在还有很多人依然在等候着进群,都已经等了很多天了,佳哥感觉这样对每个人的服务都没有做到位,甚至有些人进群后也不知道这个群到底是干嘛的,进来后只是看到大家都在发红包抢红包,简直就像是一个赌博群,感觉是在收割韭菜

  二是进群的模式非常类似传销,但是其实不是,虽然很多人知道传销,但是对于传销具体是什么样的模式并不了解,所以会对这个群造成误解,再加上佳哥讲的主要是关于心的,思维层次高一些的人知道这有多么重要,思维层次低一些的人就很难理解,就会感觉讲心?这不是忽悠人吗?其实,能够打开心大脑提升更加重要。

  大脑提升主要是学习知识,这个很好理解,而打开心不仅能让知识学起来更加轻松,而且生活也会有很大的改善,看待很多事都会一样,每天就会开心快乐很多。

  过去我不太关注心这一块,直到进群之后我才明白心比脑更重要,起到了一个润滑剂作用

  因为进了这个群我才知道,原来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心理问题,心理市场原来如此之大。

  前段时间我关注了武志红的公号,我看到他开了一个小程序,里面有很多的心理专家,你知道心理咨询一个小时多少钱吗?五百元起步。很多人都排着队咨询,因为在现实当中大家都不敢让别人知道自己有心理问题,而在网络虚拟世界里,那无所谓,没人知道你是谁。

  有段时间我还想考个心理咨询师,因为我对心理和人性比较兴趣,这在我每天写的文章里就能看出来。

  当时我有这个想法,主要就是因为有这个兴趣,再就是我感觉能够帮到别人,因为我身边有一些朋友因为压力缘故每天过的也不快乐,如果我能把心理咨询学到位了,帮到一些人,那会多么有成就感

  可是我上网搜了搜,我考不了,因为最低学历必须是本科,而且还要相关专业的本科,要么学历就需要再高一些,现阶段我又没有那么多时间,所以只能先推迟了。

  我这个人,嘴笨,就是心里想的东西不能很好的表达出来。

  有时候朋友跟我谈心,我总想试图把佳哥引导别人的方法用在朋友身上,但是我心里明白,嘴上却表达不出来,也挺无奈的

  锻炼口才,我感觉还是需要多看书和实战方面结合,这不是一时半会就能练好的。

  写着写着又发现了自己的缺点,想要变得优秀真难,可是也不能破罐子破摔吧?

  接受自己的缺点,认可自己的缺点,然后每天进步一点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缺点好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