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舍不得删掉的照片,每一张都让人泪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些舍不得删掉的照片,每一张都让人泪目。

2019-02-27 21:03:07 作者:蕊希&柳影月 来源:蕊希 阅读:载入中…

那些舍不得删掉的照片,每一张都让人泪目。

  昨天在微博上有一个热搜叫#相册里最舍不得删的照片#,评论大家都在分享自己故事,看过之后我绷不住就哭了。

  相片一直是一个伤感而又令人感动存在相机定格时的感动痛苦、不舍和遗憾也会被永远地定格在那一刻。那些因为忙着长大而被遗忘时光,就会像电影一样,一幕幕呈现在眼前。

  @奶油甜甜千x_

  张继科还没红的时候的签名,他是伦敦奥运会那会儿体育赛场上唯一吸引我的运动员

  优秀的人总是自带光环,走到哪里都会给人力量。我始终相信偶像的力量,相信近朱者赤希望我们都能成为自己喜欢样子

  @树洞

  一把眼泪一把心酸,但也值得了!

  大家总说,高考也许是我们一生中唯一一次为梦想全力以赴时刻。这张薄薄的录取通知书,承载的是无数次挑灯夜读的孤勇、是无数次咬牙坚持努力、是生活教给我们最珍贵的一课: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

  @沐辛公子麻麻发的。

  爱不到的人就算了,与其在一段错误感情折磨自己,不如好好爱自己在爱与被爱的选择题里,希望你永远是被爱的那一个。

  @顾羽南歌-

  高三离开前的最后一天。

  再过几个月,又将会有很多人迎来他们人生中一场重要离别。不要害怕,你要相信,所有的离别都是在为下一次重逢做准备,再次相见时,你们都必将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在这之前,先为梦想加油吧!

  @怀瑾握瑜iii留下这张图片的人一句都没说,只是发了这张图片,但是大家都懂那份无法用语言表达的痛苦。

  我们并没有生活在一个和平年代,只是很荣幸生活在一个强大、和平的国家。而这份令人羡慕安全感,是许多素未谋面的人用自己的生命换来的。英雄,请放心,您的家人我们会帮您守护

  @柳州消防

  一位20岁消防员的手,灭火时烫着的。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凌晨的清洁工,深夜的警察,还有危难来临时用自己的身体抵挡一切的军人、警察,没有他们哪有我们的幸福?向所有为了把社会变得更好而努力的人致敬,感谢有你们。

  @琳酱lucky

  2016年2月过年给奶奶拍的照片,2016年10月奶奶走了。12月考研,次年3月知道自己考上了,心里默默觉得是奶奶在保佑我,并把这个好消息在心里默默告诉了她。

  有时候成长过程就是在不断地学习告别,我们的生命中总是有人在不断地离开,但是存在心里的爱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桃子奈奈生w爸妈年轻时的合影!!!(是初中同学,然后爸爸妈妈合唱团认识的。)

  从年少懵懂走到生儿育女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爱情啊!真羡慕这位网友的爸爸妈妈,能在最好的时间遇见,和爱的人一起成长。

  @我是刘嬢嬢

  第一次宝宝拍照的照片。

  相信对于全天下的妈妈来讲,看到自己宝宝的那一刻都会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这个小小的生命将会成为她一生的牵挂,她要把全世界最好的一切都给他。

  @我爱的郑恺呀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去旅行,别的照片都删了,但是这个没有删,这是我们爱过的证据

  看到一句话说:用力爱过的人,虽然能放下,但永远不会忘记。那些记忆里的人就让他留在记忆里吧,曾经毫无保留地爱过已经倍感荣幸,祝你好,愿我安。

  我相信每个人的相册里都有一些舍不得删除的照片,那是我们心里最柔软地方,那里藏着我们对这个世界、对自己、对未来最多的爱与祝福,希望那些过去的岁月成为我们前进的力量,让我们更勇敢地去生活和爱。

  「 文中图片均来源网络

  【向左滑动关注 " chic希公子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