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生,你是我最美的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生,你是我最美的相遇

2019-03-09 19:14:31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生,你是我最美的相遇

  慕云很优雅地把筱雅让上了他的车,一向警惕性很强的她这次没有拒绝。仅仅是看到了他一张淳朴憨厚脸庞吗?一时间,筱雅也说不清……

  在筱雅住处不远的地方,慕云被指令停下车,慕云滔滔不绝讲述着他的生意经和生活经历。筱雅静静地听着,时不时的搭句话。她能感受到慕云对自己人生可谓志满意得。停顿一下,慕云突然问筱雅,我想听有关你的故事。筱雅淡然一笑说:“我是个没有故事的人,我只有一个困惑希望你能如实的回答我。”慕云说:“请讲。”“为什么你能确定走在路上的人是我,万一认错人你会怎么办?”他说:“这点我对自己还是很自信的,我相信自己眼睛,因为你的举手投足早已印在我的心里。”对于慕云的回答,筱雅没做任何评价

  慕云仍想表白自己,他说:“筱雅,日久见人心。说真的,我对你像对待我的生意一样都是很用心的。一个人长期在外面漂着,有时真的很苦很累,的确需要一个像你这样的朋友开心的时候,你能同我一起分享烦闷时,你和我一起分担。你就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我们能长期保持联系吗?”听着慕云诚恳话语,筱雅微微点了点头说:“好吧,我会尽力的。”

  筱雅的手机响了,每次都是这个时间到家的。筱雅匆匆地和慕云告别。慕云有些不舍,悠悠地问道:“就不能多给我一点时间,为了见你,我攒了好多的话想对你说……”“不行!他会牵挂我的。”不等慕云把话说完,筱雅就打开车门,径自走向回家的那条路。尽管筱雅没有回头,但她仍能感受到背后那双热切的眼睛把她送出好远好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