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很简单,只要用心发现,幸福就在身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幸福很简单,只要用心发现,幸福就在身边!

2019-03-13 19:57:20 作者:情感美文心驿站 来源:情感美文心驿站 阅读:载入中…

  也许,每个人幸福定义看法都是不一样的,有人觉得腰缠万贯才是幸福,而有人觉得平淡快乐才是幸福,幸福的意义因人而异,可是,幸福一直藏在我们的身边,只要用心发现,原来啊,幸福真的是无处不在

  (1)亲情之间的幸福,与生俱来无私伟大

幸福很简单,只要用心发现,幸福就在身边!

  对于幸福,它存在于我们生活方方面面,很多时候,不需要我们去用言语解释,譬如,亲情之间的幸福。儿女父母之间,总会难免出现分歧,当矛盾出现的时候,总有人会冷静下来,或者做出退让,这个时候,彼此的一个眼神,或许就明白对方想要的表达的,因为彼此间存在的是爱,所以,才会出现包容,而这就是幸福简单体现

  这样的幸福,其实就是与生俱来的,更是伟大而又无私的,我们从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拥有了亲情,正是在家人的爱的包围下,我们逐渐成长经历了生活和社会中的种种,我们才会懂得亲情的难能可贵。所以啊,拥有的亲情,请务必好好珍惜

  (2)友情之间的幸福,率真而又纯粹

  我们在这个社会生存,除了家人之外,每天的工作生活,接触最多的就是单位老板同事了,或者身边的朋友们兄弟或者闺蜜姐妹),友情这个东西,是需要用心经营的,一不小心,或许就错失了一份珍贵友谊。有人觉得,朋友之间很少会有真正的友情,可是今天,我想表达的是,有,绝对有,一定有!

  为何我会讲的这么肯定呢?因为我切身拥有这样的友情,因为这份友情,我很幸福!真正的友情不是说非得每天腻在一起,或者每天拥有着很多聊不完的话题,真正的友情不再话多,而是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毫不犹豫挺身而出的。这才是真正的友情。

  或者说,在你的人生大事,譬如结婚,当你一个电话通知对方要结婚的时候,对方不管在哪,有多么的忙碌都会提前空出时间不远千里的来参加你的婚礼。也许,平常的你们很少沟通,也很少交流,但是,真正遇到事情的时候,这份友情是那么坚实而又可靠

  (3)爱情之间的幸福,细腻浪漫温馨甜蜜

  爱情,也是一门很大的学问,在爱情这个充满浪漫的世界中,不知道有多少受过伤,但是,都别灰心,只要一心美好,属于自己的那份爱情一定会出现的,无非就是晚一点罢了,只要耐心等待,属于自己的,一定会来到的!

  在爱情中的人,很多都是幸福的,这种幸福是毋庸置疑的,但是,爱情之间,不是只有一味的去享受,更多的是细心的经营和呵护,好好的经营,才会让这份美好的爱情细水长流不然,时间久了,总会发生矛盾的。

  只要自己拥有的爱情,那就要好好的珍惜,平平淡淡的生活才会让自己更加的沉淀,变得有韵味

  ​小结:

  幸福很简单,只要用心发现,幸福就在身边!亲情、友情、爱情伴随我们成长,让我们对生活充满了积极态度

  幸福就在于无声处,悄然绽放,只要你留心,其实你的幸福一直都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