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作的方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作的方向

2019-03-28 21:07:34 作者:孤独的秦始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作的方向

  最近发现很多推送的文章都是关于如何提升写作变现效率的、如何一个星期从20钻赚到2000钻、如何巴拉巴拉之类的。

  好吧,不得不说,写作变现是一个喜欢文字的人很纠结的问题:因为追求爱好而提笔疾书,为的是提升技艺深邃思想同时也愿意更多的朋友分享此时此刻、彼时彼刻的感悟收获心得。如果能因为这项爱好而收获认同并带来经济收入,确实很让人开心,毕竟这是一种对于自己价值肯定。如果不能因为自己的文字而收获金钱,我想也不会有什么不适,毕竟这不是保证生活质量的主要经济来源

  纠结在哪呢?纠结在于选择:选择爱好还是选择收入。

  选择爱好就踏实地写,很多初入简书的朋友应该都收到过类似温馨提示:先写满十万字再说。写作是一种让人安静艺术,沉得下心来,才能深得其中三味。

  选择收入就精研规则,在经济收益方面的规则还是有很多可以钻的空子,抓住了,收入虽不会像某些朋友宣传的那样高的太过离谱,却也不至于满足不了开始时候期待不过如此一来,你所得到的大多是些哗众取宠本事,也许一段时间之后,或长或短,你会觉得乏味

  写到这里我已经能够听到一些朋友的嗤笑声了,因为有一个很有意思结论我没有提:追求爱好的途中,随着自身实力的提升,金钱会随之而来

  名利双收是古代读书人向往,随着时代发展,斜杠青年称谓也赋予了很多有志于文字的朋友一条赚取额外收入的途径

  大家觉得这是一件有着怎样难易程度事情呢?

  我觉得很难,也很简单

  它难在成长的路上你要耐得住寂寞,不断地积累素材磨练表达方法,凝练思考后的智慧增加览阅大千世界回忆。或许你在这条路上走了很久,或许你才刚刚开始你的旅程,你终会发现这条路没有尽头,路旁的每一座山峰、每一条溪流、每一片绿茵都值得你仔细地琢磨、欣赏,然后搬到自己的世界里装点生命。只是大千世界里无穷无尽的美最能让人迷醉,沉沦,不想再迈出过往,再看不到远方。

  它其实也很简单,因为它需要付出的最珍贵的也只有时间。能够经历岁月打磨而不褪色的东西,才是值得我们拥有宝藏。得到了在岁月中精炼而成的那个自己,名也好、利也好,都也只是浮云耳。

  说到这里,下一个更简洁的问题就有了答案了:有没有一个便捷通道能让我们快速“成功”?

  伟人说过:打铁还要自身硬。

  成长才是我们追求的,至于想要得到些什么,就要看我们能否成长到了那一阶段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愿大家今天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写作的方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