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如果真的惦记你,是这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如果真的惦记你,是这样的

2019-03-30 21:16:09 作者:九歌Patrick 来源:凌九歌 阅读:载入中…

男人如果真的惦记你,是这样的

  2019年3月30日 | 宜:别将就

  晚安曲:陈芳语《爱你》

  微博上看到一段话是这么说的:你喜欢吃炸酱面,但因为饿了,于是塞下一包薯片,又吃了几个橙子,以为这样也管饱,但最后,你发现自己还是想吃一碗炸酱面。

  所以,千万不要因为凑合而去恋爱浪费了本属于你的缘分,别让不合适的人,带走了最好的你。

  谁都希望能和一个真心爱护自己男人厮守终生,可现实往往不如人愿爱情总是让人冲昏头脑,看不清谁才是你的良人

  事实上男人如果真的惦记你、爱惜你,他会有这几种表现

  对你的每句话都很在意

  今年年初,堂姐突然离婚了。全家人都很不理解,不知道她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决定

  她没多解释什么,只说了一句“那天我们一起出去吃饭,他自顾自点了满桌子海鲜。我突然觉得很失望结婚三年,他还不记得我对海鲜过敏。”

  对一个人死心,有时候就只是一件很小的事。可这么一件小事里面,却能看出他到底爱不爱你

  当一个男人爱你入骨时,他会很想了解你,你随口说一句,想去哪里、想吃什么,他会默默记住,然后下一次给你一个惊喜

  他想走进你的心里,所以经常主动跟你聊天。当你诉苦的时候,他绝对不会觉得烦。会耐心地听你说话,帮你开解难题

  甚至你发的每一条朋友圈,他都会在乎,就像在做阅读理解题。

  如果你的那个他,不愿意主动跟你交流,当你跟他说话的时候,他还会当作耳旁风,听过就忘,不要再傻傻为他开脱了,不是忙,也不是记性不好,而是根本没那么在乎你。

   

  你的心情总能牵动他的情绪

  有句话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自从和你在一起的那天起,就认定了要跟你同呼吸共命运,不会在危难时丢下你不管。

  你有了什么成绩,他比你还开心,为你感到骄傲,会跟自己的家人朋友炫耀,让他们知道他有多幸运拥有了你。

  你哭了,他也会心疼不已,甚至自己都忍不住掉下眼泪,恨不得替你分担这些痛苦难过,让你重展笑颜

  不管你在外人眼中是多么坚强,在他眼里,就始终是个需要保护脆弱姑娘你的喜怒哀乐,会牵扯着他的情绪,他会为了你努力奋斗,只要你过得好,就足够

  绝对不会跟其他女人暧昧关系

  有的男人是这样的:你问他喜欢你哪里,他可能一下子说不上理由,只知道自己除了你,心里再也装不下别人。

  也许他没有那么会说情话、表忠心,但是他会用实际行动证明,他对你的爱是一心一意。

  我的一个朋友前几天偶然间发现,她新交往男朋友除了她以外,还跟另外一个女人聊得热火朝天,于是她果断分了手。她形容那种感觉“比吃了苍蝇难受”。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最忌讳还有第三个人,来搅成一滩浑水。

  爱你的男人不可能会让这种情况出现,因为有了你,其他女人在他眼里就都是浮云而已。就算有女人主动找他聊天,他也会记得避嫌,怕你误会伤心

  规划好你们的未来

  男人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不是帅,不是有钱,而是要让自己的女人感到安心

  安心,不是靠嘴巴说说而已的。男人都是会说的不做,会做的不说,跟你赌咒发誓保证会对你负责的,十有八九不会真的娶你。

  真的会娶你的人,压根不会说这些有的没的。只会主动带你回家见父母,带你看房,让你帮他管好钱。

  想跟你认真走下去的男人,会在心里规划好你们的未来。而不是一旦你问起,就是满口敷衍,“随便”、“想这么多干嘛”、“走一步看一步吧”。

  女人是很需要安全感生物,如果你不能让她内心安定,她就会去找一个真正能让她安心的男人。

  爱你的男人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可能不是一篇文章、三言两语就说得清的。你会觉得他一点也不完美,还总是惹你生气,但是真的说起来,又好像是小毛病不断,原则上的大问题一个也不会犯。

  他会气你哭,也会哄你笑。像小孩子一样跟你抢东西,但最终还是会把最好的留给你。他不会每天对你说“我爱你”,但却用实际行动陪了你一辈子。

  若现在的你,身边还没有这么一个人,也要请你相信,在未来的某一天里,会有始料不及运气,和突如其来欢喜

  希望你下一个爱上的人,不会让你哭也不会让你委屈,不会不理你更不会放弃你,一直陪着你,保护你,最重要的是,他会深深地、无可救药地爱你。

  ✎作者:凌九歌。在喧嚣世界里,我们都需要安顿心灵港口。在这里我们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你与孤独握手言和,重新拥有对抗未知勇气微信公众号:凌九歌()。喜欢九歌可以关注微博@凌九歌echo,与九歌互动

  ▼ 往期精选好文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