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婆当着23位亲戚的面喂奶时,我在想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婆当着23位亲戚的面喂奶时,我在想离婚。”

2019-04-03 09:00:08 作者:我是凉子 来源:凉子姑娘 阅读:载入中…

“老婆当着23位亲戚的面喂奶时,我在想离婚。”

  关注“凉子姑娘认识超正的自己

  

  长得好看的,都关注了凉子

  文字:凉子   排版:小古古

  姐妹们,当代现实生活中如果有李承鄞这样的男人可不可怕占有欲强到爆炸

  在后台收到粉丝吐槽时,当时我就煞笔了,这样占有欲强到爆炸的男人,不离婚留着过年吗?

  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来,我们一起见证奇葩诞生

  小B说,结婚喜欢老公的占有欲,结婚后无比恶心老公奇葩的占有欲。

  小B和老李相亲认识,那时小B刚大学毕业,在一家企业上班一年,踏入社会,还没想过结婚。通过朋友认识了老李,当时没想着谈恋爱,就把老李当做朋友的朋友来看待。

  老李这人呢,是喜欢小B的,情商高,懂得情话套路

  两人在不同县城,老李就每晚给小B电话微信语音的各种发,各种撩。小B那颗不想恋爱的心被激发了。

  男人入侵心脏太久,是个女人承受不住,小B就是这样,开始想老李了。感冒时,老李赶着好几个小时路程,只为给小B送药。

  小B感到孤独时,拨通老李的电话,老李就陪着他电话一晚上。

  她对他有依赖了,那种迫不及待,想天天见到的依赖。小B说那种感觉就是暧昧,暧昧久了,就不想暧昧了。

  于是乎老李就在这恰到好处时候,搬到了小B所在的县城,找了个工作,两人算是从异地,正式开始恋爱。

  老李情话很多,撩的小B心坎都开了花。这样的男人对小B来说,就是那个状态刚需,因为她觉得恋爱时期就是要浪漫,结婚后就是要务实,和柴米油盐交道

  认识几月,就订婚了。彩礼纷争没有上演,老李的保护欲和对小B以及小B家人热心大家都看在眼里。

  订婚第2个月,小B就怀孕了。大着肚子光明正大嫁到了老李家后,小B开始了自己的婚姻生活

  而和老李认识,前后只有5个月。

  5个月,小B完成人生大事,把自己嫁出去了。

  “结婚前我真没看出他对我有很强的占有欲,相反我觉得我们相处的很好啊。”

  小B说,婚后生活一开始,她就觉得老李不对劲了。

  首先是对她的占有欲。男人对自己的女人有占有欲这很正常,因为爱你在乎你,才对你有占有欲。

  但是老李的占有欲,就有点像李承鄞的那种霸道无理的占有了。

  小B结婚时,就已经怀孕4个月了,那时候刚过孕期反应,胎像刚坐稳,她时常去小区楼下散步,小幅度锻炼身体

  老李就不让去,说是小区楼下男人多,害怕拐跑自己的媳妇。有一次小B下楼买东西太多提不动,是超市老板儿子帮她提上楼的。门一开,老李看到自己媳妇和别的男人一起上楼了,这就不得了了,一脸怨气,还警告人家帮忙提货的男生,以后离他媳妇远一点。

  小B是又好气又好笑的,她觉得自己老公咋这么可爱

  老李常常和她说,我自己的宝贝老婆,我才不喜欢别人别的男人多看你几眼,哪怕一眼都不行

  小B觉得自己的老公真可爱,后来小B就不觉得他可爱了。

  老李开始经常查小B的手机聊天记录理由夫妻之间不能有秘密,就连她和闺蜜说的体己话老李都得每条过。闺蜜和小B吐槽自己老公不行,老李看到后,就在小B面前炫耀,你看我,一次就种到了你的肚子上。

  讲真这种行为换做是谁都不舒服,毕竟那是别人的隐私,被一个男人翻阅,小B很不舒服

  她不明说,而是悄悄换了手机解锁,取消了老李的指纹解锁。

  老李呢,发现自己打不开小B的手机就炸毛了!和小B各种理论,后来小B妥协,妥协的理由是以后可以看她的手机,但是别翻聊天记录,老李答应,但是只答应不看闺蜜的聊天记录。

  “你是我老婆,我们之间不能有秘密的。”

  这是老李的初衷,小B说,她那时候就感觉有点窒息了,但是一想自己老公这么做,也是为了爱她,这件事也就能想通了。

  后来小B就觉得很恶心了。

  他不让她和别的男人讲话,哪怕是因为怀孕要生产,和公司同事碰面,都不能多聊天。

  小B找老李理论,挺着大肚子埋怨这是限制她的人身自由。老李一脸委屈,“现在外面坏人那么多,你又马上就要生了,我这是保护你,你还不理解我。”

  得,一个孕妇道德绑架了。

  小B说,真正让她大跌眼镜的,是生孩子那件事,她每次想起,都能气的头晕目眩

  小B到了预产期后,提前两天宫缩,疼的跪在医院走廊地板上。而老李呢,这时候开始作妖了。

  让医院想办法,找个女医生和女护士手术室,男医生不要。刚好那时候女大夫还不在,而那家医院还吐槽,这么多年的妇幼医院,从没听过有哪个奇葩男人提这个建议的。

  老李呢,不管不管我不管,男医生就不行,我老婆就被看光了,那绝对不行。

  小B直接在走廊大骂,你他妈到底是哪朵奇葩。

  那件事彻底让小B的三观垮掉了,自己老公,全程不顾自己的死活疼痛,满医院的喊人要女的给自己老婆接生,男的不要。

  她说她躺在那里,看着那个男人一点都不紧张自己的表情,心都凉了,没有一点温度

  后来还是女医生接生的。

  小B生了大胖小子,刚出月子,就患上了产后抑郁症,被老李折腾的。小B想起医院那幕,就掉眼泪

  她说她几度想死了算了,都被面前的肉疙瘩给挽救了,他还那么小,生下来就没了妈,多残忍

  小B在闺蜜的探望和慰问下,慢慢渡过了抑郁期,但是心里还是难受。而老李呢,跟个没事人一样,抱孩子,煲汤,把媳妇还照顾的很好。

  在这样男人的眼中,自己所有的自私和保护都是正确的,都是为了维护这个家,因为他觉得他很爱自己妻子

  对,他是真爱,但他那种占有欲爆棚的爱,对自己妻子来说,是一种无形中的婚姻枷锁

  孩子六个月的时候,老李为了炫耀,请了亲戚朋友围了一圈,夸自己的宝贝儿子和宝贝老婆。

  让小B三观尽毁的,就是这场“夸夸宴”。

  周围坐的都是亲戚,小B算是这个家族中,唯一一个生儿子的。这多给老李脸上贴金,饭桌上他当着23位亲戚的面各种夸赞自己老婆多会生,自己多能耐,现在还升职了,等等等等。

  小B和几个女亲戚坐在一起,那时孩子要吃奶,小B一直都是母乳喂养,也就没管别的。那时候对于女人来说,喂饱自己的孩子才是关键

  她稍微弯一下身体,把孩子放在桌子底下藏着,解开扣子给孩子喂奶。

  而这一切,让对面的老李彻底愤怒,她摔了酒杯,一把砸在碟子上,双眼愤怒的看着小B。

  一场夸夸宴被他自己毁了。

  回家后,老李开始骂小B不知道检点,不知道爱惜自己,“你是个女的,你当着那么多人解扣子合适吗?”

  小B本来还不知道老李为何生气,这话一出来,小B心里清楚了,她淡淡一笑,“我就是给孩子喂奶,怎么了?我没有露啊,我挡着给孩子喂奶,怎么了?”

  小B还没说完,老李一个耳光甩过来,扣着她的脖子吼,“你知道你做出那个动作的时候,我在想什么吗?我在想离婚!离婚!跟你这种不知道保护自己的女人没法过了!”

  “走啊,离婚啊,离离离,赶紧离,我巴不得呢。”

  老李绷不住了,彻底瓦解,吼小B外面有人了,要和他离婚了,还威胁小B,就算离婚,我也不会让你再去嫁人。

  小B扔下说了“疯子”,抱着孩子进了卧室

  第二天她扔给老李一份离婚协议,老李不签,还大言不惭的说小B生是她的人,死是她的鬼。

  小B说打破她对婚姻美好幻想的,是这个男人从头到尾不忠诚

  他从结婚开始就对自己各种防备,天天想着自己会出轨,从不给一点空间,从来没有相信过自己。这不是爱,这是不忠诚,因为他不忠诚,两颗心才凑不到一起。

  小B的婚姻还在那搁置着。

  她一个人带孩子,经常回娘家,婚姻成了半死不活的状态。而老李对她来说就是一副枷锁,这个婚必须离了。

  老李这个人对自己的占有欲强大变态,但是对孩子倒是不错的。她和我说过很多次,聊天中能看出,她的意思是不想要孩子,离婚后孩子归老李。

  “凉子你说我这样做会不会太残忍,我不想要孩子是因为我一个女人,给不了他长远打算,我连自己本身就是一个赌局,前方的路会遇到什么样的男人我不知道。我没办法带着他,去闯荡我的人生。”

  身边的朋友听闻她不打算要孩子,都怪她,埋怨她不是一个好母亲

  小B感叹,人生很现实,当初自己就是太仓促,才嫁给老李这样的奇葩男。

  昨晚小B说,她在家里发现了一张医院化验单,是亲子鉴定单。

  “我真的要疯了,他对我的占有欲,强大到居然怀疑过孩子不是他亲生的,怀疑我给他戴绿帽子。本来之前冷静后我还想和他好好的,他现在这样各种怀疑的态度估计小时候成长经历有关,我还想着好好去陪伴他。看了那张单子,我没了任何想法脑海就两个字,离婚。”

  小B说,他的遗憾缺失,他老妈都没改过来,她才不要去做救世主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姑娘都是救世主。

  前段时间身边一个朋友就是,男的家里很穷,她说她要去拯救他,只有她能拯救。然后这姐们就结婚,嫁过去了。

  嫁过去之后发现,男的不仅仅是穷,还各种扶不起,各种懒惰

  你看,不是所有救世主都能救得了这天下生灵,所以没事啊,千万别高看自己,我们女人,做好自己的救世主就行了。

  ▼凉子往期故事推荐

  爸爸说:“给我10万,我要给小三养儿子!”

  “我是155斤的男胖子初中时被性侵过3次。”

  "8000块包家务包生儿子,我娶的这保姆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