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之后我突然不知道如何和老公相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结婚之后我突然不知道如何和老公相处!”

2019-04-11 20:46:03 作者:泄密君 来源:泄密 阅读:载入中…

“结婚之后我突然不知道如何和老公相处!”

  秘密投稿

  泄密君,你好!我关注你很久了,一直想投稿却不知道如何表达,我跟我老公是去年一月份在一起的,去年八月底怀孕了,也是在八月同居的,今年腊月结的婚,奉子成婚吧!

  本来这个孩子我是不想要的,刚怀孕的那段时间我们感情不好几乎每个星期都要吵两次架,没同居之前吧没有吵过架那时候觉得他挺细心的,也挺大度的,同居之后才发现跟他在一起的生活一点激情都没有,他不是大度是不在乎,活在自己世界里面,我挺爱说话的,他每次下班回来就是玩游戏,我们两个人根本说不上几句话,他有什么事情也从来不跟我说,生气了从来不哄我,生气跑出去从来没有一个电话

  他是单亲家庭,妈妈很早就去世了,这件事从来没跟我提起过,还是我自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从来不提起自己的母亲套他的话套出来的,家庭条件不好也从来没跟我说过,后来我妈妈说要一人拿20万出来买房才说的,不过房子最后也没有买成,因为他们家拿不出来,他平时对我挺大方的,所以我也没往他家穷那方面想,工资也在我手上,我也跟他说过我不想跟他结婚,我无法想象跟他结婚以后的日子是多么枯燥,那个时候我对他算不上爱他,但是有喜欢,他那个时候就特别想跟我结婚,后来我妈也劝我说怀孕了就把婚结了吧,没有钱可以慢慢去挣,我爸也说我们是磨合期,说谈恋爱哪有不吵架的,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

  后来我把心态摆好之后我们就结婚了,没有要彩礼,但是怕他没面子,我跟爸妈商量说对外说他们给了60,000。我没有出嫁他也不做女婿相当于两边过,我现在就是在我爸妈这边养胎,他之前在市里上班。我也特别想跟他好好的相处下去,我爸妈也对他像自己的儿子一样,期间他也有变吧,吵架了会哄我,把游戏也戒掉了,在别人的眼中,他抽烟不喝酒不打牌是一个挺老实孩子。但是跟他在一起之后我自己变得不太爱说话了,两个人没有任何共同语言,他还是什么事情都不跟我商量,我本来就是一个安全感特别低的人,像我每次跟他聊天永远是我说的最多,他每次都是以两个表情来回复。

  所以后来我也不想跟他聊天了,觉得特别累,我也跟他说过有什么事情跟我说,因为我们现在是一家人,但是一点用都没有,不管大事小事他都不跟我说,所以我觉得我好像特别没有被他放在眼里特别没有存在感,我觉得对我是一种不尊重,就像这次他回去踏青,前天回去的吧,我问他什么时候回来,他说第二天回来,结果他没回来也没有一个消息说今天不回来了,连一个电话也没有,还是今天早上我给他打的电话问的他,我觉得这样的生活真的特别没有意思,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他相处,觉得很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可能喜欢:

  女友背地聊骚:只要你有颜,来者不拒

  姑娘,如果爱,请陪他长大...”

  三生有幸遇见你,愿往后余生都是你...”

  “2000元,我又成了处女...”

  “10年前,猥琐我后给我一颗糖...”

  "16岁,我杀死了自己..."

  “投稿请在公众号回复 投稿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