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女人最爱懒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为什么女人最爱懒男人?

2019-03-20 20:47:36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女人最爱懒男人?

  都说,女人想要幸福,就要找一个宠她的男人

  苏芩说过这样一段话:

  ldquo;一个人爱你,会在心里时时记着你,一个人很爱很爱你,会在平时处处纵容着你,只有那些把你看得比他自己重要的人,才会宠着你。”

  一个宠你的男人,会容忍你的小任性,会包容你的缺点会心疼你的付出,他会希望你在他身边的时候,是快乐、是幸福的。

  在我看来,一个宠你的男人,绝对是一个懒得和你讲道理、懒得和你发脾气、懒得和你计较的男人。

  男人懒得和你讲道理

  夫妻关系亲密

  作家刘墉曾说过这样一句话

  ldquo;道理这个东西,哪里都可以讲,但唯独就不能在爱情里讲。”

  在婚姻生活中,夫妻遇到分歧时,大多数男人的逻辑都是讲道理摆事实,而大多数女人的逻辑是没有道理可讲,我开心就好。

  有时,女人一些看似不讲道理、不可理喻行为,其实只不过是故意为了引起你的注意,是内心的一点小小诉求而已,是希望你能够关心呵护她。

  懒得和女人讲道理的男人,他非常明白女人的不讲道理是为了什么,他也很清楚如果非要和老婆讲道理,分分钟有可能就赢了道理没了老婆。

  最近因为《流浪地球》又大火的吴京,他和老婆谢楠的爱情故事又上热搜网友们再次对谢楠无条件支持吴京事业做法纷纷点赞

  而吴京,就是一个懒得和老婆讲道理的人,老婆生气了,不论对错,他都会先道歉先服软,会对老婆说我永远是你高高在下的老公

  有一次吴京在接受采访时,说了这样一段话:

  ldquo;你让她觉得幸福、觉得高兴,她就会对我更好、会让我更高兴,我才不傻!”

  吴京觉得,男人嘛,就该这样,女人总是要被呵护的,有啥道理好说

  其实,女人不在乎对错,她只是在乎你对她的态度而已。

  真心爱你的男人,肯定懒得和你讲道理,只会让着你,把你捧在手心里呵护着。

  一个总被呵护着的女人,会过得很开心幸福,自然就会对家庭付出的更多。

  懒得和你讲道理的男人,一定是一个处处让着你的男人,他知道家是讲爱的地方,不是讲理的地方,夫妻关系自然亲密无间

  男人懒得和你发脾气

  家庭氛围融洽

  张爱玲说过这样一句话:他不爱你,你哭是错、笑是错,就连呼吸都是错,他动不动发脾气,就是不爱你的表现

  爱,绝对是一段婚姻的重要基石,因为爱你,所以能容忍你的一切。

  婚姻中一个懒得向你发脾气的男人,一定是一个爱你并能包容你的男人。

  两个人在一起生活,总是免不了磕磕碰碰的。

  懒得向你发脾气的男人,是因为他能包容你所有的缺点和坏脾气,他舍不得你受委屈,他是宠着你、让着你。

  众所周知的“山鸡哥”陈小春,经常被媒体人品堪忧、脾气暴躁,动不动就发火,可自从遇到同样火爆脾气的应采儿后却熄了火,从没对她发过脾气。

  应采儿参加综艺节目妻子浪漫旅行》时,有一次和魏大勋共用了一支唇膏,陈小春不高兴地向老婆提出抗议

  可是一看到老婆脸色不好,立马露出笑容,好声好气地说:以后不要这样子好不好。

  两人结婚的时候,陈小春就对应采儿说过,对你我一定会很温柔生生世世陪着你。

  我们看到,如今他们结婚九年了,陈小春把老婆宠成了一个大孩子,他常常对着应采儿笑得一脸温柔。

  所以,一个懒得向你发脾气的男人,他很爱你,也一定是个能包容你的男人,就一定能够滋养富足的妻子和快乐的孩子,家庭气氛自然温馨融洽。

  懒得对你发脾气的男人,不是没有脾气,他是明白两个人相爱本就不容易问题也不是靠发脾气就能解决的。

  他也明白女人大多时候只是希望有一个能包容自己、宠着自己的男人而已。

  男人懒得和你计较

  婚姻生活更幸福

  作家马叛说过这样一句话: 爱情本身就是一种不计得失的付出,如果过分计较得失,那就不是爱情了,那是交易

  一个懒得和你计较的男人,他不但爱你,更懂得你的付出和不容易,根本不会和你计较自己的得失,他明白在婚姻里越是计较,就越难得到真正的幸福

  前段时间,一则婚后AA制的新闻上了热搜,说陈女士和老公婚前约定实行AA制。

  婚后陈女士怀孕,生孩子后收入减少,她就希望老公能一起支付育儿费用

  没想到老公却要一笔笔的记帐,还要求陈女士以后要还给他,这让陈女士感到心寒不已,于是发微博求助

  她说:从恋爱到结婚,我们一直是AA制,可我生了孩子休产假,工资缩水,本想让老公支付这几个月的开销,老公却还要求我以后要把钱还给他,这日子该怎么过?

  网友们热议纷纷,都说这种男人居然也能找得到老婆?

  是啊,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就不会和你斤斤计较

  他知道老婆孩子是拿来心疼的,知道男人就该有所担当有所作为,不论是什么,他都会懒得计较。

  一个懒得和你计较的男人,一定是个有担当的男人,拿得起放得下,有责任心,懂得将心比心,他也一定是一个会心疼你的男人。

  懒得和你计较的男人,他很清楚一个人真正的幸福不是得到的更多,而是计较的更少。

  他更知道如果老是和女人计较一些事情,那么婚姻生活会很难获得幸福

  好的婚姻里

  都有这样一个懒男人

  婚姻是一座围城,如果婚姻就是有一个人爱你宠你,不愿意看到你的痛苦眼泪,甚至愿意为了你的笑容付出一切,这便是一道幸福的城门

  好的婚姻里,一定有这样一个很爱很爱你、愿意为了你的笑容付出一切的男人。

  所以他一定很“懒”,懒得和你讲道理、发脾气,更懒得和你计较。

  懒得和你讲道理的男人,他处处让着你,能把你宠成小公主

  懒得和你发脾气的男人,他宠着你,能包容你所有的缺点。

  懒得和你计较的男人,他心疼你的付出,能扛起所有的责任和担当。

  愿所有的女人此生都能找到这样一个很“懒”的男人,以“懒”之名,厮守一生,幸福一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